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藍天白雲沙灘是高雄最南端的墾丁美景,到海邊踏浪怎麼可以少了啤酒好朋友!!!!!!

對嗯飽來說啤酒就是小酌怡情,每到周末最享受的時光就是翹腳來杯啤酒再搭配個垃圾食物,超完美♥

這次陪著我去墾丁的啤酒好朋友是來自德國擁有125年歷史的福倫斯堡精釀啤酒

堅持遵循「啤酒純粹令」,只使用大麥、啤酒花、與水為釀造原料,維持啤酒的純正血統!!!

從爺爺爸爸愛的到年輕女孩也會喜歡的口味都有,今天一次要分享五種口味!!!! 準備好了嘛!!!!!

※喝酒不開車,開車當然也不能喝酒/未滿18歲也請勿飲酒。

 

23.jpg

02.jpg

 

啤酒要好喝記得一定要夠冰!!!!! 看著因為大熱天而被逼出來的水珠,真想立刻把一瓶一瓶給齁搭啦

看我都忘記要先拍照,早就情不自禁的把黑啤酒偷喝了半瓶XDD

五種口味由左至右分別為:皮爾森啤酒、金黃啤酒、檸檬啤酒、小麥啤酒、黑啤酒

 

03.jpg

 

每款啤酒的酒標及封條,淺顯易懂而且很有質感,瓶子拿起來也很有重量感唷♥

 

04.jpg

05.jpg

 

福倫斯堡啤酒廠以環保為使命!!!!

延用了傳統的陶瓷瓶蓋能保存風味,而在飲用過程中啤酒風味也不易流失!!!

讓你每口都能喝到最新鮮的福倫斯堡啤酒

 

06.jpg

 

福倫斯堡啤酒的酒杯我超級喜歡♥ 渾圓的瓶身跟我的啤酒肚可真是相互呼應XDDD

拿起來手感很棒!!!!! 有點厚度的玻璃及杯口金邊搭配LOGO超有質感,有種千杯不醉的感覺呀!!!!

 

07.jpg

 

喜歡小酌幾杯的朋友,行動冰箱是一定要擁有的!!!!!!

隨時隨地隨處都有冰冰涼涼的啤酒可以飲用,多~~~~~~幸福阿♥

然後我把杯子也放進冰箱裡,是想要徹底冰涼暢快的節奏♫

 

08.jpg

09.jpg

 

其實我真的蠻不會開酒,只會喝是怎樣XDDD

每次打開都會被啵的一聲嚇到,自己嚇到自己哈哈哈哈 (先來一口金黃啤酒壓壓驚)

男友還叫我練習用筷子開瓶,是多想讓大家知道我是個酒鬼,連用筷子開瓶這麼老派的方式都會

啵一聲後接著是撲鼻的麥香♫ 淺嚐一口立刻露出滿足的表情 (男友覺得無奈竟然比不上一瓶酒XD)

 

10.jpg

 

杯子胖胖的真的好可愛喔❤ 金黃色澤讓人想一飲而盡!!!!!!!!!

綿密的啤酒泡沫也是一杯啤酒好不好喝很重要的關鍵!!!!

難怪有很多愛喝酒的朋友都說啤酒第一口是最好喝的

而綿密的泡沫也能隔絕啤酒與空氣接觸的面積,可以減少啤酒的風味流失

 

11.jpg

12.jpg

13.jpg

 

吹著海風喝著啤酒也太享受人生了吧!!!!!!! (其實我蠻容易滿足的XDD)

再搭配餅乾或是罪惡鹽酥雞,覺得這根本就是人生勝利組XDDD

一口一口非常順口入喉,酒香在味蕾中散開♬ 

 

14.jpg

 

男友開車不能喝酒,一個人享受有點太超過了XDDD 但是他活該!!!!!!!!!!!

男友本身也是可以把餅乾當正餐的那種,所以特地跑到JASONS買多倫斯洋芋片

想說可以讓他喝個可樂配洋芋片,不能喝酒也能享受人生

結果!!!!! 這隻豬八戒每次都把我的話當耳邊風,已經在半路了才發現餅乾沒帶 (乾)

只好又到7-11買卡拉姆久!!!! 沒有罰男友喝白開水的我實在太仁慈!!!!

 

 16.jpg

 

用杯子喝是享受人生的氛圍,不過姐姐我通常都是整瓶直接喝XDD

沒有那麼少女還用杯子小酌,但如果是鋁罐啤酒我又喜歡用吸管喝哈哈哈哈 (整個怪癖非常多)

 

22.jpg

 

晚上立刻啤酒碳烤來一下XDDD 男友很愛瞎擔心,叫我不要在外面喝太多

是擔心我發酒瘋喔!!! 但也太瞧不起我!!! 才幾瓶而已!!!! 我最喜歡跟懷疑我的人比賽走直線XDD

來介紹一下德國福倫斯堡啤酒這五種口味的口感,不專業口感分析僅供參考囉▴▴▴

建議品嚐順序為金黃啤酒>小麥啤酒>皮爾森啤酒>黑啤酒>檸檬啤酒

由清爽至渾厚的順序品嘗,最後再以超級霹靂無敵好喝的新鮮口感檸檬啤酒做為endding

0012.gif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

17.jpg

 

▴德國福倫斯堡金黃啤酒Flensburger Gold

是一款大眾口味的啤酒,滑順好入口,香氣十足!!!!

如果你第一次接觸福倫斯堡啤酒,建議可以從金黃啤酒先來~

使用高品質淡焦糖麥芽及芳香的啤酒花釀成,不苦不澀很好喝

 

18.jpg

 

▴德國福倫斯堡小麥啤酒Flensburger Weizen

很清新的啤酒花香味,微微輕甜麥香!!!! 冰涼涼的暢飲好選擇!!!

使用最高品質小麥及大麥麥芽以上層發酵法釀造而成,口感濃郁清新

 

 

19.jpg

 

▴德國福倫斯堡皮爾森啤酒Flensburger Premium Pilsener

以傳統皮爾森啤酒釀造方式所釀成,第一口的滑順緊接著微苦,是很特別的口感!!!

福倫斯堡的最經典口味啤酒,滑順入口帶有些許苦味,不過那苦味並不會停在口中太久

留在味蕾中的啤酒清香隨之而來♬

 

20.jpg

 

▴德國福倫斯堡黑啤酒Flensburger Dunkel

經過烘焙的黑麥及高品質啤酒花,讓啤酒入口後有比較重的口感

苦味比較重,是經過歲月洗鍊的大人們會喜歡的黑麥風味

 

 

21.jpg

 

▴德國福倫斯堡檸檬啤酒Flensburger Radler

甜甜的調酒口味,無論是媽媽還是少女喝過都會愛上♥

以濃郁經典的皮爾森啤酒加上新鮮果汁製成,同時也是酒精濃度最低的!!!!

清新爽口不膩的口感,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不停歇

但是別忘了檸檬啤酒也是啤酒欸!!!喝多了也是會醉的呀XDD

這瓶很適合姐妹相聚小酌時派上用場,絕對會獲得大家歡心♥

 

15.jpg

 

2015的夏天就快結束了,來一手德國福倫斯堡啤酒抓住夏末的尾巴吧♥

雖然高雄大概還會持續艷陽高照到10、11月 (無奈)

啤酒魂們快去試試看德國福倫斯堡啤酒再來跟我分享你喜歡哪一種吧!!!!

08害羞  

:銷售據點:

Jasons超市、City Super超市、微風超市、新光三越超市、大遠百超市、Hola、美麗市集超市

頂好超市Groumat部分店、家樂福、裕毛屋、高雄大樂、各啤酒超市專賣店

了解更多關於德國福倫斯堡啤酒(CLICK)

 

24.jpg

 

嗯飽覺得小酌真的能調劑身心,暫時逃避壞心情,但是酒醒後還是要面對啦!!!

但千萬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後就不要開車,酒駕是非常該死的行為!!!!

等庫存喝光後,準備大開殺戒來去帶個兩手檸檬啤酒回家!!!!

超難得有少女心系列的啤酒讓我這麼喜歡當然要囤貨 (是什麼都要囤的概念XDD)

Flensburger德國福倫斯堡粉絲團(CLICK)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

 

25.jpg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