안녕하세요

韓國第一篇文章終於產出了呀

你們感動嗎

我很感動喔

這次才拖了不到兩個月我就開始動工啦ㅋㅋㅋ

第一天的照片老早就整理好了

只是這麼一長串我好懶得打xddd

本來想說要一氣呵成把照片通通整理完再說

 

結果看到慶熙的照片立刻作罷一路休息到此時

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開始打文章啦

敲碗的孩子們

我只能跟你們保證第一天絕對會打完

然後‥ㅋㅋㅋ

 

今天要寫的是第一天晚餐呀

在台灣就一直心心念念的姜虎東光看首圖就知道有多美味了天吶口水

 





第一天因為要逛東大門的關係

所以選了位在附近24H的姜虎東

至於有沒有逛到東大門就讓我們大笑三聲帶過吧



怎麼去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3號出口出來後直走看到儂特利右轉

再往前直走一小段,就會看到姜虎東出現在你左邊二樓
 

超級好找完全不用技巧

儂特利轉進來後過沒多久就會看到很多姜虎東人形立牌了xddd


yes店裡面就長的跟韓劇出現的一毛毛一樣樣,是不是光看就超有fu




那天吃晚餐的時候

應該是韓國時間九點左右

店裡客人不多

我們一行六個人

他們帶的位就如上圖那張桌子

只有一個火爐的範圍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看起來很瘦xdd

帶我們坐那位置不會嫌太擠喔

明明就沒有什麼客人阿可惡

還是他其實是要給我們兩張桌子兩個爐

是我們感情太好想要一起烤


menu的백정就是屠夫的意思囉

雖然menu上寫的是韓文跟日文

但是不用擔心

韓國處處都有會講中文的貼心店員

大多都是捲舌很重的中文

不管是大陸人或是韓國人講中文捲舌音都很重
 

這讓我想起曹圭賢的口音

也是到台灣longstay後才轉成台灣口音

如果不懂我在說什麼

那我很貼心的附上視頻解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O_IETpm1rY

這樣你們懂了嗎xdd
 

我發現不趕的文章常常會廢話很多又離題orz

店員會講中文的好處就是就算不知道怎麼點也不用擔心

壞處就是你說什麼他們都聽的懂

所以我們只好使出殺手鐧講台語xdddd
 

其實我們就是一群愛吃又自以為胃小的女孩兒

(請注意那個發音,有看真愛趁現在的才會懂xdd)

在那裡嘰嘰喳喳不知道該怎麼點

正打算先點個一份來看看份量的時候

店員出聲了‥
 

btw我好像忘記提到一件事情

就是那位會講中文的店員

一開始都在那邊假裝不會講中文

直到我們用破爛韓文點餐的時候

他大概心裡在竊笑然後就突然說中文了(踢飛)

雖然很欠揍但我們當下有得到救贖的fu
 

總之他就跟我們說

我們人那麼多點兩個set才會夠吃之類的啪啦啪啦

然後我只聽到keyword就是蛋汁讓我們加到開心xddd

所以我們應該是點兩個Aset,45000w/份




這顆服務鈴長的很不像服務鈴

但或許是我們眼睛太大顆上面的call字那麼大

也或許是君君把它當成桌號牌總是把手放在上面

所以要call out服務生時總是用嘴巴叫或用手招

現在想想服務生一定深深深深深深覺得我們有病

要找他們的時候都不按

但他們走過來的時候卻發現我們沒事找

原因就是君君把服務鈴壓在手肘底下啦

導致我們根本不知道有服務鈴然後君君三不五時就按一下...
 

看到筷子跟湯匙就想到那無緣跟我回台灣的湯匙筷子組

韓國餐廳只要坐下泡菜一定立馬送上來

 

 

 

 

 




生菜可以不斷的續點for free


姜虎東的泡菜是下飛機後第一泡

(我已經看到你們想歪的表情了欠揍嗎)

我只能說真的非常辣

光看表情就知道了齁

但那種辣又讓人很上癮的想一直吃

泡菜+生菜是完全match的好吃(咬咬)

記得要把泡菜包在生菜裡面喔

泡菜依然for free


紅通通的炭火

金澄澄的蛋汁

給我肉給我肉

撲吱吱撲吱吱

有沒有聞到那香噴噴的肉味

肥到不行的五花肉

吃起來只有感覺到爽快沒有噁心

兩旁的蛋液讓人止不住湯匙狂挖



點了兩個set所以以上三種肉各兩份

但是請別問我那是什麼肉跟什麼肉orz

我只能跟你說好不好吃xddd

除了第三種細細長長的肉外

其他兩種都好吃到爆炸

是台灣烤肉都吃不到的那種肉感

又肥又嫩又好吃阿阿阿阿

在這裡完全有酒池肉林的fu

我們沒喝真露燒酒而是喝cass

本來是沒打算喝酒

但君君一聲令下

我們就恭敬不如從命一起喝他的酒xdddd

酒錢是算他的ㅋㅋㅋ

不喝酒的孩子會比較喜歡cass

酒精味不濃郁又好入口喔

其實看到這一堆肉除了我好餓好好吃之外

我也找不出其他更好的詞彙來形容了xdd

只能說要不是擔心吃太多蛋會痛風或是膽固醇過高

旁邊那圈for free的蛋汁至少要加個20次才對阿(握拳)
 

加蛋汁其實是要收費的喔

只是店員在點餐時啪啦啪啦說一堆

有講到蛋汁讓我們免費加到爽快

又肥又厚又好吃的肉肉肉肉肉



整天下來只吃了早餐+飛機餐的我們當然餓死了

所以快速的剪肉包肉塞肉哈哈哈哈好滿足

這就是傳說中不好吃的肉

很乾很硬不知道是什麼肉


快看看蛋有多好吃

這兩位吃到面目猙獰

阿荒搶食般的表情



怎麼一吃完大家都累了的感覺

雖然我們在吃飯的速度跟打仗搶食沒兩樣xddd

君君不管到哪都要拍允浩

你們也知道韓國美妝店的密集度

所以他只要一經過missha就會立刻拿出相機

然後明明就都長的一樣齁‥


韓國行首發就在這裡畫下句點

至於下一篇何時會出現

就看你們有多認真按推薦跟留言啦xdddd

這篇竟然接近爆字數無名比我更瘋狂了


其實是太開心終於要領薪水而打xddd

從韓國回來真是窮窮窮有點度日如年

打完的此時我算了一下錢好像有點不對勁

此餐總共吃了135,000w

但是兩個set也才90,000w

那請問還剩45,000w跑去哪了呢

喔喔喔喔喔我想不起來

還是我們點了2A1B

45,000w+45,000w+40,000w然後5,000是cass(?)


 

嗚嗚嗚反正這不是重點啦

這樣吃下來一人大概625元台幣

比吃到飽再貴一點點

不過還是吃很飽啦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肉質比吃到飽好超多喔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