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齁‥今天的照片是用阿鳳4S拍的呀,首圖是用內建鏡頭拍的畫素方面‥‥‥就請大家包涵囉
我說小孩真的不能偷生阿,陪我媽去逛了一圈菜市場(然後我發現菜市場衣服很不便宜欸...)
我本人只少少買了兩件,但我媽一口氣買了五件!!是不是小孩真的不能偷生(茶)

我要分享的就是首圖這件2WAY上衣,只要一百元喔喔喔喔喔
今天要用同樣的單品搭配出兩種不同風格喔~
裡面的黑色上衣有做縮腰設計強調出腰身,傘狀下擺很適合大屁屁的小女生
是叫聲東擊西媽xdddd 反正就是轉移人家對大屁屁的注意力啦xdddd
脖子上那很像絲巾的東西,是有扣子扣在上衣的唷





當天操勞一天後氣色真的完全很差差差差差差差呀
LOOK1氣質OL風
2WAY上衣 x 藍綠色的窄裙 x 透膚絲襪 x 豹紋底黑色高跟鞋
整個身高突破165,但這樣一天下來可真勞累了我的雙腿,尤其是健壯的小腿肌更加健壯了





絲巾超美的,上面有好多蝴蝶結,根本不像百元上衣的質感呀,完全有賺到的FU





手錶也搭上有氣質的白色,之後會發文介紹它xdddd 很超值喔,請鎖定錯過會後悔低





LOOK2性感熟女風
好啦我知道臉很不性感xdddd 我憔悴阿
憔悴阿憔悴阿憔悴阿
我想我應該是全世界最邋遢的OL 而且不說還沒人發現我是OL哈哈哈哈哈哈哈總之臉不是重點啦

這套point是上衣紮進去,再把絲巾換個造型,然後絲襪再撕破(大誤) 腿上那條一出門就給我破掉,都無言了我
然後不看臉的話是不是有熟女的感覺呀嘿嘿嘿嘿還有小腹微凸也要忽略喔





唉唷‥小腹微凸是因為剛吃完晚餐啦




其實我也想跟所有OL一樣每天上班都美美的美美的

但除了愛睡覺之外,美美的到底要給誰看了我說
所以我覺得呀一個禮拜如果有一天能長的像OL我就心滿意足了kekeke
如果這個目標有達成的話,那至少一個禮拜會有一套OL穿搭啦‥
但畫質一樣會是這樣子哈哈哈哈,平常帶相機太累了啦
耶嘿,希望今天的一日衣著你們會喜歡囉

我明天人就在墾丁啦,等回來再把這次的民宿分享給你們啦~
看完了就動動手指頭幫我推推+讚吧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