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嗨嗨嗨 今天要分享最近熱愛的護髮素及髮膜唷❤

因為前陣子才自己補染了頭髮

所以會更加注意髮質上的保養

畢竟自己染不像到髮廊有專人護髮

更何況頭髮目前正邁入此生目前為止最長髮中

髮尾處養分很送達,真的很難好好保養

 

01.jpg

 

染後髮尾很容易乾燥、分岔、打結甚至斷髮

所以我將潤髮乳改成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還有頭髮長度過肩的女孩一定要必備一瓶髮膜

畢竟小資女要固定時間上髮廊護髮,時間金錢都是一種挑戰!!!

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是我第一次使用

如果是嚴重頭髮損傷,你需要一個潘婷新升級髮膜

這句話是不是非常吸引人XDD 當然要立馬來使用看看

 

02.jpg

03.jpg

04.jpg

 

全新升級的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同時擁有智能修護技術及髮芯滲透科技

 

05.jpg

 

染後髮尾多少會有點損傷

加上長髮髮尾養分難送達

摸頭髮時會覺得毛躁分岔

 

06.jpg

 

潤髮乳是我每天洗頭的必需品

髮尾整個無法離開潤髮乳!!!!

於洗髮後將潤髮乳抹於髮尾處

我大概會從耳下處就抹潤髮乳

切記別抹到頭皮處

要不然頭髮會非常非常的服貼XD

 

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使用後好沖洗、輕盈不黏膩

輕輕按摩沖掉後能感覺到髮尾的柔順

 

07.jpg

08.jpg

09.jpg

 

通常髮膜都是針對嚴重受損髮、毛躁乾枯及染燙髮

當然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也不例外

還榮獲2015 FG/Yahoo百萬評鑑美妝賞-百萬口盃獎冠軍

及各大美妝專家推薦

而升級版產品使用起來效果更佳

 

10.jpg

 

而我每周大概會使用2-3次的髮膜來深層修護髮尾

但大家都知道我懶懶的XDD

有時候會到真覺得髮尾快爛光光了才願意急救

使用髮膜時我會搭配保鮮膜來輔助

包上保鮮膜後的等待時間

可以拿來洗澡、敷臉,做任何保養

大概5分鐘後取下

就能感覺到髮尾好像新生了呢XDD

染後這段時間我的使用頻率比較頻繁些

畢竟頭髮還在努力留長當中

認真保養是不二法門

 

11.jpg

12.jpg

 

深入髮芯的修護不只是表面

使用後髮尾柔順也比較好吹開

打結、斷髮的情形也改善

潤髮乳我是天天洗頭後都會使用

而髮膜使用周期是2-3天一次

 

13.jpg


秀髮閃亮亮的光澤感

是多少女孩所追求的

 

14.jpg

 

最後以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和我使用過的潤髮乳來做個小比較:

(滿分為5顆星)

☑ 潤髮乳整體評分★★★★

☑ 改善頭髮毛燥問題★★★★

☑ 改善頭髮分叉問題★★★★

☑ 改善頭髮斷髮問題★★★★ 

☑ 頭髮強韌度★★★★

☑ 頭髮光澤度★★★★

☑ 頭髮輕盈度★★★★

(個人用後感,僅供參考)

 

15.jpg

 

各大美妝專家推薦(點我連結)

聽聽試用網友怎麼說(點我連結)

 

17.jpg

18.jpg

 

如果你們也想試試潘婷乳液修護潤髮乳

這裡提供50元折價券(點我連結)

即日起至2016/3/31,憑手機簡訊連結就有優惠唷!!!!

 

另外,嗯飽要送出3瓶200ml的潘婷乳液修護潤髮乳唷!!!

快快到facebook粉絲團看看如何獲得吧:)

 

#嗯飽送禮時間#分享此貼文抽潘婷乳液修護潤髮乳200ml抽獎方式非常簡單▴▴▴(要抽出3位朋友噢)步驟1.)粉絲頁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mbowlifestyle/步驟2.)文章按讚:...

嗯飽樂活誌 Mbow's Lifestyle 貼上了 2016年1月26日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