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愚人節快樂唷
打開文章以下空白是否會有被整到的感覺xddd
哎呀我可沒有那麼壞心哈哈哈


想當初學生時代愚人節都是以整人為樂
現在出社會了天天都在過愚人節
畢竟設計工作動不動就有被整的fu(摸額頭)


果醬餐坊我們一直稱他為果醬吐司
聽說門面有重新裝潢過
然後名字有沒有改過我就不清楚哩


這是和胖胖的午餐約會慶祝他27歲xdd
好啦不是27葉阿姨看到會揍我
他現在脾氣非常差
不過他是很闊氣的葉阿姨
我請他吃個小小生日餐
他竟然回報我碳佐麻里
看來明年我得回報他更多更多哈哈


這篇是用note2記錄的噢
桌子裡面放滿許多果醬好可愛

店面不大室內跟室外加起來大概八桌左右

聽說改裝前不是長這樣子
是有點破破舊舊的xdd
圖中桃紅外套就是闊氣胖胖阿姨的纖細背影
牆面上掛有書報雜誌可以取閱
室內區的椅子其實太胖的話會坐不下
大概是要多些空間
所以椅子還蠻迷你的不過不會難坐

餐具menu放這邊
全部都是自助式喔

點餐是這樣子點太可愛xddd
我們是點來SHARE一起吃
這樣可以吃比較多種類

-原味蛋餅$20-
是小小捲的蛋餅
跟肉蛋土司有異曲同工之妙
還不錯吃
台中行的文章我就快新增了
再等等我溜孩子們



-奶油波羅$20-

這個熱騰騰上來實在超好吃
現在回想還會想吃呢
但小小一顆20元有點貴鬆鬆阿


-雞肉披薩$50-
似乎是蒜味麵包加焗烤
還蠻好吃的很有飽足感
價位還OK而且不會吃膩


-雞塊$30-
熱騰騰的好好吃
不過有點油膩膩
大概是油沒有瀝乾淨


-果醬厚片$25-
這個是綜合口味
大概是招牌厚片
不過普普通通的
醬除了奶油之外都不是我的愛
而且厚片有點軟我不喜歡
下次還是點巧克力或是奶油這種普通口味就好
然後我會提醒他厚片不要太軟



-鮮奶紅茶$30、咖啡奶茶$30-
有分S跟L這是S的
飲料還OK
依早餐店來說算中上
光是鮮奶就讓我加分
年紀越大對奶精產品越卻步了整個


果醬餐坊算是很好吃的一間早午餐
營業到下午的樣子
每天中午還有商業午餐
主餐不一定+飲料99元
我們那天的商業午餐是涼麵
99元+飲料如果是我不會點啦
我會覺得有點貴xddd

這樣吃下來兩百多塊
如果是早餐你們會覺得貴嗎
我會!
不過他早餐時間有推出套餐
上次胖胖有買過還蠻划算的
所以貴不貴就因人而異囉
畢竟每個人收入不同嘛xddd
月入五六萬的一定會覺得這個超便宜啦
總之這是一間值得回訪的brunch




果醬餐坊
高雄市新興區興華路43-1號
07-236-2283




寫到這邊
突然覺得該幫公司附近我最愛的brunch寫篇專文
每樣東西都超好吃的

好康逗相報
讓我來慢慢累積一下好咪xddd
大概一個月的時間就行了
我一個禮拜去吃一次(握拳)

如果要形容一下好吃的程度
不誇張的說法就是
自從同事去吃過之後
我幾乎天天聽到他們要去吃
五天大概有三天這樣
真的很不誇張噢
連超喜歡吃他們家的我都超訝異了xdd
好啦!
真的等我一個月
我五月會不食言的發文




加入粉絲團
好方便掌控我(?!)

Mbow's Blog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