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豐濤月01.jpg

 

耶~屁股拍拍準備迎接月底的3天連假

(屁股拍拍是要去哪,3天後還不是要乖乖回公司XDD)

這天和家人去雲林看乾爹,既然都出遠門

那當然要找個地方飽餐一頓再回家你們說是不是

但雲林我很不熟,而且和爸媽出門就適合去看山看水XD

所以google嘉義景觀餐廳就出現了清豐濤月

而這剛剛好也有素食餐點,那就決定是這裡啦!!!!

 

清豐濤月景觀餐廳

嘉義縣番路鄉凸湖5-3號

05-259-3133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二公休)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清豐濤月02.jpg

 

先來張好山好水(水在哪)的全身穿搭

持續秉持著不修圖只抓角度的初衷(初衷....不是減肥嗎XD)

 

清豐濤月03.jpg

 

原本以為清豐濤月的路會很難開

沒想到一路順順的就抵達啦!!!

而且停車位不少,開車的朋友免擔心

 

清豐濤月04.jpg

 

清豐濤月不算大,但就算沒預約基本上還是有位置

因為~位置非常非常的多!!!!!!

 

清豐濤月05.jpg

 

大概下午兩點左右,人潮還是滿滿滿

而且陸陸續續的來,生意還真不錯呢!!!!

 

清豐濤月06.jpg

 

剛好有個窗邊的位置,能直眺仁義潭!!!!!

 

清豐濤月07.jpg

 

半自助式點餐,餐點點好到櫃台結帳

之後等服務生送餐點過來就好囉!!!!

 

清豐濤月08.jpg

 

很好喝的一壺熱茶,不澀又回甘

可以自行回沖,但是壺底茶超級澀XDDD

 

清豐濤月09.jpg

 

開胃飲品-天然水果酵素

有密集恐懼症的快點滑過去XDD

久看真的會腦麻我不騙你!!!!

烏梅汁加了山粉圓

噢我沒辦法喝~我就討厭烏梅汁!!!!!

 

清豐濤月10.jpg

 

我們非常有志一同的都點鍋類XDDD

哎呀~到景觀餐廳就是想吃火鍋嘛!!!

(是什麼原理XDD)

火鍋蠻豐富的,價位都在400起跳

這~~~不豐富怎麼可以XDDD

 

清豐濤月11.jpg

 

邊疆天香辣味鍋

喔摸喔摸~這是中藥口味純純的辣

不是我想吃的那種麻辣!!!!

裡頭有紅棗、枸杞...等等等我平常都不會吃的東西...

但是湯頭還不錯,別撈到紅棗、枸杞就好XD

 

清豐濤月12.jpg

 

韓式典藏泡菜鍋

只要有泡菜,我這頭泡菜豬就會點

然後,這就是泡菜鍋阿XDD

 

清豐濤月13.jpg

 

藥膳麻油雞腿鍋

當我看完菜單就立刻跟飽爸說

你會點古早味傳香豬腳吧

飽爸說:你怎麼會知道我在看那個(喔~我是你女兒啊)

結果三酸甘油脂過高的人不敢點,怕被念

但改點麻油雞腿鍋這有比較好嗎哈哈哈

 

清豐濤月14.jpg

 

雞腿肉很嫩,麻油香也不賴!!!

 

清豐濤月15.jpg

 

正宗古法東北酸菜鍋

其實我本來要說服飽弟點鐵板燒的

但!!!!他反骨

不點來讓我吃哈哈哈哈

就點了口味不夠酸的東北酸菜鍋

 

清豐濤月16.jpg

 

再來只有一片高麗菜很淡然的是素食鍋XDD

野菇蔬菜味噌鍋

 

清豐濤月17.jpg

 

素食鍋呢~就是一堆蔬菜跟菇菇類!!!!!

但是湯頭還美賣啦~

只是這一堆菇,飽媽吃到快變菇菇臉XDD

 

清豐濤月18.jpg

 

但其實一般鍋的菇類也不少

而且都非常大朵~

所以我們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無法替飽媽消化她的菇XDD

那尾蝦很新鮮喔!!!!

而且蔬菜盤裡有芋頭、地瓜、南瓜、栗子

都是我的愛❤❤❤(胖子就愛澱粉類,種 摸 央)

 

清豐濤月19.jpg

 

牛肉片、豬肉片都有一些厚度

不會切得很薄,還能吃到肉感很不錯XD

 

清豐濤月20.jpg

 

餐後甜點-鮮奶酪

冰冰涼涼的很濃郁,喜歡~❤

 

清豐濤月21.jpg

 

無論是附餐飲品還是加價飲品都蠻大杯的

可以邊喝邊聊天!!!!!

冬瓜茶、楊桃汁,很意外的不會很甜,而且好喝

養生黑木耳露我就沒品嚐了(根本不是我的菜XD)

但飽爸喝得很開心,我想是不錯

印度鮮奶茶,不是你腦海裡面的味道

茶味很重,還有一點薄荷的微涼感

想嚐試還是可以點的,但我個人不愛(雖然也不是我點的XD)

 

清豐濤月22.jpg

清豐濤月23.jpg

 

吃飽後在小小的園區裡走走晃晃就差不多能離開了

如果是晚上過來的話,我想景色會更不同

 

清豐濤月24.jpg

 

非常安心睡的貓咪XDD 才不管我們在旁邊幹嘛呢!!!

 

清豐濤月25.jpg

清豐濤月26.jpg

 

最後!!!! 硬是要到嘉義市區買御香屋XDD

還是很好喝阿怎麼會這樣子!!!!!!(給100顆愛心)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