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捌手作茶-80.jpg

伍捌手作茶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081號

(Queen Punch騎樓下)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地圖導航(點我連結)

飲品售價:沖繩拿鐵50元

-

上週突然很想吃石頭火鍋

走往瑞豐夜市的路上

陳肥突然看到Queen Punch又多了一台販賣機

整個是誤打誤撞追到的XDDD

就跟福知茶飲隔了一根柱子的距離

 

伍捌手作茶目前只有沖繩拿鐵

當天可能是下雨天的關係,好幸運的架上滿滿

隔壁福知茶飲也有八分滿(點我連結)

而且還多了一種新口味

不過新口味已售完,無緣阿!!!

 

伍捌手作茶-81.jpg

伍捌手作茶-82.jpg

伍捌手作茶-83.jpg

 

對伍捌手作茶的第一印象就是好冰呀!!!

整個瓶子都是冰冰涼涼的,感覺真好

沖繩拿鐵添加黑糖,喝了第一口發現好喜歡

很難得這整瓶幾乎都是我自己喝掉XDD

茶香不明顯,反而是濃濃的黑糖味,甜度適中喔❤

 

高雄投幣奶茶販賣機大集合.gif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