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M' ,這兩天發文大Delay我也很不願意安內,因為我跑去當熱血女孩啦!
熱血內容就等我發文吧,這大概是我畢業以來最熱血的活動啦!

進入我們今天正題,小小迷你可愛的短洋裝 (君:阿不會都不要穿....)
大家都知道,夏天嘛就是要隨風起飄的長洋才美麗,這也是M' 最近積極在尋找的東西呀
罷特,長洋雖然必備但絕對沒有短洋裝來的實穿、方便,所以今天先來分享短洋裝好啦

等等分享的五件裡面只有一件是今年買的,其他都是往年買的!今年目標是長洋咩!
對於懶人來說,衣櫃裡面至少會有五件以上是一套就能出門的衣服
你有沒有你有沒有你有沒有? 沒有! 那你怎麼可能有我懶XD
我的衣櫃裡至少有十件以上套了就能出門的衣服耶 (君:這有什麼好驕傲嘛...)

而且只要選對洋裝,就等於你一整天都對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呢,穿上一套舒適又好看的衣服
整天心情會甘那在跳舞安內,還會充滿自信哦! (君:最近文章裡好常出現LOCAL語助詞齁)



素面平口百搭黑色洋裝今天選了一頭豬在那邊晃,要紀念我家阿金的XD



阿勒勒,君君說我穿這件很胖很胖很胖很胖耶
在我精闢的剖析下,肥胖點就是!
胸部upup的妞兒也盡量不要穿平口的洋裝吧
更精闢來說就是只要會壓胸的衣服都盡量別穿啦
看起來整個很像即將要哺乳的孕婦有沒有
撇掉顯胖來說,搭上軍綠色坦克背心我覺得好帥氣呀!

側面看起來很像單穿安內,這也就是說呢
大家可以單穿它看起來就是一件小禮服啦
再外搭小外套or小背心,是不是就可以去喝高級下午茶了呢XD




印花圖紋圓領背心裙



這個照片非常暗,暗到我都懶的修、不想修、放棄它了!
如果覺得看不清楚,歡迎到以下留言大罵君君小編!
一整套從頭到晚配到好,只要人跳進衣服裡面就可以出門,哦!多適合懶惰蟲呢!
但是它好薄有點透,除非你想要大露sexy,不然跳進去前記得先穿一件小背心呦
不過當天是晚上出門,所以我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沒有穿啦~懶惰第一ya




胸前三顆扣碎花碎碎碎



趕文章趕到起笑安內呀
這種小碎花單穿出門像什麼樣,就是像睡衣!
雖然我把它帶去也是當睡衣穿,但是想當年,它也是一件非常漂亮的小洋裝
為了買它我也是尋尋覓覓!

阿那天我就睡醒吃完早餐,就出去外面走走幫助消化,所以就拍了幾張照片
墨鏡很不搭我懂,但是你們知道大素顏的,在大太陽底下實在一點也不陽光咩

這件碎花洋裝,再加個腰帶,選條項鍊,最後再加件西裝外套也是會很好看的呦
大重點就是,不要單穿!




胸前蝴蝶結格子洋裝



這.........名字如果繼續取下去還得了XD 這時候如果有拍賣網址多好用呢

藍白配色好青春洋溢,這才是夏天嘛對不對
對的衣服只要再配上一朵蝴蝶結,百分之百會撞進女孩們心裡呦(我辭窮了)


藍色傘洋+洞洞傘洋



請各位看倌忽略我可恨的小腿肌呦,雖然他從頭出現到尾了這樣
傘洋天下傘洋天下傘洋天下!今年就是傘洋天下
它整個從夏天到到冬天再燒到夏天,現在又要再燒回去了這樣

是說我當初一定是鬼打牆才會覺得外面這件洞洞傘洋好可愛所以買下它
只是,它哪裡可愛了呀XD
然後還不能單穿一定要內搭東西,而且內搭還要整套不然會露點
我要笑死了!所以我打算要把它送給洞洞裝單穿達人阿方方
齁,我快要笑倒在地上打滾了,怎麼會這樣好笑啦!


胸前編織mix活潑花花短洋裝



這是最後一件了耶,不知道大家看的開不開心呢!
我喜歡這件外套!雖然剛收到時它很不討我喜,就覺得怎麼穿怎麼胖
哪知道它下水前後判若兩人這樣,現在是怎麼搭怎麼好看XD
而且它的材質非常酷,上次灑了快要半杯的巧克力可可在它身上
本以為要送洗了,沒想到水加沐浴乳搓沒兩下清潔溜溜呢



我的包包頭綁髮有好多種,可是要寫教學文時特地綁就會綁不好,無奈呦



最近一直瘋狂大叫我想去埋線,埋手臂就好PLZ



手下的瘀青是我自己造成的,很厲害吧!
最近身上大大小小的瘀青遍佈,看起來就很髒XD



這件洋裝去海邊是可以徹底解放成這個樣子沒關係
但你如果只是要去逛街,裡面可以搭個平口抹胸,比較保守一些才不會被行注目禮呀
霸特,如果很享受那種感覺,那就解放吧!!!





MUNKI's murmur

三十天大挑戰整個快逼死我自己啦!下班不能出去悠哉,假日悠哉還得心繫這裡
所以現在就存著一顆當天有發文就算挑戰成功的啦!就是這樣我不管我不管!
這篇都發了,可見遊樂文不遠矣 (君:那減肥文呢) 你欠揍呀!哪壺不開提哪壺齁....
現在我比較擔心三十天後的大鬆懈XD





喜歡這篇文章要幫M' 推推推推推推推呦!PUSHPUSH北揹~SJM的FM不知各位搶到票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