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最近真的太熱 再加上幾乎天天運動的關係,所以每天每天都要洗我最討厭的頭髮!!!!!

我一定要再次解釋一下我不是討厭洗頭,我是討厭吹頭髮!!! 長髮要吹好久!!!!

再加上熱死人不償命的夏天,常常吹完頭髮背又開始滴汗 (這日子要怎麼過.......)

長髮真的比短髮難照顧,無論是頭皮還是髮尾都需要付出比短髮時還要多一倍的精力照顧(ಥ_ಥ)

所以選用的洗髮精真的很重要,哪像男生用香皂也能洗阿... (完全羨慕)

 

 

02.jpg

 

Curel溫和潔淨洗髮精,適合頭皮敏感及乾性髮質使用

弱酸性配方,在頭皮曬了一整天太陽後能溫和的洗淨

 

 

03.jpg

04.jpg

 

以前挑沐浴乳或洗髮乳都會針對香味下去作挑選,不過現在都喜歡無香料添加的產品

Curel溫和潔淨洗髮精無色無香的質地及味道,連嬰兒都適用,胖飽使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05.jpg

06.jpg

 

Curel溫和潔淨洗髮精有細緻綿密的泡泡,清潔過程頭髮不易打結,清潔後頭皮不會覺得乾乾的

沖掉泡泡輕輕擦乾後髮尾柔順,用梳子稍稍梳開也沒有打結!!!!!

 

 

07.jpg

 

使用起來不會有特別深刻的記憶點,因為這瓶沒有特別香的氣味及特別的顏色吸引你

不過頭髮會幫你記住,那吹乾後頭髮的蓬鬆及亮澤度,胖飽的軟細髮都能如此,更何況是其他髮質呢!!!!

沒有刺激性能溫和洗淨頭皮及髮絲的Curel溫和潔淨洗髮精推薦給你們囉♥

 

 

08.jpg

09.jpg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01.jp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