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沉寂了差不多一百天後我復活了 ) 目前只復活一半XDDD

這個月的文章數還真是寥寥無幾XDDD

更慘的是年假出遠門的行程我都還沒排好...

掰掰手指頭似乎是倒數五天不到了XDDD

天吶!!!!!!

 

有加我個人肺似不可的才知道我最近滾過來又滾過去的原因

裡面外面一起壞光光這樣XDDD

現在好蠻多了,所以來速速打文章

 

這篇文章蠻長的而且 照 片 非 常 智 障 ( ❝̆ ·̫̮ ❝̆ )✧

沒興趣的可以右上X離開囉~

-

我知道還有美麗與哀愁及華麗party未打

相信我,快了XDDD

-

這是我第一次拔蘿蔔噢 完全城市俗

一開始還因為要早起非常抗拒XDD

還被阿慌說吃早餐早起都不嫌累

我立馬回他說那你有提供早餐嗎 有嗎有嗎有嗎 ) 伶牙俐齒弟一名的XDD

他說有提供午餐沒有早餐啦!!!!

我說那就晚一點集合阿XDDD

最後就是十一點半成定局

 

這就讓我想到我們每次相約早上要出門

光那時間點就會討價還價超級久

ex:九點跟九點半中間一定會出現九點十五這樣XDDD

 

爸爸為了接送我們/這裡的爸爸不是我爸是阿荒的男朋友兒/還從彰化來高雄

但其實他只是為了要討好安迪爸 ) 怒瞪

還有宿醉依然準時出現拔蘿蔔的這位哥XDDDD

 

當天我可能太期待太興奮腦子有洞

一早就給了大家今年新春第一白爛事蹟

結尾也是很白爛的結束......

每年都說要寫下來的白爛事蹟,結果每年都未完成 ) 瞪兩位查某

 

總而言之一早我就好準時的出門,抓好時間11:30一定會準時到高鐵站

然後就這樣呼嚕嚕呼嚕嚕的我到了,下捷運後邊走覺得好奇怪

但還是很開心的LINE給兩位查某說 我 到 了 耶 ) 超愉快口吻

此時瞄到時間覺得好奇怪喔,今天捷運是跑比較快嘛,怎麼這麼快就到了阿

就在要出站的前一刻發現,靠!我怎麼在巨蛋站下車阿

無言幾秒鐘後發了LINE,當然是被笑到翻過去~問我是有多想去巨蛋阿...

後來整個LINE的內容就看我這個白癡無限的一直罵乾!也太愚蠢了吧~

最後搭上與豬妹的同班車T^T

 

去7-11買完水會合之後當然又是一陣吵吵鬧鬧的回阿慌家

欣賞慌媽的新歡好多花以及好多不知名的魚XDDD

以後老了之後再一起種花養魚吧

 

接著就是阿慌跟阿姨們的在哪裡等在哪裡等在哪裡等超級溝通不良

也不知道怎麼的就出發了XDDDDDD

當天真的是車子開到哪我們就幹嘛,完全沒有行程規劃的行程

 

第一站先在路邊會合然後被詛咒說路上有事再打電話XDDD

我們講話真的完全沒有什麼禁忌,超有事的!!!! 然後去吃粄條了啦~~

 

02.jpg

其實粄條不是我的style ) KRIS上身XDDD

但還是要認真吃一下,不要夾到油蔥酥就好

湯粄條+乾粄條

點之前阿姨們說他們家粄條很大碗不要點太多會吃不完

疏不知,我們食量跟男的一樣阿~

不過我們還是很客氣的各點一碗而已XDD

免得吃不完會砸了我們男人胃的招牌(ฮิ౪ฮิ)

 

03.jpg

左上的菜感覺跟我們點的菜不是同一種菜,不過蠻好吃的,依然吃光

左下是粉腸,不是我想像中那種粉腸 ) 粉紅色那種~

右上是薑絲大腸,是咬很久口香糖大腸

右下是隨餐付的免錢有料湯

 

然後我要請大家評評理,右上跟左下哪個長得像薑絲大腸?

你們一定也覺得是左下那盤吧!!!!!!!!

既然他不是薑絲大腸幹嘛偽裝薑絲大腸,放超多薑絲的

反而是薑絲大腸都沒有薑絲,誤導嘛~

還一直在那跟阿姨說這是薑絲大腸啦!!!!!! ) 丟臉

 

04.jpg

吃完後大家一致喜歡炒的粄條

這餐是雙面人爸爸結帳 ) 還在記仇,但還是要表達感謝之情XDDD 吃人嘴軟哈哈哈

 

1500935688 

美鳳粄條

高雄市美濃區中興路一段481號

07-681-1712

 


 

才剛吃完粄條大家就吆喝著要去買好吃麻糬

我們當然也要跟著過去阿~

原以為是賣觀光客的那種觀光麻糬

不過是傳統手工那種喔!!!

就是一團麻糬跟花生粉那樣子而已

那間好貼心,麻糬跟花生粉包裝都是一人份剛剛好

東西呢! 都還沒拿熱就被我們通通吃下肚子XDDD

於是,沒有店名沒有照片給大家看(ὀ⌓ὀ⑅)

麻糬很Q 芝麻花生粉很香很甜 好吃唷!!!

只是我們站在路邊就吃起來的行為好像嚇到人了XDD

我們不能允許食物在我們身邊放著,一定要立刻吃下肚XDD

 

那幾天我剛好愛上清心的多多綠,每天都想要來一杯

這天也不例外,而且跟這群人一起我更理所當然能多盧就多盧

反正只要我一直重複著我要喝多多綠 我要喝多多綠 我要喝多多綠

他們要為了要讓我閉嘴安靜就會很立刻的買來塞我嘴 ) 幸福阿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唷

沿路看妹仔看到整個頭轉了360度的肯哥幸好有眼尖的發現清心

要不然轉了360度的故事我會印宣傳單發放❀ଠ௰ଠ❀

順便要表達感謝之情 ) 立馬狗腿XDD 感謝哥請我們喝多多綠

 

接著就是爸爸的雙面人戲份了!!!!!!

自己跟丟車還嫌是我們太吵!!

雙面人!!!!!!! 你又不是第一次載我們!!!! 最好會精神轟炸到跟丟車啦!!!!!

一下車還立刻跟阿姨們打小報告,我們立刻變罪人!!!!

不管是在他未來岳父岳母面前還是未來親戚面前都裝乖小孩!!!!!

抹黑我們!!!!!!!!!!

我們以後都要走無聲抗議的路線了!!!!

爸爸現在深得人心,很多靠山啦!!!!!!!!!!!

這段太多驚嘆號了,我要冷靜冷靜Calm down

 

在中繼站時,我差點一個轉身就GG了................

但那真的就不是我的問題了 ) 哭 嚇一個當下立刻無言

就這樣,我們終於到了號稱全美濃最後一塊未採收的蘿蔔田。

05.jpg

一片綠油油的好新鮮☞๏็ັཪ๏็๎☞

聽完注意事項後就開拔啦!!!!

現在開始的照片通通都是我爸拍的,我不懂他的拍攝出發點為.............?

所以實在有太多北爛照片orz

 

06.jpg

請問爸爸,你要拍阿慌美照為什麼不告知女兒一聲

我可以撤退一下,才不會在後面當很忙的背景阿!!!!!!

但同時,我也沉浸在蘿蔔田裡面了,完全沒發現這邊在拍照XDDD

 

07.jpg

看到綠意盎然就好開心

果然還是要多接觸大自然才對( ❝̆ ·̫̮ ❝̆ )✧

 

 

08.jpg

各自沉迷在自己的蘿蔔世界裡(♡´౪`♡)

爸爸因為彰化實在太多蘿蔔拔不完

所以很不屑跟我們一起拔才當攝影師的!

 

09.jpg

大家都好開心笑嘻嘻的(❛ᴗ❛(❛ᴗ❛♡

三不五時就傳來一陣大笑聲

那就是有人拔了營養不良的蘿蔔啦

 

 

10.jpg

有時候真的不是故意要拔起還沒長大的蘿蔔

而是蘿蔔長相騙人阿!!!!!

頭長得很健康結果下體半部萎縮!!!!!

 

 

11.jpg

這張照片是真的很想洗出來寄去彰化送我爸啦

請問你是拍人家屁股幹嘛阿!!!!!!!!!!!!!!!!!!!!!!!!!!!!

前面那位哥是真的農夫在收成

而我是時尚的都市人阿XDDDD

 

 

12.jpg

這畫面是在幹嘛可能要請問攝影師

畢竟他在捕捉的當下,我們都不曉得已入鏡XDDD

原來事後看照片也是一種樂趣,當下完全不知道到底拍了些什麼鬼照తꀧత

 

 

13.jpg

好有大學生下鄉fu噢 ) 自己說不要臉XDDD

 

 

14.jpg

拔蘿蔔真的會上癮!!!!

我幾度已跟外界失去聯繫,整個注意力都在蘿蔔身上XDDD

很想把整片都拔光哈哈哈哈哈哈哈

 

 

15.jpg

拔完的白玉蘿蔔到現在我老母都還沒煮

我根本不知道這蘿蔔到底是酸是甜好不好吃!!!

 

 

16.jpg

另一邊忙著在去蘿蔔上面的葉子

這天我第一次覺得吳嗯飽在現實生活中出現了!!

就在小阿姨大叫吳~~~嗯~~~~飽~~~~的時候哈哈哈哈哈哈

他叫我是要跟我說蘿蔔怎麼那麼小!!!!!

大的都被拔光了齁!!!!!!!!!!

 

 

17.jpg

這位是我爸爸,假鬼假怪的雙面人爸爸!!!!!

他這時候也在假裝跟蘿蔔拍照!!!!

根本就沒有在拔好不好!!!!!

 

18.jpg

他們是蘿蔔打怪小組(꒪౪꒪) 完全的好夥伴哈哈哈哈

 

19.jpg

哥在我爸還沒來高雄的時候,很大聲的說了

等我爸來要跟他玩鬥雞,贏的就可以帶阿慌走XDDDDD

結果他一看到我爸就愛上他了,根本沒有鬥雞這回事

還一直幫我爸說話 ) 怒瞪 現在是把自己當成86line了是吧

 

然後我爸拍完這張照片時還跟我說::這張照片看起來氣氛不大對阿XDDDDD

爸爸,請問你是對哥有愛還是阿慌阿(ب_ب)

 

 

20.jpg

本日最北七的白玉蘿蔔出爐!!!!!!

就是這支人參蘿蔔XDDDD

收穫他的人就是照片中徵友ing的哥兒

快點留言交友送人參蘿蔔喔哈哈哈

 

21.jpg

我爸的招牌POSE以及他新愛人的蘿蔔要這樣拔POSE示範XDDD

 

22.jpg

這招照片拍得很好,不是我爸拍的!!!!

是阿慌!!!!

怎樣的照片是好照片呢

我們所追求的只有一點

 

 

 

 

 

 

 

 

 

 

 

 

 

 

 

 

 

 

 

 

 

 

 

 

 

 

 

無條件只要拍的瘦就是好照片XDDDD

 

 

23.jpg

秤蘿蔔的同時也是我們的休息時間

但我可沒閒著,咖啡廳的生意也是要顧的XDDD

阿慌順便拍了一張爸爸在顧女兒的照片哈哈哈

 

 

24.jpg

蘿蔔公主及蘿蔔夫婦( ँ ੬ هँ )

 

25.jpg

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合照XDDD

 

26.jpg

跟一堆蘿蔔也要拍照!!!!!!!

 

 

27.jpg

拔蘿蔔tip傳授!!!!

只要蘿蔔頭有露出3公分以上就可以拔起來囉~

不過這也不是百分之百準確

有時候拔起來後才會發現蘿蔔先生其實在跟你開玩笑

身體可能比手指頭還細這樣子!!!!!!!!!!!

28.jpg

最後是拔蘿蔔認證照!!!!

官方笑容那樣XDDDD

 

29.jpg

還有那些年我們一起拔的蘿蔔認證照XDDDDDD

這篇好長喔~我快要斷氣了哈哈哈哈

 


 

終於來到最後了!!!!!!!!!!!!!!

勞動完的晚餐時間,依然是醉利害阿阿阿

舊文回顧

「食記⁂高雄新興」醉利害::鮮烤岩蠔(´ڡ`)完全狠角色無誤 

「食記⁂高雄新興」好吃熱炒推薦(´ڡ`)只有醉利害啦::二訪 

 

01.jpg

招牌菜鹽烤岩蠔

 

 

02.jpg

綜合生魚片,醉利害炒飯,日式烏龍麵,酒蒸蛤蠣/依然基本盤

 

 

03.jpg

鹹蛋苦瓜,野蓮

其實野蓮不是我的愛哈哈哈

 

 

04.jpg

05.jpg

鹽烤松阪豬/鹽烤牛小排

 

 

06.jpg

煎蚵仔蛋

 

 

07.jpg

酒嗆鮮蝦

 

去了三次醉利害都享用不到泰國蝦~

是,現在不是時候嗎!!!!!

總之,高雄熱炒依然推薦醉利害囉٩(•̮̮̃•̃)۶

 

1500935688

醉利害::鮮烤岩蠔

高雄市新興區民主橫路31號

07-286-5716

18:00-02:00(週三公休)

facebook

 

1500935687  

這篇好長阿XDDDDDD

我打完都精神萎靡了

超級想說!

打完收工啦yayaya

 

♪:*:・來這裡找我玩━ヽ(´∀`ヽ)(/'∀')

banner.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