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啷 今日首圖用三個小白痴來迎接大家  不知道他們是有沒有如此想吃那些蛤蠣





358+10%燒肉火鍋吃到飽,另外再+40元則是菜單下面那些肉也可以吃到飽

我們那時候去吃蠻多牛都下架的,因為瘦肉精的關係‥



在烤的過程中,好像一直請他們加炭

火如果不夠旺相對的肉會很慢熟

再來就是要一直等肉吃

所以他們的炭火其實不夠熱

吃那種熟很慢的吃到飽會非常令人火大

就要一直等食物等食物

但後來就有好一點哩

接下來大家會看到一大堆肉片

然後我無法一一介紹xdddd



剛送上來的肉片細心捲成玫瑰花狀,光看心情就好xdd

深色那片肉,要小心烤,烤過頭就難吃掉了

 


骰子牛,很失望吃完那些之後沒再續點




雞軟骨跟不知名肉片xdd 都很好吃

海鮮跟菜盤,應該不只這樣的,那應該就是我比較專注於拍肉

完全忘記要捕捉其他東西這樣xddd





吃一堆肉之後再吃一堆蛤蠣來解膩也不錯





一直續點蛤蠣,因為肥美新鮮



因為那時候沉迷在七輪的世界,所以看到壺漬牛梅花都瘋了

但是,七輪的壺漬和牛好吃多了,講一講又想吃七輪了xddd





奶酪、烤棉花糖、冰烤地瓜、日式烤麻糬

除了奶酪之外,其他都跟一般燒烤店準備的差不多

奶酪我只吃了一個,但另外三個都狼吞虎嚥了兩個,是真的蠻好吃的喔


冰淇淋好像沒有特別主打哪個品牌,不過好吃就好  布丁 & 薄荷巧克力


食材豐富
♥♥♥♥♥

服務態度 ♥♥♥♥

上菜速度 ♥♥♥♥

環境整潔 ♥♥♥♥♥

CP值 ♥♥♥ 橘色代表半顆xdd




燒堡日式無煙燒肉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78號

(07) 2353338


其實這是我的生日餐啦 >///////////< 然後我的生日是三月

但更扯的是後面還有二月的文章‥好了各位掰!我要快點衝刺了 (奔)

你可能還想看  

食記► 高雄鼓山 / 七輪燒肉本舖

食記► 高雄苓雅 / 好記鴛鴦麻辣火鍋

食記► 台中南屯 / 輕井澤鍋物 (大墩店)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