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EVERYONE

第一次覺得發食記的速度離我吃的速度這麼近xddd

這個禮拜預計把我過年期間的吃吃喝喝給完成

你們要天天來看好不好呢

雖然我自己覺得過年間之的東西完全鬼打牆

一直熱炒泰式熱炒泰式的好像神經病xddd

大年初四跟同事相約前去吃新泰城

本來想說一口氣可以九天不要看到葉胖胖好開心

結果他在過年前就說我要約你去喝下午茶

然後說的明明是下午茶為什麼變成新泰城

我也忘記為什麼了但是明明就是他約我的喔

但是一吃完他就立刻趕去吃下一攤完全丟下我
所以我要討厭他了


既然都要討厭他所以也不要多聊他

我們直接進入食記吧xdddd


新泰城是葉胖胖一直跟我說好吃好吃

所以我才會對他這麼有興趣

過年間他們的菜色只有合菜

我們點1600的3~4人合菜

當然不是只有我們

兩個人吃這些未免也太豬了

還有我另一位同事以及愛哭愛跟路的君君


-泰式蝦醬空心菜-

吃泰式一定要來一盤

而且蝦醬一定要搭空心菜

不要給我選別種菜蛤

算是好吃

只是感覺很純空心菜

蝦醬give me more




-雲式椒麻雞-

照片很糊很糊又失焦我也很無奈

當天懶的拿出相機所以是用note2拍的

但這一點也不影響他的口味阿(我在說廢話呀逼)

雞肉不會太乾澀完全剛剛好的好吃



-泰式辣炒打拋肉-

打拋肉也是必點

超好吃很好下飯

我要給他一百個大拇哥



-月亮蝦餅-

這也是必點喔

這道還OK

不油膩

沾醬吃還可以囉




-泰式清蒸檸檬魚-

魚肉很鮮嫩

湯汁酸酸微辣

非常好下飯

-泰式酸辣蝦湯-

這道好新鮮

要不是他搭在合菜裡面

我也不會去點

不是不好吃的那種不會去點

是不知道要點xddd

雖然好吃

但我想也是熱量非常高的一道

蝦子好好吃

因為葉胖胖會幫我剝噢耶

他果然是葉阿姨嘻嘻嘻

而且平常公司聚餐有蝦他也會幫我剝

喔喔喔喔完全好媳婦有沒有豪門快點來娶他xddd


-羅旺籽汁+泰國香米飯-

可以無限續點的兩樣

長長QQ的泰國米絕對是沒吃飯會屎掉的飯呆最愛xddd

那個人就是我

當時還在很囂張

白飯完全在吃不用怕的



摩摩喳喳不在合菜裡

但是君君超愛這個東西

所以另外問了服務生能不能單點

結論是

瓦城的摩摩喳喳在君君心中依然是冠軍

而每吃泰式必被問

跟瓦城比哪個好吃

瓦城完全被當作指標了

瓦城貴就一定有他的道理在

一般的泰式便宜但未必口味比較差

青菜豆腐各取所愛啦



新泰城泰雲小館(成功總店)

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231號

07-251-5187



就在好開心的此時此刻

突然想起去年不知道弟幾次去墾丁時

所以吃的泰式餐廳食記還沒寫...

還有那間好棒民宿...

雖然很想假裝忘記

但因為很棒所以一定要分享的啊

wait for me

我會在春吶之前打出來

不過大概已經沒房間就是了xddd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泰城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