01.jpg

 

HELLO今兒個胖飽要來分享最近插旗的一間有點隱密,但氣氛及餐點都吸引人的餐廳啦♥

 

Cafe Simon

07-553-0530,facebook(CLICK)

營業時間|11:00-21:00

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459號

 

 

02.jpg

 

胖飽前陣子忙到沒時間顧吃,這個月開始總算有時間&心情去吃點誘人的食物♥

貪吃首發就是有點隱密的Cafe Simon,位在車水馬龍的大順路大樓下

不注意的話其實蠻容易因呼嘯而過錯過一間好店 (❂◡❂)

 

 

03.jpg

04.jpg

 

店裡是非常舒適的鄉村風格,服務人員都笑咪咪的態度好親切

光是進入店裡就讓人喜歡上Cafe Simon的氛圍,服務周到卻不會帶給客人任何壓力♥

結帳區手工餅乾販售ing,結帳時可以順手買個幾包當小點心

 

 

05.jpg

 

架上的水果都是真的,非展示品阿XDDDD 當天吃到的水果在這裡通通看的見!!!!

 

 

06.jpg

07.jpg

 

餐廳內處處可見的可愛擺設,喜歡餐廳內的色調及給人溫暖感的牆面

 

 

08.jpg

 

MENU上的小財神好像是我今年送出的新年禮物,連陳肥都覺得眼熟XDD

Cafe Simon裡有很多紙雕作品都很可愛,紙雕上的小財神只是其一

其他就等你們自己到Cafe Simon發現囉♥

 

 

09.jpg

 

簡單明瞭的餐點,沒有太多選擇但也夠多啦!!!! 省去每次想要吃什麼都想很久的時間XDD

 

 

10.jpg

 

每個桌上都有擺著蘋果酒,整個用餐過程我就一直不斷拿著它看過來又看過去呈現很想要的狀態

(覺得我的人生快被酒精佔據XDD)

飲品部分我們選了:::焦糖海鹽拿鐵、四紅莓果奶茶

焦糖海鹽拿鐵店家推薦熱的會比較喝的出鹹味口感,可是我好熱XDD 真的無法喝熱的!!!!

不過冰的口感也不錯哦!!! 只是海鹽味比較淡,焦糖味比較有感

陳肥點的四紅莓果奶茶 ♥ 濃郁奶香中帶點莓果甜味,好好喝

 

 

11.jpg 

12.jpg 

13.jpg

 

店家招待的沙拉,蔬菜清爽有口感,而且小小片很好入口

灑上酥酥脆脆的麵包丁及帕瑪森乳酪絲

再淋上特製的法式檸檬優格,酸酸甜甜好開胃♥

這天實在太熱太熱太熱,害得我無福享用濃湯orz

 

 

14.jpg

 

香料煙燻鮭魚三明治

麵包看你喜歡酥脆還是偏軟的口感,有三種可選

黑麥麵包、法國麵包、帕里尼麵包

胖飽比較偏愛酥脆點,所以選了法國麵包

 

 

15.jpg

 

新鮮生菜夾上番茄及煙燻鮭魚,還有最佳配角法式檸檬優格!!!!

一口咬下香氣在口中散開,煙燻鮭魚味道剛剛好不會過於濃烈

 

 

16.jpg

 

清爽又健康的水果,這樣子的水果搭配胖飽倒是第一次看見!!!!

柳丁、紅龍果、鳳梨、蘋果、紅心芭樂,完全看的見店家對於自家餐點的用心♥

通常餐點搭配的水果都會以西瓜、蕃茄...之類的帶過,難得遇到我會通通吃掉的水果組合XDD

 

店家特製的法式檸檬優格醬很百搭,可以沾麵包、水果、沙拉

更可以直接喝,不會過酸過甜,是剛剛好的口味,感覺可以幫助腸胃蠕動

很適合胖飽這種腸子懶得動的人XDDDD

 

 

17.jpg

 

烤馬鈴薯也是不可以錯過的阿 (抓!!!!)

沒有多餘的調味,讓你吃到最可口原味的馬鈴薯!!!!

不油不膩的口感,份量也抓得剛剛好 (根本一點都不想分給陳肥XDDD)

 

 

18.jpg

 

焗烤牛肉千層麵

原先陳肥想點紅酒燉牛肉,雖然我愛紅酒也愛牛肉

BUT還沒吃過讓我覺得超絕配的紅酒燉牛肉

所以硬是被我強迫改成菜單上比較少會出現的千層麵XDDDD

 

上桌後光看到玉米筍 (我的大愛) 立刻加十分哈哈哈哈

沒辦法嘛,對食物的喜好本來就是看個人♥

 

 

19.jpg

 

焗烤很清爽不會太油膩!!!! 這點讓我還蠻驚訝的

通常焗烤類餐點等我拍完照後,口感會因為涼掉而變得容易吃膩

霸特!!! Cafe Simon的焗烤在我一陣狂拍後依然維持著溫熱感

也許是小鐵鍋發威啦!!!!!

 

 

20.jpg

 

千層麵裡頭滿滿的肉醬 (口水滴)

後薄度適中的麵體通通被陳肥吃掉了!!!!!!!!!!

留一堆肉醬給我是哪招? 真把我當肉呆養就是!!!!

anyway,喜歡千層麵的人一定要試試 (棒棒)

 

 

21.jpg 

22.jpg

 

二樓空間更為舒適、悠閒,多人聚會也很適合來這裡

重點是沒有限用餐時間,現在好多咖啡廳都限時間,聊天會聊得很不盡興!!!

沒有為了桌數而犧牲掉空間的舒適感♥♥♥

 

 

23.jpg

 

最後我願望達成的帶走蘋果酒XDDDDD 包裝的好可愛哦!!!!

根本都可以當禮物送人了說!!!!!!

以後我家冰箱大概只有各式各樣的酒類吧 (歡迎來作客XDD)

 

 

24.jpg

 

櫃台上這盆多肉植物我超想直接帶走XDD

胖飽剛入多肉坑,整個還很不曉得該怎麼辦

陳肥看到這盆還問我怎麼跟你的差這麼多 (揍)

希望我的肉們之後也能長得這麼旺盛哈哈哈

 

Cafe Simon是一間給人感覺非常舒適的輕食餐廳♥

餐點都是主廚親自熬煮,可以吃到店家的用心!!!!

在各個小細節都不馬虎的店家,真心推薦你們去試試囉:)

而且,你們一定會愛上服務人員不給人壓力的親切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01.jp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