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終於要來和大家分享我的髮色變化啦!!!!!

月初染了一個超滿意藍紫色!!!

一直都很想擁有,但卻被設計師打槍的顏色XD

這次Rainbow又滿足了我的需求❤❤❤

設計師資訊

Happy Hair 鳳山青年店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257號

預約專線|07-767-7108

設計師 #Rainbow小夏

線上預約(點我連結)

LINE ID|0213rainbow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20:00,週日10:00-19:00

03.jpg

2016絕對不敗!!!40款夏秋髮色大集合~

讓人看了蠢蠢欲動的霧面髮色,從去年夯到今年!!!!

尤其是星空感霧面髮色,實在太美太美~

但想要染出特殊色就必定要漂髮!!!

所以很多設計師都不願意幫忙漂

因為漂髮非常傷髮質

連Rainbow在染之前都再三跟我確認

確定嗎~

真的嗎~

漂完頭髮要花更多時間吹乾喔!!!

(因為Rainbow知道我實在太討厭吹頭髮XDD)

 

04.jpg

 

真正讓我下定決心是看到楊丞琳的髮色~

也太美了吧❤❤❤

決定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染一次後

就先用Line跟Rainbow討論啦~

先在Line討論,當天可以省去不少時間!!!

 

02.jpg

 

男友這跟屁蟲也和我一起去處理三千髮絲

 

05.jpg

 

看看我撐了三個月的布丁頭

以及染髮前一天不用洗頭的油頭

男友還叫我不要自己懶惰還愛牽拖

拜託~

染頭髮前一天不洗頭可以保護頭皮好嗎!!!!

 

因為髮色在Line裡已經溝通完畢

所以當天Rainbow只再跟我確認一次

真的要漂嗎~整頭漂很傷髮質喔!!!

你不是要留長了嗎~確定嗎XDDD

嗯~我已經完全狠下心啦!!!

最後只確認染完後會褪成什麼顏色

btw染特殊髮色真的美不了多久!!!

這是染之前就要知道的喔!!!

 

06.jpg

 

在準備漂髮前,先替頭皮隔離

還好我的頭皮不是很敏感那種

對於漂劑也蠻無感的XDD

但現在漂劑品質跟以前比起來也好很多

也比較不那麼刺激了

 

07.jpg

 

漂髮過程只要頭皮有不舒服都記得跟設計師說喔~

千萬不要忍住阿,畢竟是自己的頭皮!!!!

 

08.jpg

09.jpg

 

上完漂劑開始等時間,就換男友剪頭髮啦!!!!

 

10.jpg

 

又厚又紮實~這次依然是剪美國大兵頭

沒有為什麼~就我喜歡阿XDDD

▾▾▾影片回顧▾▾▾

(如影片無法觀看請點此連結,記得調成HD1080收看噢)

 

11.jpg

12.jpg

 

男生剪頭髮真的很快欸~

好羨慕喔!!! 好想剪短髮啊!!!!!!

 

13.jpg

 

三兩下輕輕鬆鬆的完成了!!!

我真心覺得男生就是要俐落短髮

除非你很帥~很帥~很帥~真的很帥~

那你想要什麼髮型就隨便吧XD

要不然一律剪短就是了!!!

乾淨、俐落又順眼❤

 

14.jpg

 

男友頭髮剪完我也差不多變身金髮妞了!!!

 

15.jpg

 

沖掉漂劑後Rainbow用活髮增氧精靈

深氧活泉系列先幫我拯救一下漂後髮絲

使用前後超有感!!!!!

剛沖掉漂劑後,頭髮真的是澀澀澀~

就是那種毛巾一擦就會有拉扯感的澀!!!

 

16.jpg

 

Rainbow先使用這看起來很像滑鼠的神奇糾結百順梳

慢慢的將我髮尾通通梳開

就真的很神奇地把乾澀髮尾給梳順了!!!!!

 

17.jpg

 

再來使用深氧活泉精華液

 

18.jpg

 

含有摩洛哥堅果油、水解角蛋白、水解膠原蛋白

可以幫助修護受損結構!!!!

貴貴的沙龍商品,果真還是有厲害的地方!!!!

 

19.jpg

 

最後噴上深氧活泉水

 

20.jpg

 

然後進烤箱XDDD

 

21.jpg

 

接下來再摸到的髮尾,比沒漂過還誇張的柔順!!!!

別說我誇張~不信的去找Rainbow試試~

短短10幾分鐘頭髮有起死回生的感覺!!!

 

22.jpg

 

再來繼續隔離我的頭皮,要準備染出星空藍紫色啦!!!!

(雖然回到久違的金髮時期有點懷念XD)

 

23.jpg

24.jpg

 

開始上染劑!!!!!!!!

看著頭髮漸漸的由金轉紫

超級期待的耶❤❤

 

25.jpg

 

又到了等等時間(屁股有點痛,但是為了美阿!!!!)

 

26.jpg

 

修完髮尾後準備吹乾,髮色也漸漸呈現

 

27.jpg

 

這顏色很美,不同角度折射出不同顏色❤

 

28.jpg

 

雖然我已經隔了3個月才染髮

不過上次染的綠色依然深深地依附在我頭髮裡

經過漂劑後全都一覽無遺!!!!!

褪色完後,我的頭髮除了金色還帶點綠

所以染出來的顏色因綠色殘留,會有漸層感

這算是另一種因禍得福(?)哈哈哈

 

29.jpg

 

染完當下真的美歪了!!!!

不停自拍~這就是要我的星空感呀❤

 

30.jpg

 

拍個不停是因為我知道這美絕對是稍縱即逝XDD

哎呀呀~特殊色的宿命!!!!!!

 

31.jpg

 

跟Rainbow拿了2小瓶洗髮精

1瓶是維持髮色用

另1瓶則是等到開始褪色後使用

能讓顏色褪的好看

褪色後的髮色對我來說是更重要的!!!

所以染之前我只會確認說

那褪色後的金不會是台台金就好XD

 

32.jpg

33.jpg

 

月初剛好是Happy Hair40週年慶

打卡可以抽Dyson吹風機呀!!!!!

沒錯~就是那支長得跟循環扇很像的吹風機XD

 

34.jpg

 

每次經過Rainbow的巧手拯救後,整體造型立刻回春XDDD

頭髮真的很重要欸!!!!!!!

在進入我這個月的髮色變化分享前,先把優惠給你們♫

只要跟Rainbow預約時,告知是看了我的文章分享前往

就能享有第一次燙,染,護6折,剪髮7折的優惠喔!!!

 

35.jpg

 

來吧來吧!!!!!

染了特殊髮色後,每次洗頭都能期待一下會變怎樣XDD

連同事都問我怎麼每個禮拜都不同髮色啦!!!!!

我覺得染霧面真的很美,褪色後還是很美!!!!

染完前兩週都是深色霧面,藍紫先褪成灰藍

 

36.jpg

 

再來就是深色霧面灰!!!!

這顏色超級有質感~

 

37.jpg

38.jpg

 

而且跟我們家didi有姊弟髮色XDDDD

(看他整個不屑,只有我自己很滿足這樣!!!!)

 

39.jpg

 

再洗幾次後有點白髮灰灰XDDD

飽弟很喜歡這個顏色,說他很想染!!!

但男友說他比較愛剛染完的藍紫色

真的是青菜蘿蔔各有支持者啊!!!

不過我通通都喜歡耶❤

本來覺得染1次坐了4個小時但美不到兩個禮拜

想想好像有點sad

後來發現染1次可以擁有好幾種髮色

好像.........那4小時非常值得了XDDD

 

40.jpg

 

最後就是現在的髮色ingggg

完全看不出來是褪色褪出來的淺色金♫

我自己私心最愛這個顏色

好久沒金髮了,很想念耶❤❤❤

但這髮色比藍紫色更引人注目...........

回頭率超級高!!!!!!!!!(還是我自以為XD)

 

41.jpg

 

唯一缺點是..............布丁會超級顯眼

天啊~我都不曉得自己頭髮長這麼快耶!!!

可以慢慢來嘛~這次一樣要撐3個月說orz

 

42.jpg

 

好的,以上就是這次星空藍紫髮色變化全紀錄!!!!

如果真決定要染特殊色,那褪色的髮色一定更重要

因為特殊色頂多就美兩個禮拜呀~

但褪色後的髮色可是要撐到你下次染髮前喔!!!!

現在可以開始想想3個月後要染什麼顏色XDD有點期待❤

 

43.jpg

 

想整理頭髮就到Happy Hair鳳山青年店吧!!!

設計師 #Rainbow小夏

LINE ID|0213rainbow

 

▾▾▾變髮紀錄▾▾▾

超自然電棒式捲髮(點我連結)

一刀剪去及腰長髮(點我連結)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