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哈囉沙瓦低咖唷 (怪腔怪調的問候語XDD) 無時無刻的想念著泰國味呀~

實在是好煩惱要怎麼多賺一點錢 (這是大家的煩惱吧哈哈) 每年都想去泰國,但也想飛其他國家阿阿阿

口袋不夠深有蛋蛋的憂傷,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能在台灣找到一碗泰國的米粉湯!!!!!! (有夠想念)

知道台灣哪裡有道地泰國米粉湯的請留言給我 (跪) 我們一起來去吃一碗我請客XDDD

今天要分享吃泰飽 看到小蓮發文立刻被我加入清單,離公司也不遠,剛好可以當午餐嘿嘿嘿

 

吃泰飽|泰式蓋飯|泰式奶茶|泰式現作便當

高雄市新興區六合路135號

07-226-9891,facebook(CLICK)

 

02.jpg 

03.jpg

 

用餐時間很容易客滿,大家可以叫外送或是早點來有涼涼冷氣吹喔!!!!

餐點大概就分幾大項然後不同主菜,但這些就夠我挑了 (選擇障礙XD)

 

04.jpg

 

店裡有免費茶水可以飲用,第一次我有點泰式奶茶,不過就覺得少了些什麼...

 

05.jpg

打拋豬肉蓋飯$75

 

06.jpg

 綠咖哩牛肉飯$100

 

07.jpg

 紅咖哩南洋雞麵$100

 

08.jpg

 打拋雞肉蓋飯$75

 

09.jpg

 黃咖哩南洋海鮮麵$130

 

10.jpg

 椒麻雞肉飯$120

 

嗯飽前前後後大概來了三次才發文,想要多吃幾餐免得文章很空虛這樣!!!!

所以,於是,我在打文的時後發現,乾~~吃泰飽要搬家了哈哈哈

要搬到忠孝路與八德路交叉路口的三角窗,擴大營業成了旗艦店還改名成「泰棧Thai station」 

這........根本是在整我阿XDD

不過是原本吃泰飽的團隊繼續經營,我想這篇還是有參考價值的XDD

吃泰飽最讓我喜歡的一點是白飯吃到飽!!!!! 希望未來旗艦店可以繼續維持這傳統

(好啦!!!根本是我自己愛吃白飯XDD)

口感上當然還是以符合台灣人為主,辣也不會太辣,口味上是很OK的!!!!!

擺在飯上的小黃瓜、青江菜、高麗菜、玉米及紅蘿蔔的口味喜好則是因人而異!!!

只有椒麻雞肉飯我覺得肉太乾柴,而且好像香雞排啊!!!!!!!!!!!!!! (抱頭)

面都是南洋口味,跟一般的鍋燒意麵不同,喜歡這種口感的可以試試看!!!

打拋肉蓋飯大家一定都會喜歡啦♥

 

等八月下旬泰棧Thai station開幕我又要開吃啦哈哈哈

男友聽到吃泰飽搬遷改成泰棧後立刻猜到我的反應

「ya~~~我可以去吃泰棧啦XDDD」唉唷民以食為天,胖飽當然也是哈哈哈

 

再一天, 7/31日星期五下午兩點以後,吃泰飽六合店就正式跟大家說再見!接下來的"泰棧. Thai station"旗艦店,將有新風貌,新產品與大家重新見面。營業時間也從早上11點到晚上11點,全日供餐,無公休日。並且...

Posted by 全台首創 吃泰飽 on 2015年7月30日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