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一年一度的牛郎織女會面日結果碰到肥鵝來攪局!!! (還是織女乘著肥鵝來與牛郎相會呢?)

每年七夕幾乎都會碰上雨天,傳說是因為牛郎織女見面太感動流淚了

不過近年來牛郎織女見面後好像更激動,從之前的綿綿細雨到近年的傾盆大雨,真的是越演越烈阿.....

但我想地球上情侶們是不會受風雨影響也要出門去放閃的XDDD

來看看嗯飽打算使用什麼妝容來面對吧!!!!

難得錄影分享,本來想說這樣比較方便不用再邊拍邊化

拍的時候是很方便愉悅又快速,結果........後製真是要人命orx 大家就看看吧♥

另外,拍攝後我就急著出門,所以根本忘記自拍了XDDD 完整妝容就只在影片裡啦!!!

 

首先,就從介紹今天使用的彩妝品開始  

 

02.jpg

 

雪花秀,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極具光澤感的一塊氣墊粉餅,妝感持久!!!! 不過夏天用的話很容易讓人覺得出油XDD

韓妞吹彈可破的肌膚光澤感,但是在台灣夏天就會變出油感哈哈

我的氣墊粉底分享文一拖再拖不知道何時才能發orz 而且現在又看上一塊正在猶豫中阿阿阿

 

 

03.jpg

 

萬年愛用的兩支睫毛膏,戀愛魔鏡及KISSME

無論怎麼換到最後都會回歸,KISSME打底/濃密,戀愛魔鏡/纖長

因為我的睫毛是向下走的,所以選擇能維持一整天捲翹度的睫毛膏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雖然我現在超級懶惰,都只化眼線不管睫毛XDD 卸妝很累呀哈哈

 

 

04.jpg

 

近年來我覺得對妝容完整性最重要的眉毛CANMAKE染眉膏

MISS HANA花娜小姐 持久立體美型眉筆、INTEGRATE 絕色魅癮 立體三色眉粉盒

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眉色很重要,眉型則是要慢慢練習,嗯飽化到現在五次大概也只有三次的眉型會滿意

還不到100%成功的機率,像今天拍攝影片的眉毛,我就沒有很喜歡 (殘念)

但只要不是太誇張,就算不喜歡我還是化好就出門,沒有卸掉重化的可能XDD 我太懶了

 

 

05.jpg

 

我對腮紅的狂熱最近已轉換成唇膏XDD 不過腮紅還是出門必須

too cool for school 天然顏料腮紅膏#03 Lavender

自然卻顯色,是不會太搶戲的霧面感腮紅

 

 

06.jpg

 

Navalli Hill專業彩妝,專業完美三效遮瑕膏。

其實我不常使用遮瑕膏,但又覺得遮瑕膏是化妝包裡必要存在的

研究許久之後決定購入NH的三色遮瑕,覺得這盤真得很好用

有三種願望一次滿足的感覺,無論是痘疤還是黑眼圈都能遮的住

而且不會有很厚重的妝感或是龜裂臉,保水度還不錯!!!

 

 

07.jpg

 

CLIO 微熱之吻持久不掉色唇蜜 #08 紫紅

真的是超級厲害的一款唇蜜,同時也非常難卸除,要多用點愛心啊!!!!

因為實在太持久了!!! 是喝飲料也不會留下唇印的那種厲害!!!

這次終於決定挑戰紫紅色,自己覺得還不賴,大概是帶點桃紅色所以接受度高

如果再偏紫一點可能接受度就沒這麼廣泛了XDD

但是!!!!! 下次想挑戰非常成熟得紫色唇膏 (握拳)

 

 

08.jpg

 

3CE單色眼影 #SPARKLING 一直想找一顆美麗的金色眼影,就很顯色又漂亮的那種

3CE單色眼影顯色度OK顏色也漂亮,但還不是我夢寐以求的顏色

覺得上班族會很喜歡這個顏色化出來的感覺,不會太搶戲又能顯得精神奕奕

想要更閃亮一些,只要多上幾層就可以囉♥

繼續尋尋覓覓完美金色眼影inggg 有推薦的金色眼影可以分享給我噢!!!

 

接著就直接來看影片▴▴▴

有問題可以留言問我,畢竟影片剪輯完全身的疲勞是無法言喻orx

對彩妝品有興趣的可以到86小舖(CLICK)搜尋唷!!!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