안녕하세요 終於在2012結束前可以順便結束韓國第一天的旅程

(結果當然沒在2012年完成,現在2013了我還在打xdddd)

希望字數能足夠我使用,畢竟會有許多東西可以打

沒在看文字內容的,你們給我注意!就是說你們不要看別人(指指指指指指指)

就在今年終於衝往了男人們的所在地韓國但我們卻不是去找他們玩樂

而是竭盡所能自己在吃喝玩樂xddd 在出發前就一直嚷嚷著希望讓我看到柳在石哈哈哈

話說之前很蠢姐妹們會一直問我曹圭賢vs柳在石

然後我一直選擇柳在石哈哈哈才剛開始就崩潰了

然後這一趟旅程下來我跟柳在石是無緣的orz 我只希望跑跑男孩跑來台灣吧

 

總之這趟旅程完全不考慮跟團

大概是自以為跟韓國很熟了也沒在怕的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雖然我爸一直在吱吱叫說為什麼不跟團比較安全啪啦啪啦一大堆但這都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除了團體作業之外我根本就沒有做任何功課!

也不是我懶惰而是那陣子真的太多忙碌雜事 (( 泣

連我勉勉強強擠出來的一張購物清單也被說只是假裝有做清單

雖然這樣子說也沒錯啦yes那張我完全是做心安的xddd

因為忙的太莫名其妙所以我也沒有什麼興奮之情溢於言表的樣子

只有在行前買東西的時候才莫名有fu哈哈哈 (( 逼仔:因為是買東西吧敗家女

 

自由行的行前準備真的非常繁瑣而且事事都要自己來

不過會換來比跟團出國更有成就感的樂趣喔!



 

要出去玩從來不會遲到的我差點就在出國前大GG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到就好笑

出發前一天君君說要不要打電話叫我,我說不用啦出去玩欸!我一定老早就起床了

結果預計七點半在高鐵集合 (( 印象中我還一直叮嚀千萬不要遲到xddd

在我接到君君電話的時候大概是快七點的時間 (( 原先預計六點起床搭六點四十八分的捷運接駁車

我生平第一次從床上彈起來不到一分鐘立刻清醒,哇靠完全驚嚇欸

這不是沒搭到車可以搭下一班的情況,而是會立刻GG待在台灣大哭的情況哈哈哈

總之彈起來後快速盥洗換衣服收剩餘行李,這輩子沒用這麼快的速度奔出家門過,前後大概不到十五分鐘

然後為了趕上捷運接駁車,我一出家門就狂奔,還沒到韓國就先練小腿肌了這樣‥

幸好最後總算趕上,他們說我大遲到還慢慢走來,說他們像極了工作人員在等遲到的大明星

噢拜託我全程都在跑跑跑欸,是到高鐵後瞄了一下時間才有空喘息一下

臭豬說我嘴唇都發白了,幸好不是發紫,誰會從睡醒就開始跑百米‥一路從小港奔到左營這樣orz

 

一定是前一天去拜拜的時候忘記跟神明說拜託讓我不要睡過頭 (( 哭

順利搭上高鐵後就開始各做各的事,化妝當然是首要

君君在一旁吱吱叫說幹嘛要化妝阿誰要看你們阿

噢咖馬該不會是他知道自己是韓國大叔的菜所以在諷刺我們吧 (( 詳情請繼續期待哈哈

化妝、平安糕+B群就這樣嘻嘻哈哈也沒休息就直達桃園 (( 超級快


 

高鐵前往機場的接駁車沒想像中難等,出大門就一堆接駁車在等候



 

一群人到了機場又開始屎尿一堆,不過還好時間很多可以慢慢來


 

本來很早很早就可以Check-in但不知道聽了誰的話傻傻在一號櫃台等超久的傻孩子們

幸虧後來有發現要不然等飛機飛了我們還在等櫃檯開囉

看大家出發前都人模人樣瘦吱吱的,五天後就不是長這個樣子了‥



 

耍完白癡之後終於Check-in來去逛逛免稅啦!


 

衝衝衝殺殺殺殺紅了眼的是君君,還沒飛出去就花了萬把塊,但都是阿姨媽媽的不是他的


 

硬要放一張無關緊要的照片xddddd 誰叫剛剛都沒我的戲份呢




 

到處走走晃晃消磨時間幫小弟跟他的愛合照,越來越瘦吱吱阿


 

登機之前再拍一張,是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過來這裡坐,椅子都還沒熱就要登機了



 

夢想著有一天能搭頭等艙哈哈哈哈哈


 

很花俏的泰國航空,美麗的班機時間午去晚回所以我們選擇了他



 

咻咻咻呼呼呼的起飛了,此刻我才真的有了出國的感覺



 

泰航小毯子很舒服,幸好有它不然我就冷屎了



 

上機沒多久就開始出餐,有強迫症連飛機餐都要拍幸好沒有幫他們單獨打篇食記

忘記自己點什麼應該是豬肉,整體偏鹹,只有餐包是我的愛

一直叫君君幫我多要一個餐包我要吃餐包,但是他都不理我說很丟臉所以我只好跟他生氣xd



 

飛兩個多小時我們很雀躍的抵達了



 

抵達仁川機場立馬去轉乘機場地鐵接駁,桃園機場瞬間弱掉了

地鐵接駁超方便而且班次很多,咻一下就到主航廈



 

準備要出關取行李



 

在看行李轉轉轉的同時邊撿到好多條行李帶,君君和臭荒腦子有洞阿



 

為了省點小錢,前往民宿的路上我們選擇搭機場巴士10000w



 

不過我們這些歐巴桑有先印折價卷省了1000w

跟民宿的接駁車比起來一個人省三百左右台幣

6015在12A出口處,照著順續走下來挺好找的

只是我們一開始找錯邊orz




 

機場巴士都有大叔在幫忙整隊及整行李


 

車程一小時左右,白天出發抵達明洞時都晚上了,然後我也補了點眠


 

是的我們終於抵達明洞,晚上的風冰冰涼涼還沒有冷的感覺



 

先到Namsan2 Check-in  Travel ▋안녕서울 ⋈ Namsan2 Guest House



 

每個人都韓國最先做的事情就是到超商買個香蕉牛奶喝

看君君喝的多滿足,但我買了香蕉豆漿想先喝喝看咩

然後,其實還好而已哈哈哈哈所以後來到樂天就沒有買囉

還有買t-money+儲值,跟店員真的是很不熟xddd

但還是順利的購買+儲值完畢



 

君君只要看到東方神起就必拍orz 整理照片的時候超級多照片然後都是同一張阿



 

這時大家身上的盤纏差不多是用盡了

在台灣換的韓圜只足夠付房間錢跟接駁車錢,這可是計算過的呢 (( 驕傲

因為到韓國本地用美金換錢匯率比較好啦

明洞附近匯率其實都差不多有看到就可以直接換了



 

換完錢之後買了這個感覺很酷的零嘴

完全是因為它一直彈很厲害xdddd

一大包才1000w不到五十元台幣

蠻好吃的而且放很多天都沒有軟掉


 

換完錢後就先到明洞殺殺殺,殺了很多然後晚上瞬間悲劇

從台灣就一直嚷嚷著too cool for school但因為沒做功課所以根本不知道要買啥orz

君君買了一些小東西送人,阿荒也買了一些,小弟好像買了很多護手霜

前幾天一時興起拿了他家的BB霜試用包來用,喔喔喔好好用內

正想要哭泣的同時,突然想起阿包人在韓國嘿嘿嘿嘿立刻麻煩他幫我帶啦呀逼



 

瘋狂買襪子的一群人,看看小弟手上那一袋袋一袋袋的就是悲劇的主角


 

掃這些大概花不到一小時,其實這天我好像沒有敗什麼


 

這個肉串超級好吃!必吃必吃必吃必吃必吃必吃,不吃你會後悔xdddd


 

接著就出發去吃肉,是我夢寐以求的姜虎東 Travel ▋東大門姜虎東屠夫烤肉



 

看我們吃得開開心心開開心心唷



 

是說我完全沒有感受到東大門有多好逛

因為我們吃完就急著回去放東西準備休息了xdddddd


其實第一天就是這樣子哩,然後我來說說悲劇吧

我怎麼覺得這張照片看起來手上就少很多東西了‥

 

就在吃完姜虎東晃了一下東大門後

我們招了一台願意載六個人的計程車準備回家

然後也同時實現了我當嬰兒的願望

因為我坐在副駕駛座疊在君君上面

我生平第一次搭車頭碰到車頂這樣

 

然後司機一直好喜歡君君,一直跟他搭訕

還說留下君君就不用收車錢,君君笑的花枝亂顫都不害臊

接著就有一搭沒搭的跟司機聊天

 

司機還走了一條好神奇的路,然後我們嘻嘻哈哈的到了民宿

好開心的跟司機說掰掰後,回到房間就真的是大悲劇了

小弟的一整袋保養品飛走了,細數一下大概100,000w吧

換算成台幣大概三千多兒,然後我們深刻體會到什麼叫樂極生悲xddd

雖然現在講起來都當成笑話一則了,不過當下真是冏爆了orz

老實說也不確定到底是丟在姜虎東還是司機車上

 

後來一群小傻子很天真的到樓下癡癡等候

想說如果司機有發現應該會送回來給我們

結果當然是沒等到阿xdddd

 

我想君君的心應該碎了吧

司機這麼的愛他結果竟然沒回來哈哈哈哈

總之最後的處理方式就是除六囉

大家分攤然後繼續開開心心玩樂溜

嘿嘿嘿第一天就這樣子結束了

請繼續期待第二天希望我不要拖到2014年哈哈哈哈哈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