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就來篇小品文(?)放鬆一下你放鬆一下我‥

大家有沒有覺得人生不就這麼一回事
短短數十年就該盡情揮灑盡情享受
而不是做任何事情都綁手綁腳放不開
我想改變
卻因為自己太安於現狀所以一拖再拖
大概是因為還沒有狠下心做決定
安逸的人生跟夢想的追求
你們會選哪一種
追求夢想風險很大
但安逸的人生像是浪費生命
阿阿阿阿阿阿好想到山谷去吶喊噢


來吧今天就來吃吃這間freeway73
(( 逼仔: 每次場景轉換都如此神速‥


又是一間好多人說很好吃的Brunch
但好不巧又不是我的菜orz


是一間老屋翻新結合藝文活動的空間
一樓座位不多,印象中應該只有吧台





二樓牆壁很有奶奶家的感覺



那天難得可以在平日吃Brunch
對上班族來說
可以擁有安靜悠閒的早餐時間
真的完全是奢求!


當時的小小攝影展
二樓的陽光非常充足
這點我非常喜歡


黑黑長得很像饅頭的麵包
味道怪怪低不是我的菜
君君也不喜歡
印象中但裡面有起司還OK
薯條及培根沙拉也OK


餐點部份實在蠻貴的
餐跟飲料是分開的沒有套餐喔
所以我們點了兩份餐跟一杯飲料而已
其實選擇性也不多啦


這一看就是我點的香蕉香蕉香蕉厚片土司喔
上面灑的那些東西通通不是我的菜阿
我整個人就不走養生路線的
所以這道一上我真是悲喜交加



悲的是上面灑的那些五榖雜糧徹底壞了我的食慾及心情
喜的是香蕉真的超級多連裡面都還有!
飲料我們應該是點紅茶
是古早味的樣子,我好像喝了一口就沒喝了
所謂古早味紅茶就是喝起來有點苦澀感覺的
是以我的口感出發的形容詞噢
我知道有些人是喜歡古
早味紅茶的


這樣看下來你們知道
freeway73為什麼不是我的菜了齁
因為我本身真的不是個走養生路線的人
所以無老鍋吃一次之後立刻被我打入地獄不會再去吃
不是不好吃而是添加太多養生中藥我真得很害怕!

不過我真覺得餐點+飲料可以變套餐
不然真得太貴了
兩個人吃快四百但是肚子感覺空空

吃完我立刻說去了四海豆漿四百塊可以吃到吐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整個餐點口味見仁見智
畢竟還是很多人大推
freeway73的啦





freeway73‧Brunch&Snack
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73號
07-3113373
08:00-18:00
週二公休



快來吃很飽粉絲頁找我玩
Mbow's Blog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