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哈囉囉今天要來分享BeautyMaker的氣墊粉餅啦!!!!

每次要分享氣墊粉餅都有點小小小小小的心虛XDD

我已經快數不清手邊有幾塊氣墊粉餅(也忘記自己多久前就說要來個大集合)

總之今天的主角是BeautyMaker #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自然色)

這塊氣墊粉餅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雙色設計,底妝打亮一次達成

2016保濕遮瑕全新升級,還多了防曬係數SPF50+PA+++❤

 

02.jpg

 

BeautyMaker去年推出極淨光氣墊粉餅就大賣

不過讓我遲遲觀望沒下手的原因就是防曬係數

我是一個極懶惰的人XDDD (連防曬都懶這樣)

所以當升級版一推出還有最強防曬等級!!!!

是一種心動心動外還必定要入手的感覺XDDD

 

03.jpg

 

與韓國彩妝科技實驗室聯手研發

也讓BeautyMaker 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多了幾分韓味♫

 

04.jpg

05.jpg

 

這塊氣墊粉餅的顏色偏白

除非你是白到像紙般的女子才需要使用到白皙色(我又有點誇張了)

如果跟嗯飽一樣是一般偏白的膚色,那選擇自然色就可以啦

試在手上的顏色看起來似乎有點深(?)

其實不會唷!!! 快點往下看臉部試色吧!!!

 

06.jpg

07.jpg

 

整個非常迫不及待的想來看看遮瑕及打亮效果有多威!!!!!

 

08.jpg

 

氣墊粉餅要上的漂亮,千萬要注意少量多次輕拍

(但我這一下實在按的太紮實,粉量超級多阿)

 

09.jpg

 

先來測試半邊臉給大家瞧瞧♫

前面有提到這款色號偏白

我覺得是中間那條蜜桃色層為了兼顧打亮所以顏色有白些

但是輕拍到臉上,蜜桃色層及膚色層混合後呈現的就是自然色感

遮瑕度挺不錯的,為了測試所以眼周我沒有上遮瑕喔!!!

 

10.jpg

 

眼周暗沉部分修飾得很不錯

貪吃痣的顏色也變淡了呢!!!

 

11.jpg

 

快把另一邊也補上♫ 遮瑕力

妝感透亮有光澤

氣墊粉餅剛上完後都會偏白

不過等全妝完成後,底妝會很服貼自然

這也是我為什麼喜歡氣墊粉餅的原因❤

 

12.jpg

13.jpg

 

全臉底妝完成後,我會單獨沾取中間的蜜桃色層來打亮!!!

 

14.jpg

 

沾取適量後塗在想要提亮的部位,像是T字、眼周下方及下巴...等等

 

15.gif

 

再拿出粉撲輕輕拍勻,打亮效果真的不錯

輕輕拍打就擁有光澤肌❤

 

16.jpg

17.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