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嗨嗨晚上好 老實說這次飯店拍的照片我實在是不滿意,但又覺得這間飯店不錯想分享

所以,你們就看看當作參考不要太苛刻XDDD (假裝自己是小媳婦哈哈哈哈)

不過如果是自由行會比較難住到這間飯店,畢竟住仁川去哪車程都好遠好遠好遠!!!!!

 

R.Lee Suite Hotel Ganseok

15, Namdong-daero 916beon-gil, Incheon, IN, 南韓

+82 32-437-1913

訂房網站選擇|agoda(CLICK)Booking(CLICK)Hotels.com(CLICK)

02.jpg

 

距離市區比較遠,不過飯店樓下有CU也有7-11,也有幾間餐廳,外頭街道還有帳篷馬車(包裝馬車)

住在這裡不會餓到!!!! 如果是自由行想住這兒,交通就要自己拜拜google大神啦!!!!

因為我這次是跟團,移動方式都是遊覽車XDD

 

03.jpg

04.jpg

 

大廳簡潔精緻,雖然不大但同時容納60人倒也沒問題 (雖然有點擠啦XDDD)

 

05.jpg

 

才剛踏進房間我就知道這完全我的菜啦♫♫♫ 房裡的色調讓人感到安心❤

而且進到房間裡不會感覺到悶悶的氣息,在外住宿對我來說進房間的第一眼感覺超重要!!!!!

 

06.jpg

 

進門後有個迷你玄關,鞋子都擺放在這兒,進來也不會直接看到房內,有種套房的氛圍❤

 

07.jpg

 

燈光也打的很棒XDDD 超級喜歡,房間大小可以同時打開三個28吋行李箱是沒問題的!!!!!

 

08.jpg

 

廁所是獨立空間,在冷冷的天裡馬桶溫溫的好討喜❤ 每個早晨都恆溫你的屁股哈哈哈哈哈

對我來說唯一比較困擾的是沖水!!!!! 馬桶沖水的水柱超強,強到噴出馬桶!!!!

所以每次方便完一按下沖水,我就要快速拉起褲子往外衝XDDD 不然會被噴到哈哈

 

09.jpg

 

超級貼心的是房裡竟然有電腦!!!!!! 有電腦欸~還有超多頭的USB充電孔,貼心再加分★★★

然後我每晚都在爽看Running Man,大螢幕爽爽der

 

10.jpg

 

浴室又是另一個值得稱讚的地方❤ 所有盥洗用品都齊全,但是牙膏牙刷不提供要自己帶!!!!

 

11.jpg

 

很不一樣的是還有提供離子夾!!!! 不過對我來說是派不上用場啦~

另外還有髮膠、髮蠟、刮鬍泡,完全是為了男生在設想XDDD

浴巾方面只提供小條的唷,沒有大浴巾!!!

 

12.jpg

 

早餐完全不合我胃口,而且餐廳禁止攝影,所以我就沒有拍照啦!!!

現在想想禁止攝影的原因是??? 哈哈哈哈哈哈就不多加憶測啦~ 算我嘴巴太挑吧!!

 

14.jpg

 

跟團初體驗我大概只會發一篇文章統整,不過需要再等等啦XDDDD

希望今天的文章對你們在飯店挑選上會有幫助囉!!!!不過大部分應該都是跟團才會拉到在仁川的飯店啦❤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