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嘿嘿嘿~哈囉哈囉 今天要分享我最近入手的單品!!!!!

自從又開始運動後還蠻瘋狂的尋找運動單品,像是背心、上衣或是防走光短褲之類的!!

真的是買也買不完!!!! 女孩們!!!! 萬年不敗的單品,絕對首推運動單品XDDD

尤其是現在運動風大起,不喜歡運動也要購入一雙運動鞋來穿搭這樣哈哈哈

不過假運動不運動的朋友,這樣子不可以喔!!! 為了健康的身體快點一起動一動吧!!!!

 

02.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V.VIENNA微微安娜系列單品!!!!!!

最近看到超多人在分享!!!! 害我整個心癢癢的好想購入XDD

(完全忘記自己上次才滑了一大批,大概可以穿一年了orx)

不過不一樣啦不一樣!!!!! 我上次沒有買壓力褲,這次有喔哈哈哈

(女人每次購物都能有完美藉口)

 

03.jpg

 

嘿嘿嘿今天有三樣單品❤❤❤ 輕美型細肩無痕運動內衣、翹臀深曲線壓力運動褲、純棉運動毛巾

 

04.jpg

 

輕美型細肩無痕運動內衣,這件運動內衣有三種顏色螢光桃、螢光黃及經典黑

我選螢光黃喔!!!!! 走一個個性陽光風XDDD (自己說) 肩帶、背扣都可以調整

穿起來很貼身、舒服而且很重要的是透氣!!!!包覆性佳、動來動去也很安心❤

 

05.jpg

 

翹臀深曲線壓力運動褲,我想買壓力褲超久了!!!!! 但是看上的都好貴,讓我心寒!!!

所以微微安娜這件我覺得cp值很高很高!!!!

穿上壓力褲後覺得肌肉有被HOLD住,包覆性很棒而且彈性佳!!!

嗯飽到目前為止已經洗了好幾次,彈性依然棒棒❤❤❤

btw運動衣物我都會立刻手洗起來曬,不喜歡充滿汗的衣服堆積著(臭)

純棉運動毛巾只有一個超可愛的顏色!!!!!!桃紅mix黑

我想這顏色就夠許多少女瘋狂了XDDD 而且毛巾材質很棒很親膚!!!

 

06.jpg

07.jpg

 

運動之前記得一定要拉筋!!!! 把你全身筋脈通通伸展開來XDD 毛巾可以當輔助工具唷!!!

 

08.jpg

 

給你們看看壓力褲的細節!!!! 腿部及臀部側邊加壓雙線條設計!!!

包覆性超級好,穩定肌肉能減輕腿部負擔就可以再多跑幾K!! 耶我有壓力褲囉yabi❤❤❤

 

09.jpg

11.jpg

 

外出運動我還有套一件運動型的挖背背心!!! 肉太多了不要外露嚇唬人XDD

 

12.jpg

 

Running Running & Running ♫

試著跑跑看後發現運動背心沒有移動的跡象!!! 而且壓力褲讓腿部感覺輕鬆輕鬆❤

 

13.jpg

14.jpg

 

運動完後就是發呆時間XDDD 如果可以的話大家都要保持運動習慣喔!!!

除了大吃比較不容易發胖之外,就是可以維持身體健康啦❤

但嗯飽運動、狂奔,就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吃更多哈哈哈哈哈

所以,當你看到我在吃還在吃依然在吃,請不要唸我好嗎

八個月後一定會瘦給你們看!!!! 我都不急你們是急什麼啦orx 不吃沒動力阿064咧XDD

好啦!!!!!!如果你喜歡今天嗯飽介紹的商品86小舖都買的到♫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