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air -01.jpg

 

齁哈!!! 終於要來分享我的春夏新造型XDDD

今年春夏最夯的髮型就是剪掉你的三千煩惱絲✂✂✂

我只能說少女們實在太太太有默契啦

過了一個春天都變成短髮是哪招XDD

但我必須說:姊,並不是跟風(優雅撥髮)

在我認真把頭髮留長時,就已經打算留到最長再一起剪掉(爽歪)

只是這個夏天實在太熱,我真的不想再吹頭髮(吶喊)

再次澄清

平日我很常會有一天洗頭,第二天微油,第三天綁頭髮眼不見為淨

真的不是因為我不愛洗頭,我是不愛吹頭髮(長髮的難處)

長髮女生都懂,夏天吹完頭髮幾乎就要再洗一次澡(是不是很崩潰)

 

happy hair -02.jpg

 

所以就在某個再也撐不下去的良辰吉時

終於去Happy Hair找Rainbow啦❤

設計師資訊

Happy Hair 鳳山青年店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257號

預約專線|07-767-7108

設計師 #Rainbow小夏

線上預約(點我連結)

LINE ID|0213rainbow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20:00,週日10:00-19:00

 

happy hair -03.jpg

 

預約時間後,我每天都忙到忘記要LINE小夏說:我這次要剪很短

當天跟她說之後,她也沒多勸我,因為感受到我的意志堅定

(其實是有多懶得吹頭髮吧XDDD)

 

happy hair -04.jpg

 

這把跟了我將近四年多的金色稻草XDDD

大概再4-5公分長度就過腰(大概還要3個多月左右)

我原本是打算留過腰再剪短,而且也不迷信挑時辰那些的

但聽到L跟我說的可怕故事後......

好吧可以剪了,不要等過腰(民間禁忌還是不要太鐵齒)

 

happy hair -05.jpg

 

跟小夏討論好髮型,綁了兩搓小馬尾,準備動刀!!!!!

我看起來老神在在的,不過內心實在有點磅礡激動

(我實在是太外冷內熱)

剪了一搓之後就真的沒有回頭路XDDD

雖然也沒有想喊停的衝動,但還是有點捨不得阿

 

happy hair -06.jpg

 

頭髮剪掉後,頭皮立刻覺得輕輕鬆鬆

(瞬間覺得:阿~剪掉真是明智的選擇,而且不用再吹頭髮啦)

剪掉的頭髮看起來栩栩如生,髮質還感覺很好是怎麼一回事

而且陳肥拿著我這兩搓頭髮會害怕XDDD

他覺得這是生命,是生命阿!!!!!!!!

 

happy hair -07.jpg

happy hair -08.jpg

 

短髮看起來真的好清爽!!!!

剪短髮一定要挑對設計師,不然真的會欲哭無淚

幸好我這輩子剪的兩次短髮自己都覺得很成功XDD

 

happy hair -09.jpg

 

其實我本來打算剪更短(目標是1分鐘可以把頭髮吹乾XDD)

因為我想把後面頭髮往上推,不過小夏極力阻止我

怕我剪太短,陳肥摸到頭髮會以為是摸到同梯哈哈哈

 

剪好之後,小夏幫我噴了神奇澎澎精華液

是細軟髮的救星,可以讓髮根蓬鬆喔!!!

跟澎澎粉不同的是:這是有機萃取,非化學物,不會傷害頭皮

 

happy hair -10.jpg

happy hair -11.jpg

 

吹整後就是一顆很渾圓的小香菇XDDDD

因為我是扁頭,所以剪短反而後腦勺的弧度會比較美

 

happy hair -12.jpg

 

我對剪短沒什麼要求,只要臉不要看起來很圓就好XDD

所以小夏在臉頰兩旁有稍微幫我修修

讓頭髮弧度可以修飾肥圓的臉蛋❤

 

happy hair -13.jpg

 

露出好久不見的脖子XDDD 有點微害羞

我覺得大部分女生都很適合短髮

而且剪短後反而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又印象深刻

重點是大大省去吹頭髮的時間呀!!!!!!

我想短時間內我是不會把頭髮給留長啦!!

 

happy hair -14.jpg

 

剪完頭髮都會忘記自己剪頭髮了XDD

像是戴安全帽時,會有習慣性塞頭髮動作

但往後一摸時就覺得自己好蠢,沒有頭髮了是在抓什麼馬尾

要不然就是看完電影後,去化妝室被鏡子裡的自己嚇到

會有「哀額他是誰阿」的內心小小劇場

以上兩件事情都真實發生在我剪髮後的日子裡哈哈哈

 

happy hair -15.jpg

 

最後來個對比圖,Berofe&After你喜歡哪一個

我兩種都好喜歡喔❤❤❤

但是短髮真的方便很多很多啦!!!!

快點趁著夏天去把頭髮剪短當個俏麗妞吧

反正頭髮嘛!!! 想留再留就好❤

 

happy hair -16.jpg

 

DIDI說:你怎麼把我最愛咬的馬尾給剪掉了

哈哈哈哈哈,我在拉筋或是在舒緩運動時DIDI就會跑過來咬我馬尾

正確來說是,只要他能咬到我馬尾,他就要咬我馬尾(WHY)

 

happy hair -17.jpg

 

這天陳肥也一起剪了頭髮

男生唯一麻煩的事情就是每個月都要剪頭髮吧!!!!

為什麼男生頭髮總是可以留這麼快呢

所以我一直在說服阿肥說:你剪平頭你剪平頭你剪平頭

但他一直不理我就是了(說剪平頭很像又要當兵)

 

happy hair -18.jpg

 

陳肥是一個很會流汗的人,不!!!是世界霹靂無敵會流汗

我身邊好像沒有其他可以跟他相比的流汗王!!!!!

所以我當然會希望他頭髮越短越好

不過小夏建議不要剪太短,因為陳肥有自然捲、髮質又偏硬

所以剪很短反而會不好整理

 

happy hair -19.jpg

 

經過最後討論後,完成品就是這樣子的!!!!!!!!!!!!!!!

陳肥本人很滿意,覺得涼爽

(但我覺得還可以再更短更短更短,私心還是想要平頭XDD)

 

happy hair -20.jpg

 

小夏也把陳肥瀏海自然捲會一直呈現一個被我唸的弧度給修整好

(是的,我就是很愛唸,看不順眼的都要唸XDDD)

我說男生對於髮型也要多用心整理

頭髮是所有人的第二張臉(可不局限於女生)

阿嘶~~~~~~~可是好景不常,完美了整整一個月

阿肥頭髮又長了,瀏海尾巴又要開始被我唸.......

噢NO唸人也是很累的內,所以他還是速速再去整理一下好了XDDD

 

happy hair -21.jpg

 

短髮已經一個月,吹頭髮三分鐘完成

超級好整理,隨便撥撥就有美麗的後腦勺弧度❤

回不去長髮了怎麼辦~~~~~

會想面我飄逸長髮的可以點▾▾▾這篇文章回味(大概只有阿肥會想念XD)

2016 F/W 終於獲得超自然電棒式捲髮 (Happy Hair 鳳山青年店) #Rainbow小夏

 

想剪去三千煩惱絲或是有任何髮型問題

你們都可以詢問Rainbow噢!!!

設計師 #Rainbow小夏

LINE ID|0213rainbow

線上預約(點我連結)

 

最後,一起來期待我秋冬的新造型吧

(是不是有點想太遠XDDD)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