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哈囉 好久不見的泰國遊記

今天就先把戰利品給分享了吧!!!

老實說,這次真的不曉得自己在買什麼XDD

因為我沒有做Shopping方面的功課

完全只是想把上次沒買到的東西買回來就好

其他就是,看到什麼想買就買吧!!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看完大綱後,如果沒興趣就可以關掉視窗啦!!!!

這次買的種類不多,基本上是以食物居多

現在,待我慢慢分享來▾▾▾

 

10.jpg

 

肥龍的衣物

但我想這些衣服他現在都穿不下(太肥)

短棉褲一件是洽圖洽買的฿250

另一件是H&M買的฿500

價差一倍,品質真的差很多倍!!!!

不用說當然是H&M大勝

 

11.jpg

 

泰國的衣服看起來都很舒服

不過真的都很小件

除非你真的很瘦,要不然還是多看一眼尺寸

短褲都是฿100

很舒服的材質,在家裡穿剛剛好

衣服都很薄透!!!!

然後連身褲會卡妹妹XDD

泰國人真的太嬌小了啦~

連身裙就沒有這個困擾

這些衣物都在฿200左右

 

12.jpg

 

在洽圖洽買的伴手禮

這次在洽圖洽只逛早上

說熱是也還好

只是汗狂流(這樣是不熱嗎XD)

在泰國雖然會狂流汗

但是身體不會黏,所以我很能接受在泰國爆汗!!

 

13.jpg

 

星巴克的城市杯

雖然我曾經也想過要蒐集

不過~我到底還想要堆積多少東西XDD

所以還是算了!!!!

鼻腔涼涼的吸鼻器

在洽圖洽掃換算下來似乎是最便宜的

 

14.jpg

 

送人非常可愛的大象香氛蠟燭

還有在水上市場硬要買的大象筷子

真的是硬要亂買!!!!

 

15.jpg

 

上次說好要狂掃的香氛

結果也只是這樣而已!!!??

那只好繼續寄望於下次了!!!

 

16.jpg

 

在Terminal 21買的手榴彈零錢包฿300左右

到哪都引人注目的零錢包

所以我說:隨身物品還是低調些XD

 

17.jpg

 

在洽圖洽買的手工香皂

其實用膝蓋想也知道不是手工的

到處都在賣呀~

不過我們還是腦波很弱的買了幾顆

山竹口味還蠻特別

雖然說可以拿來洗臉、洗澡、洗全身

但我只會拿來洗手XDD

一顆將近฿60的洗手皂還真是奢侈

 

綠色奶奶香皂聽說是非常厲害的!!!!

正名:Madame Heng興太太手工香皂

擁有傳統祕方的手工皂,洗起來涼涼的

我們在Big C買的,一顆應該是฿30

妹妹們似乎扛了將近50顆XDDD

喜歡用香皂的朋友可以到泰國囤貨

然後綠色奶奶有點可怕,因為我櫃子是霧面的

所以某天我被綠色奶奶嚇到了XDD

立刻把印有奶奶那面的包裝朝內哈哈哈

 

LUX看起來很涼爽的香皂

其實台灣就有在賣了!!!!

我每次到泰國都喜歡找使用起來會很涼的產品XDD

 

涼涼酸痛軟膏也是去泰國必掃貨

不過我家裡還有囤貨

所以這次只幫別人帶囉~

 

18.jpg

 

五塔標行軍散

發現上次跟豬妹去沒買到的東西

這次都看到了!!!!

難道是我們上次又沒帶眼睛出國嗎....

Big C 大小瓶都有!!!

 

19.jpg

 

榴槤糖是伴手禮,因為我不吃!!!!

那盒餅乾在NARA看到覺得可愛所以買

但並沒有很好吃!!!

其實是我自己的問題啦

因為我不愛椰奶類的東西

 

20.jpg

 

大哥大土豆花生是必掃的伴手禮

通通都是送人的,因為我不喜歡吃

洽圖洽有專門店,口味蠻齊全的

 

小浣熊海苔片是代買

海苔我比較喜歡吃韓國的

 

泰國超味魷魚片

扣除掉送人的之外

買多少都不夠吃!!!!!

下次還要買更多

辣度排名:: 橘色> 紅色 > 藍色

 

21.jpg

 

我想這兩樣零食真的就只是想買XDD

 

22.jpg

 

上次怎麼找都找不到的蛇牌超涼沐浴乳

這夏天洗真的超爽快

切記冬天千萬別用

除非你想練習自己的耐寒度XDDD

真的是清涼暢快到底呀!!!

我默默的都洗完了!!!

 

粉紅色那瓶是美白沐浴乳

似乎是有添加珍珠粉的樣子

但是!!!!

我竟然還沒開始喜哈哈哈

看到照片才想起有它的存在

等等立刻把它請進浴室!!!!

 

23.jpg

 

旁氏的防曬BB粉,覺得很好用

所以多買幾瓶回來分送姊妹

 

亂入手好幾條牙膏

卻沒有一條是傳說中超級涼爽口味的

殘念!!! 只好下次繼續尋找

 

24.jpg

 

滿滿的手標來啦!!!!!!!!!!

上次去完全找不到的手標茶葉

這次竟然在Big C就有一堆

重點是我不知道

所以在洽圖洽看到就立刻買

結果買貴了呀呀呀

 

鐵盒裝的手標泰式茶是茶葉包

不過這次我沒有買到正宗泰奶的煉乳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也還沒拆!!!

 

另外那些包狀的

我都不建議購買

茶精、香精味很重

是我不喜歡的那種

但有興趣的當然也可以試試看

包狀都是調好口味的沖泡飲

飲用上會比鐵盒裝的方便許多

 

25.jpg

 

絕對要買的雀巢泰式奶茶我也不多說了

必買就對了!!!!!!

 

26.jpg

 

泰國泡麵買就對了!!!!

這次的漏網之魚是只有在711才能買到的起司口味媽媽麵

筆記筆記下次去掃~

至於口味,我都看包裝上的圖案

喜歡就買XDDD 目前為止都沒有雷

最愛的則是綠色包裝❤

唯一缺點就是泰國泡麵份量超級少吃不飽

所以我都會把麵吃光後

再把湯泡飯繼續吃,超級好吃的呀!!!!!

 

27.jpg

 

上次掃很多的POCKY跟PRETZ

POCKY香蕉口味真的還好,我買只是為了送人

其他巧克力、藍莓、草莓還不錯

最推薦的就是巧克力口味!!!!!

PRETZ這次只帶了一組我最喜歡的鹽味

 

水果口味曼陀珠

我覺得這台灣應該也有XDD

這包帶回來給媽媽,他愛吃糖

 

紅色包裝的鹽味薯條很好吃

在泰國一包好像只要฿9

所以回台灣就算看到也買不下去XD

 

28.jpg

29.jpg

 

BKK original簡稱BKK包

買10送1真是太誇張,女人就是有事

看到買10送1就一定想要湊

本來是大家一起湊

後來太麻煩變成每個人都買11個XDDD

我們是在洽圖洽本店買的

首先要先感激一下肥龍在大太陽底下排隊(有撐傘啦)

經過的時候大傻眼

BKK店面超級超級小,結果很誇張的大排長龍

而我又一心想去買GaGa包

當肥龍答應先排隊後,我跟保貝立馬衝去買GaGa包

這說來話長,等下篇文章再聊XDD

 

總之我也買了11個來分送親朋好友

在擠到透不過氣的小店裡

除了要搶,還要想想這包包適合誰

真是辛苦我了哈哈哈

選到最後根本想要抓一把逃離現場阿

 

30.jpg

 

中看不重用的GaGa包

價位比BKK高許多

所以不用排隊可以慢慢挑

至少還可以轉身XDD

GaGa包質感真的很好

然後我不知道單價

這樣買下來好像是฿2000左右

GaGa包拿來拍穿搭真的超好看

只是真的很不重用啦!!!

東西實在放不多orz

 

31.jpg

 

這次在NARAYA也很冷靜沒有亂買

然後大家都很喜歡千鳥紋

所以回台後聚會,發現大家身上都帶著千鳥紋的NARAYA

 

34

 

我還在NARAYA帶回一隻好可愛的大象娃娃

身上的圖案是馬戲團,還有好可愛的小猴子

 

32.jpg

 

另外就是還掃了一堆羊乳片

飯店附近711的羊乳片通通被我們掃光光

其實還有另一種711家牌子的牛乳片

或許下次可以試試看~

但我對這其實還好,掃也是替別人掃阿!!!!

 

33.jpg

 

覺得這次買的東西沒有上次精彩耶XDDDD

希望下次可以買到特別又有趣的戰利品來跟大家分享

 

你可能還想看 

「Travel✈泰國」錢換太少泰失算之2013泰好買戰利品誕生(✧≖‿ゝ≖)

32.jpg

 

「Travel✈泰浪漫了親朋好友☀2015曼谷自由行」Happy 3 Hotel

(BTS國立體育館站National Stadium)曼谷住宿推薦

01.jpg

 

「Travel✈泰浪漫了親朋好友☀2015曼谷自由行」熱浪來襲,出國走跳這樣穿最自在。

01.jpg

 

「Travel✈泰國2013」六天五夜自由行 #行程總覽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