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一屋豬排飯01.jpg

 

今天總算是把鏡頭拉回高雄來

怎麼辦怎麼辦寫的速度比不上吃的速度(跺腳跺腳焦慮焦慮)

既然如此,要不然我們從今天開始少吃點吧

 

 

 

(喔!!!!別想太多,這是完全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噗)

 

豚一屋かつ丼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463號

(大樂購物中心美食街)

 07-522-3238

營業時間|11:00-22:00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豚一屋豬排飯02.jpg

 

豚一屋高雄2號店開幕時,我就跑去插旗啦!!!

只是文章就這樣子....到現在才產出我也是無奈XDDD

 

豚一屋豬排飯03.jpg

 

當下前往用餐時也不曉得豚一屋跟丸龜有親戚關係

只覺得這點餐跟取餐方式跟丸龜根本如出一轍XD

 

豚一屋豬排飯04.jpg

 

豚一屋的招牌看店名就知道是豬排!!!

老實說我對炸豬排其實還好

沒有到非常喜歡,也不會是首選

所以當天我是想吃日式炸雞定食的!!!

沒想到竟然會碰上已售完的窘況orz

只好默默的改成豬排蓋飯

 

豚一屋豬排飯05.jpg

 

主餐幾乎都是現點現炸

如果人多的話,等候時間就會變長變長

印象中當天有等個10幾分鐘吧

因為我記得本人似乎一直在哭餓,喊著好慢好慢啊XDD

有沒有看到圖中的碎芝麻及胡麻醬

他們完全是我這餐的救星★★★

 

豚一屋豬排飯06.jpg

 

豚一豬排蓋飯$159

看起來很可以,實際上有點失望阿阿阿

 

豚一屋豬排飯07.jpg

 

肉質乾柴,炸過的豬排完全沒有留住軟嫩感

我吃的不是招牌嗎(已哭)

 

豚一屋豬排飯08.jpg

 

白米飯是我愛的Q度,只可惜醬汁......好少

這天我沒帶相機直接是以手機紀錄

所以絕對不可能是我拍太久醬汁被飯吸光

畢竟你們用肉眼也瞧的到,米飯幾乎都還是白米呀

 

豚一屋豬排飯09.jpg

 

於是後來我幾乎整碗都是沾著胡麻醬吃光的

無論是豬排還是白飯,所以我要超激推豚一屋胡麻醬XDDD

整碟被我沾光光之外還續碟!!!

幸好有你們,我才能把這整碗嗑完!!!!

 

豚一屋豬排飯10.jpg

 

咖哩豬排定食$179

 

豚一屋豬排飯11.jpg

豚一屋豬排飯12.jpg

豚一屋豬排飯13.jpg

 

這也是碰到同樣的問題,醬汁實在少到一個超級無敵不曉得該怎麼形容的情況

當醬汁淋在熱騰騰的豬排上時,其實有一半都被吸光

僅剩的咖哩要再分給白飯,真的有點兒.........困難!!!

 

豚一屋豬排飯14.jpg

 

只好請男友再去跟他們要一碗咖哩醬

不然他也跟我一樣必須使用胡麻醬吃完一碗飯了啦XDDD

咖哩味道蠻不錯的,但豬排真的可以再加強(但聽說豬排是招牌.....)

除了肉質稍嫌不夠優秀外,也太容易皮肉分離了吧!!!!!!

下次我可能會去吃.....................丸龜製麵XDDD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