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月初不點突如其來的說想去奇美博物館

我這個很好邀約的人當然也就說走就走

當我們見面就是又要覓食的時刻XDD

這次讓在地朋友帶路

Jia創意廚房是阿盧朋友推薦★★★

同時也是最近插旗後覺得好好吃的餐廳❤

 

Jia 創意廚房

/法式烘培、甜派、鹹派、早午晚餐、義大利麵/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27巷4號

06-2160079

早午餐供應時間|8:30-17:00

午晚餐供應時間|11:00-21:00

最後點餐時間|20:00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02.jpg

03.jpg

 

台南巷弄內往往藏著讓我們意想不到的驚喜

而且!!!!! 任何美食都能在巷弄裡找到❤

光是南門路這條巷子裡頭就有好幾間餐廳

 

04.jpg

05.jpg

 

Jia位置不算多,如果在用餐時間前來而沒訂位的話

聽說都是需要等候的(又是聽說XD我的人生充滿了聽說呀)

 

06.jpg

 

櫃檯邊有許多零售的餅乾、酒精飲品

不過當天我是腦袋被敲到嗎?

竟然沒有選擇酒精類飲料XDD

 

07.jpg

08.jpg

 

我必須先說:

我覺得Jia以早午餐或下午茶來說不算便宜

飲品、開胃菜、甜點都要加價

以最便宜的組合來說也要300元左右

但是吃完立刻覺得好值得XDDD

(標準的只要好吃什麼都好說的心態)

 

09.jpg

 

飲品及濃湯,飲品逆時針轉一圈:

OREO可可、黑醋栗氣泡、天使奶茶、蜂蜜蘋果醋

 

10.jpg

11.jpg

 

西西里炸嫩雞番茄義大利麵

這名字好長,一口氣念完感覺會斷氣XDD

乍看之下覺得一般般的義大利麵

但是嫩雞好好吃好嫩好啾吸呀!!!!!

而且很豪氣的整整給了一圈雞肉

(正適合我們一人一塊XDD)

 

12.jpg

13.jpg

 

餐點本尊顏色沒有像照片一樣這麼不吸引人!!!!

當天相機沒電,ZR55拍起來都有點失色

通常照片拍不好我就會不想發文

但是jia好好吃一定要分享才行XDDD

檸檬奶油鮭魚燉飯

口感清爽是可以一個人吃光光也沒負擔的燉飯

 

22.jpg

23.jpg

 

香草雞肉紅醬焗烤飯

濕潤度剛剛好,但我喜歡再堅硬一點的焗烤XDD

(這就是個人口感喜好的問題囉)

 

14.jpg

 

最後是我非常迫不及待想要直接分享這道就好的費城牛肉panini

當天真的是選很久不知道到底要吃什麼才想說那就點個簡單panini來吃吃吧

結果好好吃噢❤❤❤ 我每天都在回味那口感XDDD

 

15.jpg

16.jpg

 

除了panini還有洋芋片、芋泥、歐姆蛋及優格

我吃優格但是不喜歡吃加在上面那些營養穀物及乾類

所以只試了口味就沒再動,我是吃酸的人但覺得很酸!!

 

17.jpg

18.jpg

 

(吞口水) 牛肉panini來了

真的超級好吃、超級啾吸

牛肉又有起司牽絲的口感好棒

好吃到忘記不點不吃牛差點就強迫餵食她了XDDD

不曉得這panini是施了什麼魔法呀 (magic)

 

19.jpg

 

焦糖烤布蕾

甜點擺盤也很用心,是不是要再加分?

為什麼男生很吃喜歡什麼布蕾或是奶酪之類的甜點

你們有這個疑問嗎?

 

20.jpg

 

手指提拉米蘇

覺得名字很可愛就點了她

長相也真得很可愛❤

吃起來很像牛奶棒沾了提拉米蘇

 

21.jpg

 

另外還有點心可以單點,櫥窗裡的生巧克力派好吸引人

但是我吃飽了沒辦法T^T 就讓我們期待下次吧ㅋㅋ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