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囉 突然覺得自己似乎很久沒有分享食記了耶XDD 但我可沒有停止吃阿!!!

只是太多東西要跟大家分享,所以吃的就先放一邊哈哈哈,今天要來分享日本料理❤

 

千曲川壽司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15號‎

07-721-2250,facebook粉絲團(CLICK)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一公休)

 

02.jpg

 

位在文化中心旁巷弄內的千曲川壽司,走入店內帶給人的是溫馨,是一種回家的感覺

入座後會先送上熱茶及menu❤ 感覺是家族一起經營的,所以服務也特別親切

平實的價格但是總類豐富,舉凡各式壽司、沙拉手卷、丼飯生魚片、燒烤炸物...等等

你想吃的日式料理,千曲川都能滿足你喔!!!!

 

03.jpg

 

草蝦手卷蟹肉手卷,手卷一定都要上桌時就先吃喔!!!!

不然海苔變軟也會影響口感的,新鮮的草蝦及甜甜的蟹肉,吃了會讓人開胃呢

 

04.jpg

 

薑汁牛丼,撲滿滿的牛肉薄厚度適中,淋上洋蔥及薑汁,吃飽飽好滿足

 

05.jpg

 

鮭魚下巴味增湯青甘下巴味增湯有讓我驚豔到的湯品!!!

料好超級實在,而且味增湯頭好棒呀呀呀❤

而且店家很貼心的使用小碗盛湯,喝完可以再添,因為直接用大碗湯很容易涼掉走味阿

你們知道的,湯就是要熱熱喝才好喝 (我超~~~愛喝很熱很熱的湯,但似乎對食道不好就是)

 

06.jpg

 

上品生魚片丼飯,唷呼呼看了就流口水的生魚片們❤

 鮪魚、鮭魚、旗魚、干貝、天使紅蝦、比目魚、蝦卵、魚卵及甜蝦...等等食材超豐富!!!

這碗飯真的是吃到我胃凸XDD (但我還是堅持吃光光,這是對廚師的一種禮貌!!!)

這根本是兩人份的吧 (嗝) 突然覺得自己的胃真是無上限內齁 (胖絕對不是一天造成的哈哈哈)

 

07.jpg

 

最後最後怎麼可以錯過握壽司呢!!!!! 來個四貫做結吧XDDD

由左至右分別是鮪魚握壽司、鮭魚握壽司、炙黑牛握壽司、比目魚側緣握壽司

生魚片口感都很肥嫩,尤其是比目魚側緣握壽司,完全是一種入口及化的感覺!!!

 

08.jpg

 

在文化中心這條巷弄裡有著各國美食,如果你有閒晃到這裡,不妨來試試千曲川壽司吧♫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