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嗨嗨 這兩天因為颱風的關係,又開始下起雨 下雨天絕對是懶惰運動的好藉口!!!!

幸好我有這台X-BIKE磁控健身車!!!讓我不管下雨天颱風天都沒有藉口不運動了(怎麼有點悲傷感哈哈)

以往的健身車通常都就只是健身車,不過晨昌X-BIKE把健身車跟書桌的功能結合!!!!

讓我們不單單只是騎車,同時還能看看書看看雜誌或是滑手機.....等等

這樣,運動起來是不是開心許多呢❤ 能達到運動效果又不浪費時間

運動真的是一件很浪費時間的事情,轉眼兩小時就過了這樣!!!!

 

02.jpg

 

現在購買健身器材真的很方便,而且貨送到府完全不用費力 來開箱囉!!!!!

 

03.jpg

04.jpg

 

拆開後要先詳閱說明書,有很清楚的組裝方式及使用方法!!!

 

05.jpg

 

照著步驟慢慢來,一個人也可以輕易組裝▾▾▾來看看更詳細的解說吧!!!

 

06.jpg

 

完成超時尚健身車!!!! 這是我第一次騎到如此時尚的健身車XDD 你想要的這台車都替你設想好了!!!

 

07.jpg

 

多功能電子錶可以看速度、距離、時間及卡路里,而且還有附杯架!!!

加大書桌軟綿綿的使用起來很舒適,而且如果不用書桌可以拆掉單獨使用把手

八段式的阻力調整,腳踏阻力由輕而重可以自己決定

 

08.jpg

 

坐墊椅背也可以自由選擇收起或使用!!!重點是超大坐墊,屁屁坐起來也舒舒服服的❤

 

09.jpg

10.jpg

12.jpg

 

踩踏前記得要先調整好阻力以及把鞋套拉緊喔!!! 正確的使用器材才不會造成反效果

 

11.jpg

 

X-BIKE磁控健身車很安靜,就算忙到三更半夜才運動也不用擔心吵到家人鄰居

 

13.jpg

 

X-BIKE磁控健身車是屬於有氧運動喔!!!

每天踩踏30分鐘,可以提高代謝幫助脂肪燃燒,還能增強心肺功能

多多運動是有益身體健康的❤

這台書桌車,我想多少能讓大家增加一些想運動的想法吧XD

畢竟可以邊滑手機耶(現代人的通病) 或是想把筆電擺上來也是可以的唷!!!

書桌很大而且很穩,手擺在上面很舒服啦♫

 

14.jpg

 

底部的移動滾輪讓收納變的更簡單,只要立起來往前傾斜就能輕易移動噢!!!!

 

15.jpg 

10365511_1008342605849653_2670310280549315729_o

◂◂◂點入發送網圖片

免費送你【晨昌健康科技】

磁控健身車/昇降全功能車!!!

 

晨昌健康科技官網(CLICK)晨昌健康科技粉絲團(CLICK)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