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ood morning & merry X'mas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有發妝文,連之前欠的債也都忘了這樣-..-
在某天心血來潮的想發篇妝容mix穿搭文,還差點難產了xddd因為聖誕節前夕太忙啦
應應景來個聖誕特輯囉
現在一次給你們兩種妝容兩種穿搭,如標題所示分成日、韓兩種風格囉
妝容部分我本身也不是很厲害這樣,所以教學內容非常淺顯易懂適合初學者啦
不廢話囉直接進入主題GO~

首先就從日系女孩畫起吧
之前很熱愛LENA時最常使用眼尾加長自然感的假睫毛
加長眼尾整個眼睛看起來圓滾滾好可愛偶爾又帶點性感
霸特這次我使用超級強烈的假睫毛來當日系女孩的主題囉
看首圖就知道有多強烈吧xddd

▲ 底妝,牌子拍得很清楚所以就不條列出來啦,不清楚地可以留言問囉:))

▲ 隔離霜通常我會選擇有防曬係數的

▲ 遮瑕,主要遮黑眼圈


▲ 但因為眼窩附近暗沉所以我也會稍微遮一下眼窩

▲ 粉餅,只要三步驟氣色變好了

▲ 眼妝

▲ 因為有假睫毛的關係,我只會上一層睫毛膏,讓睫毛往上揚能跟假睫毛合為一體就好

▲眼影

A打亮整個眼窩,風險是沒打好就會變浮腫眼,這只能多加練習了我也還沒把握畫出完美眼影...
B渲染眼頭
C渲染眼尾
D上在會上眼線的那個地方

因為本身還是眼影白癡所以只會基本步驟啦
希望能初學者能看得懂我的超簡易眼影畫法xddd

▲超濃烈假睫毛

有超長一段時間沒戴假睫毛了,技術真的會退步,我在這步驟卡了十幾分鐘阿!!!!!

▲腮紅、眉粉、有顏色的護唇膏

▲最後步驟

▲完成!!!!!!!!!

是不是非常神速,我假日化妝真的花不到二十分鐘就能完成阿
請忽略我臉上的痘痘!!!
為了這篇我冒著皮膚壞掉的風險在做完雷射隔天就上妝!!!
真的不是我要虐待皮膚,而是不利用那天畫完我就沒時間可以生文啦
所以下面會不定時出現痘痘以及偏乾燥的肌膚請大家見諒齁


然後就是穿搭時間囉

日系女孩使用單品
點點蝴蝶結上衣
高腰設計窄裙
紅色長版外套
蕾絲白短襪
粉色楔型包鞋
黑色過膝長靴


(一)點點蝴蝶結上衣+高腰設計窄裙+蕾絲白短襪+粉色楔型包鞋



看似point很多會很花俏的穿搭
不過因為色系偏粉嫩再加上有百搭白色中和
高腰再搭上楔型鞋把腿的比例拉長
所以完全甜美的一套穿搭就生成啦


(二)點點蝴蝶結上衣+高腰設計窄裙+紅色長版外套+黑色過膝長靴



同樣一套衣服換掉鞋子加上外套就成了不同的風格
黑色過膝靴不只百搭是不是還很顯瘦呢
搭上紅色外套好有聖誕節的氣氛阿,很適合約會的一套穿搭


接著讓我們來瞧瞧韓妞的妝容及穿搭囉~

對我來說韓妞妝感的畫法容易多了,除了眼影之外xddd我還是眼影白癡阿
韓妞的妝重點往往都是放在很粗或是眼尾拉很長的眼線
霸特這個妝我的重點是放在非常火紅的嘴唇上囉

底妝步驟完全跟日系女孩一樣,所以就直接進入眼妝部分

▲眼妝

因為不戴假睫毛的關係,睫毛膏自然會多出幾支才能加強眼神阿

▲先用到目前為止我愛到不行的最愛kiss me打底,接著再用濃密又捲翹的L'OREL補強

因為我睫毛是往下長的關係,所以睫毛膏我都會選擇有上揚效果的
kiss me購買的時候我常常分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使用哪支,所以我都看刷頭阿
這支就是最一般微彎的那種刷頭

▲有時候如果希望睫毛再長再翹些我會使用到三支不同的睫毛膏噢-..-

那幾天我一直狂喊我的痘痘快令我崩潰他們都不相信
現在有圖有真相阿,你們有沒有看到!!! 還三顆連成一線內!!!

▲眼線

▲眼線我都照個人心情來畫的,如果使用眼線筆就會畫粗眼線,眼線液的話就是這種細長尾巴上揚的囉

是說眼線這條路我也摸索好久才有現在的成果
所以阿 妝這種東西真的只要多練習多玩就能找出最適合你的囉

▲眼影,依舊是白癡畫法xddd

A打亮整個眼窩
B渲染眼頭
C渲染眼尾
D上在會上眼線的那個地方

▲橘色腮紅(拍不出來是橘色)、眉粉、大紅色唇膏

▲其實我化妝的步驟真的很簡易齁

▲完成!!!!!!!!!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日系女孩的殘妝我沒有擦乾淨
導致這妝看起來髒髒的xddd 尤其是眼影跟腮紅部分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真的太懶了沒辦法卸妝後再全部重畫啦我一定會馬上放棄xddd

總之這就是韓系妞的妝容囉:))) 大家可以把focus放在口紅上就好
然後馬上進入韓系穿搭拉!!!!

個性韓妞使用單品
針織灰色上衣
長板格子襯衫
雙配色膝上襪
潑漆設計牛仔褲
綁帶楔型鞋
黑色細跟鞋


(一)針織灰色上衣+長板格子襯衫+雙配色膝上襪+綁帶楔型鞋



我只能說格子襯衫不只好搭,而且只要它一出現馬上就讓你韓個徹底呀
大口袋設計的針織衫外搭讓整體更有造型感
雙色膝上襪可穿也可不穿
紅色跟襯衫有呼應到,可算有點個性學院風
不穿膝上襪則腿看起來比較細長,就偏性感個性風格啦
你們愛哪種?
我個人喜歡腿看起來比較長的xdddd


(二)長板格子襯衫+潑漆設計牛仔褲+黑色細跟鞋



這套的point就在高跟鞋阿!!!!
韓妞的腿真的都很細又直好漂亮啊我好想要噢 (是說誰不想要呢xdddd
格子襯衫+高跟鞋+大紅口紅,ok了阿完全韓妞


牙~~~~~分享終於到尾聲啦!!!!
大家還喜歡嗎??
容許我要個推推推推推推推啦!!!!
而且我一定要把ex1敗下來!!!
這樣以後拍妝文方便太多太多啦

最後祝大家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然後順手按一下推好不好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