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每個周末都有滿滿的行程就是嗯飽目前人生中最大的確幸♥

畢竟每天認份上班就是為了假日的跑跳以及不停的遊玩XDDD

然後,努力寫文章記錄下來和大家分享囉!!!!!

 

清靜莊園

屏東縣三地門鄉達來村2號

08-799-4299,營業時間|11:00–21:30

官方網站(CLICK)facebook粉絲團(CLICK)

 

02.jpg

 

嗯飽假日不大喜歡滑手機或是用電腦,除非沒事做窩在家裡面!!!

所以常常不曉得假日大家發生什麼事情XDDD 這也是另一種對眼睛保健方法吧!!!

放假就是要外出放空看遠方♥

位在三地門的清靜莊園超適合讓我們懶懶放空,也能讓眼睛休息一下

沿著山路開上來,就會看到清靜莊園的大招牌,而另一邊則是居高風味餐廳

要用餐的就往居高走喔!!! 清靜莊園主要是咖啡、甜點跟輕食

 

03.jpg

04.jpg

 

進來後有超級長的階梯,那時候我還沒認真運動,爬個樓梯真覺得快往生了XDDD

不過我們家DIDI更是覺得自己要往生才對,一把年紀還叫他爬這長階梯哈哈哈

後來這好命鬼當然不是自己上去阿!!! 是被抱上去的,我也想阿阿阿阿 (看男友,覺得他會叫我吃屎哈)

 

05.jpg

06.jpg

 

風景好好阿♥ 真喜歡看了就會心情開闊的美麗景色

 

07.jpg

08.jpg

09.jpg

 

清靜莊園有室內外的座位,有帶寵物的朋友就坐室外吧!!!! 還可以更親近大自然呢♥

這天剛下完大雨,滿山的綠樹剛洗了澡,所以更顯得清新翠綠

而且DIDI有豔遇,有個好可愛的妹妹一直在跟牠嘻嘻哈哈XDD

 

10.jpg

 

嗯飽超級喜歡偷偷觀察小地方XDDD 像是用流籠送餐之類的 (覺得我人生有點無聊齁哈哈)

 

11.jpg

12.jpg

 

大自然真的很神奇,無時無刻都在變化自己的樣貌,猜不透的美♥

 

13.jpg

 

老人與狗XDDD 覺得其實男友應該很受不了我,只是不敢言哈哈

因為剛入座時他就跟我說要小心,東西不要掉下去

結果下一秒轉身我就跟他說:欸~我的錢包掉到樓下了啦 (搭上一個GG臉)

他只能無言的下樓撿,還好是掉在能撿到的草皮上哈哈

但我更覺得是他烏鴉嘴!!! 每次我覺得不會發生的事情

從他嘴裡講出來,下一秒立刻就會發生慘事,真的是064呀

希望下次你會跟我說:你要小心等等刮刮樂會中頭獎XD

 

14.jpg

15.jpg

16.jpg

 

漂浮冰咖啡晶鑽鮮果冰茶,免入園費但每個人要低消150元喔!!!

飲品的口味上還可以,搭配美景值得啦♥

 

17.jpg

 

被限制住的狗XDD 擔心牠在地板會跟錢包一樣不小心掉到樓下,所以禁錮牠

看得出來牠很不開心被禁錮吧!!! 但其實牠是想吃晚餐了,牠一定要準時吃飯

 

18.jpg

19.jpg

20.jpg

 

天色漸暗我們也準備下山,山上已經開始起霧

 

21.jpg

22.jpg

23.jpg

 

太懶得換鏡頭,硬是要用定焦鏡拍景物,所以...........好擠XDD

 

24.jpg

25.jpg

 

室內用餐區,是一種悠閒小木屋的氛圍!!!!

在這裡我想從早上待到晚上也沒問題,整個太舒適了 (不過小孩子跑跑跳跳很吵.....)

 

26.jpg

 

夜晚的清靜莊園是完全不同的氛圍♥

難怪很多老人都希望老了之後能住在山裡,山的形象就給人一種會長命百歲的感覺XDD

 

27.jpg

 

你可能還想看  

「踏青⁂屏東泰武」踏上天空之橋漫步雲端 ♦ 一份愛戀禮物 :: 紫心樓 

「食記⁂屏東」開運土司商店,珍珠奶泡熱壓土司、泰式打拋豬好吃哦! 

「食記⁂屏東潮州」牛肉福::阿嬤古早味::正老牌潮洲冷熱冰::順道外帶心之和 

「食記⁂屏東東港」東港小三寶之三十年的在地滋味::林記肉粿 

 「食記⁂屏東恆春」The Surf Shack Bar And Grill ❤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