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 終於星期四啦♥ 這陣子的疲勞累積到昨天一併釋放,所以早早就昏睡啦XDD

一覺醒來真的是神清氣爽耶 但是看了新聞心情立刻受到影響!!!!!

先是林先生的出面卻不是給設計師一個道歉,而是說他給8000開價很高了

而且一個系列的作品就是先完成一個,再拼拼湊湊出其他...竟然要開價8萬

乾~看你的想法就知道你是個門外漢,這麼簡單你可以自己拼拼湊湊就好,請設計師幹嘛?

老實說,在台灣最沒價值的職業就是設計師,處理專業外兼打雜只是基本配備...

如果你有設計本科的朋友或是你的孩子跑去不務正業,千萬揶揄他讀設計卻不做設計

是台灣根本沒有那個環境!!!!!! 在上面花錢開設計公司的老闆,別認為他們就知道什麼是設計

再來就是天津的爆炸,酸民們管管自己的嘴積點陰德吧!!!

不要因為發生在大陸就說一堆風涼話,都是人命欸!!!!天佑天津。

最後!!!! 雙颱拜託不要選在周末來,我真的會崩潰啦 (抱頭)

 

02.jpg

 

把焦點轉回今天要分享的小零嘴,三風麵館小麥燒♥ 

對待在辦公室的人來說,團購小點心可能比任何事情來的重要 (笑)

最近在考慮換到年齡層較低的公司了,好難接受任何決策都搖擺不定的公司 (無奈)

而且我希望可以有喜歡一起團購的年輕同事哈哈哈哈 (L快來跟我當同事吧XD)

 

03.jpg

 

小麥燒看起來真的不像是我會喜歡的零嘴,我都喜歡洋芋片那種不是很健康的(笑)

朋友們都知道我最不喜歡的食物,就是所有跟養生相關的XDDD

不過小麥燒完全顛覆了我對堅果零嘴的看法!!!

 

04.jpg

05.jpg

06.jpg

 

小麥燒一桶500g,大約在40-50小包左右,因為是秤重包裝所以小包數量沒有固定唷!!!

 

07.jpg

 

一塊一塊的小麥燒就像是加了很多料的爆米香

不過吃起來比爆米香更有味道,口感層次更豐富

包裝才撕開,穀麥香立刻撲鼻而來耶~

 

08.jpg

 

仔細品嚐後發現,原來小麥燒使用的食材都是我喜歡的!!!!跟之前所接觸的堅果餅乾有所不同~

小麥、葵花籽、南瓜籽、杏仁片、海苔、雞蛋,難怪我會一包接著一包開啊!!!

 

09.jpg

 

沒有人工色素香料及無防腐劑,通過HACCP ISO9001雙檢驗認證!!!

小麥跟堅果們結合蹦出不同以往的新風味,一口一口越嚼越香♫

 

10.jpg

11.jpg

12.jpg

 

喜歡小麥燒的酥脆口感,又有點像爆米花及爆米香!!! 而且不會有油膩感

添加海苔根本畫龍點睛,海苔的香氣讓人對小麥燒欲罷不能♥

 

13.jpg

 

每個OL都會有專屬於自己的零食櫃XDD 沒錯我也是!!!!! 現在小麥燒也進駐了哈哈哈!! 

下午肚子餓或是嘴饞的時候來上兩片,稍微解解饞才有力氣面對下午公事的轟炸!!!

這樣,你們知道為什麼辦公室待久的女孩,身型都會越來越寬、屁股越來越大吧!!!

因為我們每天都有開心的下午茶時間阿XDD 基層員工最需要靠吃來排解壓力了orz

 

14.jpg

 

而且小麥燒也可以拿來變換口味,可以加進沙拉中拌一拌,讓沙拉的口感更豐富

或是壓一壓之後泡到牛奶裡,小朋友就可以吃到健康又美味的小點心啦♥

三風麵館:官方網站facebook粉絲團

 

15.jpg

10365511_1008342605849653_2670310280549315729_o

◂◂◂點入發送網圖片

月月免費送【三風麵館】小麥燒(桶)禮盒!

(每月好禮不定期更換)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