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九月的第一篇文章是遊記來的

希望九月份的發文量能夠upup噢

來吧來吧今天跟著嗯飽到新社的薰衣草森林走走

 

此篇文章遊樂於今年二月份

所以嗯飽穿的是冬末的衣服

但現在接近夏天啦

所以你們應該不會邊看邊覺得熱啦XDD

 

新社區有好幾處這種森林花園

薰衣草森林就在安妮公主附近

安妮公主有發過文

遊 ▋台中新社 / 安妮公主花園⋈遊玩+餐點 

 

 

02.jpg

 

今天大家就多欣賞照片齁

因為姊姊我一定會詞窮XDDD

 

 

03.jpg

 

薰衣草森林真的完全一片紫到底XDDD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薰衣草的味道內

但園區內其實沒有充滿薰衣草的味兒

所以還好哈哈哈

 

 

04.jpg

 

薰衣草森林的大門

這兒呢

是觀光客必合照區XDDD

所以我當然也有拍一張啦

 

 

05.jpg

 

入園費每人200元

平日折抵100元

假日可通通折抵噢

 

06.jpg

 

當天的艷陽高照

 

 

07.jpg

 

進到園區後會先到看一間香草鋪子

賣著許多薰衣草製作的商品

不過我也只是晃晃逛逛啦

沒打算帶薰衣草回家XDD

 

走著走著就會看到這個淨身儀式

進去後就會灑噴霧咻咻咻

這就交給君君去玩了

如果灑的是薰衣草氛我可能受不了齁

 

 

08.jpg

 

來到薰衣草森林的第一件事

就是尋找食物啦

行程排到此地剛好是午餐時間

 

 

09.jpg

 

森衣草森林呢

就是綠綠的綠綠的一大片森林XDD

在園區內怎麼拍都綠綠的哈哈

 

 

10.jpg

 

園區內所有位置都可以坐下來準備點餐噢

有露天的

有需要脫鞋子的

還有坐下餵蚊子的XDDDD

 

 

11.jpg 12.jpg

 

而我們選了比較高級有遮蔽物的座位區XDDD

填完單後要走到很上面的森林結帳區結帳

 

 

13.jpg

 

結帳區旁邊就有賣些小小伴手禮

但你們也知道我不愛薰衣草的味道

(別問我那幹嘛去,我就想去阿XDD)

所以我能買的就是明信片啦

記憶中價格算公道,好像有含郵資的樣子

 

接下來讓我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進入餐點區

餐點倒是很意外的不難吃噢

 

 

14.jpg

 

蝦醬鮮菇海鮮燉>微辣/$360

 

 

15.jpg

 

▲莓果紅酒烤全雞/$580

 

 

16.jpg

 

這隻雞看起來不怎樣

印想中蠻好吃的唷

然後這兩位弟弟妹妹切雞的感覺很笨

姊姊我看不下去所以好雞婆的幫忙分開這隻雞

不過有附手套很貼心囉

 

 

17.jpg

 

奶油海鮮米麵/$320

 

 

18.jpg

19.jpg

 

幸福加購>沙拉+濃湯+皮塔餅+主廚小品/$200

▲森林飲品加購價>香濃巧克力牛奶/$110

 

是的,食物就介紹到此為止

整體來說就是高價位

如果你要說他不值那個錢

但其實也沒有不好吃

就當來觀光景點當觀光客吧

通常觀光客的銀兩都很好賺XDD

 

當然也可以選擇把入園費喝個飲料抵掉啦

不過我們就肚子餓齁(_ㄱ)

 

 

20.jpg

 

然後寫明信片寄明信片這是標準動作

收到後黏到手帳本

寫滿滿的手帳本

等老了之後拿來看都是回憶阿

 

 

21.jpg

 

一整排的信箱

看你明信片要寄給誰

就投進哪個信箱

我想到最後還是通通倒出來一起寄啦XDDD

但這設計就讓人多一個記憶點囉

 

 

22.jpg

 

位在我們後方的WC

著實高檔清香(?)

就是不會有濃厚阿摸尼亞的味道

 

 

23.jpg

 

有一大片的觀景窗

洗手皂也有四種味道可選擇喔

 

 

24.jpg

 

以後房間一定要擁有的超級大鏡子

這種鏡子超級好自拍的呀

這個夏天我似乎都沒穿過透膚絲襪

一定是因為太胖-..-

穿這個會卡腰間肉不舒服XDDD

 

 

25.jpg 26.jpg

 

接著我們要前往香草迷宮囉

其實薰衣草森林真的不大欸

要是沒有用餐

加上拍照時間也不用兩小時就可以走完

園區內的木製小房子都有印章可以蓋喔

只是有的印章都被蓋到糊了

我想園區可以update啦

 

 

27.jpg

 

充滿各種香味的香草迷宮

 

 

28.jpg

29.jpg

 

樓梯兩側的小木屋

按下PUSH後會有香味從洞口出現

不同小木屋是不同的香味

看看君君標準的聞香示範XDDD

 

 

30.jpg

 

出口處有一電話亭/放輕鬆香氣療房

印像中好像其實沒有什麼味道XDDD

 

 

31.jpg

 

不過依然有進去出來後會笑容滿面超級放鬆的效果

看君君笑成那樣子,就知道保證有((大拇哥

 

 

32.jpg

33.jpg

 

鄉村風的擺設就是很好拍有迷有

除了MODEL有點胖之外XDD

以後家裡的採光一定要一級棒

 

 

34.jpg

 

然後又是伴手禮專區

有果醬餅乾之類的

還有看到上次荒荒+G爸買給我們的圓桶餅乾

 

 

35.jpg  

 

竟然有旋轉木馬耶

旋轉木馬跟旋轉樓梯跟摩天輪一直被我偏愛著

看到旋轉木馬就像看到小時後的單純天真

摩天輪則是讓我擁有夢想的感覺

至於旋轉樓梯只是因為浪漫滿屋裡那座樓梯我好想擁有XDD

 

 

36.jpg

 

同行的旅伴們

大家有沒有覺得旅伴很重要

其實嗯飽跟此行旅伴很不熟

不過還是玩得很開心XDD

 

接著要去看薰衣草啦

 

 

37.jpg

 

我們大概二月底去的

還不是薰衣草開花的全盛期

不過紫紫的一片依然美麗

 

 

38.jpg

 

google薰衣草花季大概是六月,花期到八月

 

 

39.jpg

 

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

此時就要問大家有沒有看過薰衣草啦

有看過的表示我們年齡相近啦XDD

中毒很深的/記憶是陣陣花香一起走過永遠不能忘

許紹洋大紅欸

如果沒聽過的話

那‥你可能太年輕了XDDD

 

 

40.jpg

41.jpg 42.jpg

 

到這裡看看久違的藍天白雲綠地

放鬆平常被手機電腦荼毒的雙眼

是一種享受,快放下手機吧 ((指

 

 

43.jpg

 

幸福手作屋裡超~~~~~~~~~多的可愛小印章

拿出手帳就是蓋蓋蓋蓋蓋

只是這本手帳實在太小

所以他撐不到2013年過完就被我淘汰了XDDDD

 

想看故事的點這裡

踏青 ▋本東倉庫商店‧文具控的天堂♥2013手帳本終於認證!!!

 

 

44.jpg

 

來幾張觀光照必拍照XDDDD

 

 

45.jpg  

 

薰衣草森林有免費停車場喔

但好像是有點暗藏危機的石子路XDDD

 

 

1500935688 

新社 ▫ 薰衣草森林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20號

04-25931066

 

click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