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嗨嗨 久違的腮紅控要歸位了XDDD 想當初開始認真化妝後最先迷戀上的就是腮紅

完全也是瘋狂到一個極致,我知道我只有雙頰,沒有四頰六頰八頰 (有啦加上屁股就有四頰了XDDD)

但還是抵擋不住對於腮紅的熱愛,舉凡腮紅餅、腮紅蜜、腮紅霜、腮紅液...等等

甚至是最新的氣墊腮紅我都已塞進蒐藏飽箱裡,寧可錯殺也不可放過的概念♫

而目前雖然已經把火力集中到唇膏身上 (也是一個誇張....) 但對腮紅依舊熱愛❤

畢竟腮紅與唇膏就是相輔相成的好朋友,缺一不可♫

 

02.jpg

 

而花娜小姐更是大家的好朋友XDDD 也是小資女的最愛❤ 產品齊全選擇多cp值又高

希望他們彩妝產品的種類能越來越豐富,才能造福更多的女孩呀!!!!

今天要分享花娜小姐的新品微醺漸層腮紅▴▴▴#01粉紅蜜思嘉 #02珊瑚格娜希 #03甜橙夏多內

花娜小姐前款腮紅聽說很好用,但是!!!! 在我還沒收購前就已經斷貨了 (聽見心碎的聲音)

所以當看到微醺漸層腮紅新上市我立刻緊握不放手XDD

 

04.jpg

 

一字排開▸▸▸#01粉紅蜜思嘉 #02珊瑚格娜希 #03甜橙夏多內,讓我久違的少女心有點歸位XDDD

 

06.jpg

 

微醺漸層腮紅做得很精緻,雙層粉盒設計打開美美的腮紅餅後,底下還有鏡子及小小的圓弧刷!!!!

有附刷具的腮紅我都會覺得很貼心❤ 這樣在外補腮紅才方便,免得還要另外帶刷具 (整個超級怕麻煩)

 

07.jpg

 

底部色號資訊很清楚,有些彩妝品色號真的會讓我找到眼睛快脫窗XDDD

 

11.jpg

 

#01粉紅蜜思嘉 #02珊瑚格娜希 #03甜橙夏多內,三色的色調不同,開始來試色給大家看吧▾▾▾

 

08.jpg

12.jpg

13.jpg

 

#01粉紅蜜思嘉是三色中色調最紅的的一塊,顏色也是最甜美的❤

 

14.jpg

 

整體妝容要是少了腮紅,總會覺得根本沒有完妝!!!! (腮紅重症患者XDDD)

 

15.jpg

16.jpg

 

要打造可愛甜美感的腮紅非常簡單,只要沾取#01粉紅蜜思嘉在笑肌畫圓刷色即可❤

 

17.jpg

 

因為是漸層腮紅,所以刷色很自然,不會是整片桃紅色般引人注目

而是打造出由內而外散發出的好氣色妝感❤

 

09.jpg

18.jpg

19.jpg

 

#02珊瑚格娜希是帶點橘色調的粉系腮紅,是能打造出輕熟女或是OL上班妝的色系

同時我也覺得#02珊瑚格娜希是三個顏色中最適合大眾、最不挑膚色的❤

 

20.jpg

21.jpg

 

想呈現輕熟女的妝感就不能使用畫圓刷的腮紅刷法

所以我斜拿著小圓刷在顴骨處,以Z字輕輕斜刷刷色

少量沾取多次重複,才能刷出最自然的妝感♫

 

22.jpg

 

妝感是不是有點像微醺的輕熟女呢 (看起來不會是酩酊大醉吧XDDD)

 

10.jpg

23.jpg

24.jpg

 

膚色比較健康的女孩,就可以嘗試#03甜橙夏多內,是完全的橘色調♫

橘色腮紅可以修飾膚色,讓皮膚比較偏黃的女孩看起來可愛有精神❤

 

25.jpg

 

這個顏色我覺得很適合拿來畫最近很夯的眼下腮紅,不過我怕畫的太眼下會無法出門 (害羞XDDDD)

所以我把小圓刷橫拿平行刷色,把#03甜橙夏多內刷在距離黑眼圈下方的區塊♫

 

26.jpg

 

鼻頭也要帶一點腮紅,看起來會更有微醺的可愛感❤

 

27.jpg

 

刷後是非常顯色的眼下腮紅,我自己覺得很可愛也很喜歡

不過礙於要出門 (很不想被盯著看XD) 所以我沾取腮紅餅上偏米白的顏色

稍微刷均平衡橘色的區塊,瞬間從微醺變回剛曬完太陽XDDD

其實我還蠻想就這樣子出門的,讓我做一下心理建設哈哈哈

 

28.jpg

 

刷均後就呈現微微的淡橘色,是比較陽光活潑的腮紅色❤

 

29.jpg

 

加碼開箱:顏色美翻天的LB超模誘吻唇膏 #莓果紫

LB彩妝品我也默默入手不少,當初會想試試完全就是因為LENA (我愛她超久)

目前蒐藏飽箱裡有LB眉筆、眼影筆及這支熱騰騰剛入手的超模誘吻唇膏❤

顏色真的超級美!!!! 就是我想要的那種紫色,完全就是秋冬款♫

但我必須很老實的說:剛拆開轉出來時,我真的被這深沉的顏色給嚇到了XDD

這這這....不是我阿嬤在使用的顏色嗎哈哈哈哈

試色之後大反轉,阿~~~~怎麼會這麼美呀❤ (內心戲很重的一個人XD)

 

30.jpg

 

立刻就來施展魔法❤ 準備上嘴啦!!!!!!!!!

 

31.jpg

 

有沒有!!!有沒有!!! 是不是超級美!!!!!! 哈哈哈你們能感受到我的雀躍嗎♫

找到對的唇膏就跟碰上知心朋友一樣開心,就是心靈相通的感覺呀

「阿~~~沒錯!!!就是你了啦」的那種感覺,好完美❤

總之,如果你也在尋尋覓覓紫紅色唇膏,我超級推薦LB超模誘吻唇膏 #莓果紫 

(推薦到牆都翻過去的那種推薦!!!!)

但每個人本身唇色的不同,是會影響唇膏上嘴的顏色滴

所以請把我素唇的顏色也參考進去吧XDDD

 

33.jpg

34.jpg

35.jpg

 

好的!!!!這篇文章實在是蠻長的,非常感謝你們有耐心看到這裡然後我還離題XDD

總之比起單色腮紅,花娜小姐微醺漸層腮紅的變化度更高,而且是與韓國合作生產喔!!!!

粉質細緻、顯色度及持久度都不錯,淺色部分還能用來打亮,能多用的彩妝品我都覺得划算❤

 

05.jpg

 

看的出來花娜小姐的彩妝品其實我也蒐集不少吧XDDD

花娜小姐蒲公英撩雲蜜粉刷我也愛用當中❤ 好的刷具真的能帶你上天堂呀!!!!

跟我一起去挖寶吧▸▸▸ 86小舖(CLICK)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