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嗨各位勞工朋友們勞動節快樂唷(啾咪)

每年的五月一日我都在公司大聲嚷嚷著

為摸沒放假阿我們也是勞工阿之類之類的

完全就還是個幼稚的屎大學生心態XD

雖然出社會有段時間了

不過因為公司實在沒什麼需要勾心鬥角的地方

然後我在裡面年紀還算小

所以一直都是屎大學生心態好糟糕呀

不過今年我不再大聲嚷嚷

當然不是因為放假了更不是因為離職

而是因為

 

 

 

 

 

 

 

 

 

 

 

 

 

 

 

 

 

 

 

 

 

 

 

 

 

 

我長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幼稚喔我的媽呀XD

 

唉只是因為都經過兩年早就適應五一沒放假

所以是還要唉唉叫什麼啦啦啦

總之我要祝有放假的勞工們快樂快樂啦

反正你們明天又要跟我一起上班了哈哈哈

 

今天好難得的竟然要寫小港區的食記耶

其實小港應該還蠻多東西可以寫的

只是我我我我很少在小港遊蕩內orz

 

然後君君為了想吃到大鵬早餐

竟然前一天就來住我家了xddd

你們說是不是很誇張阿

但在我們胖子界來說

為了吃必須要無所不能啦哈哈

02

為了吃早餐我也是早早就起床

(是有沒有這麼愛吃呢呢呢)

大鵬早餐位在宏平路跟廠邊三路交叉口

 

03

生意蠻好的

不過有很多餐點都做起來放了

所以並不會等很久

我們第一次去

傻傻的也不知道該怎麼點

就看君君在那邊止步不前欲言又止的

後來的人都開始吃了

我只好出一張嘴的跟他說

你就直接點啦XD

 

齁要不是我有出一張嘴開口

我大概等到收了都還沒吃到

他這個人本身臉皮就薄的比薄紗還薄啦(怒)

 

04

琳瑯滿目的寫了一堆東西

但檯面上東西其實沒有這麼多欸

可能要直接用嘴巴點吧

人手算蠻多的

不過還是在徵工作人員欸

客人一直陸陸續續的上門沒停過

等拍這張圖我等蠻久的

還一直錯過被唸要拍到何時

阿我一手還要吃早餐阿阿阿

 

 

 

05

 

大概是今天吃太飽

看到檯面上這些東西是有點害怕XD

 

06

這就是君君一定要來吃的原因

傳統蛋餅

不是用蛋餅皮+蛋的那種蛋餅

君君說這是用真的麵粉+蛋+蔥花的樣子

他說這種蛋餅好吃多了

 

07

08

 

鍋貼好像一個五元(?)

皮跟內餡之間的比例還可以接受

加一點辣辣的特調醬油會更夠味喔

 

然後我記得好像還有點五顆煎餃欸(?)

是我記錯還是沒有拍到呢

印象中好像有上演因為點太多吃不下又要推給對方的戲碼

這戲碼隨時都有可能會上演

因為我們很胖很怕自己吃不飽所以都會點很多

然後就吃不下又要互相塞給對方

然後因為我們胖所以絕對不會浪費食物就算撐屎也要吃光XD

 

 

09

 

厚厚大大很紮實的蘿蔔糕

如果沒記錯他帶有一點脆脆的口感

就是我愛的那種蘿蔔糕

但君君不喜歡吃蘿蔔糕這種食物

所以我吃不下也沒人幫我吃

所以我硬把他吃完

下場當然是肚子快要炸開了哈哈哈

還好吃早餐會身體好然後不會胖

 

 

10  

 

飲料是紅茶豆漿+咖啡牛奶

就是早餐店的飲料囉

這杯咖啡牛奶不誇張的大概是我近年來

早餐的第一杯冰飲

入口的時候著實感到陌生哈哈哈

然後非常不習慣阿orz

完全是因為人太多我不想問他們有沒有熱飲了

 

我覺得女生一定要養成這個習慣

畢竟要一年四季都不喝冰飲真的很困難

不過如果只是早上不喝的話還蠻容易養成的

冰飲對女生身體真的不好囉

 

大鵬早餐可以營業這麼久

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呀

但我下次吃到他不知道要等何時了

畢竟我真的很少在小港出沒阿XD

不過好像可以考慮指使爸爸出動齁哈哈哈

 


 

Mbow's Blog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每天都要記得吃早餐才會健健康康頭好壯壯噢/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