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trogenacleanser01.jpg

 

洗臉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很喜歡嘗試不同的洗卸商品

從中找到自己喜歡的或是不適合自己的都有

而開架品牌露得清的洗卸商品我也沒少用過

這次露得清洗面乳全新升級

推出第1支黃金保濕比例深層淨化洗面乳

感覺這麼威,不試試怎麼行!

 

neutrogenacleanser02.jpg

neutrogenacleanser03.jpg

 

清爽簡潔是露得清一貫的外包裝,光看都覺得已摸到使用後的潔淨感XD

 

neutrogenacleanser04.jpg

 

我自己膚質是混合肌,標準的雙頰乾、T字部位易出油

所以洗面乳洗後不會乾澀對我來講很重要

於是我很期待露得清添加保濕甘油的洗面乳,能不能讓我洗出全新水潤感!

 

neutrogenacleanser05.jpg

 

原本我以為挑選洗面乳就是要有越綿密的泡泡越好

但其實綿密泡泡都可以靠洗臉刷或起泡網讓泡泡變多變綿密!

只要洗後的感覺是清爽不緊繃的,就是適合你的洗面乳

 

neutrogenacleanser06.jpg

neutrogenacleanser07.jpg

neutrogenacleanser08.jpg

 

泡泡在臉上的感覺是很溫和不刺激,沒有特別的香味是我喜歡的!

 

neutrogenacleanser09.jpg

 

為了要感受露得清深層淨化洗面乳是不是真的有黃金保濕比例

清潔後我還特地等個5分鐘左右才上保養品!

在這刻意等待的時間裡,雙頰沒有過度清潔的乾澀緊繃感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混合性肌膚,可以試試露得清深層淨化洗面乳

洗後不緊繃的潔淨感,讓人一用就愛上❤

 

neutrogenacleanser10.jpg

neutrogenacleanser11.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