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戰利品時間 ♡꒰*・ω・人・ω・*꒱♡ 在修圖的時候就好興奮XDDDDD

其實照片已經挑好很久,只是完全沒有動力去整理這樣子

就在今天趁著一時興起立刻神速動工

要不然就會像韓國一樣石沉大海(¬ -̮ ¬)

而且本胖飽的人生就靠一個懶字闖天下所以非常有自知之明的把大部分的東西

在從泰國裝箱前就先拍起來放

畢竟回台後我非常有可能就讓他去Let it go(˘έ˘)

 

出發前胖飽秉持著根本沒什麼東西好買的心態,所以把錢算的非常剛好

結果第二天立刻感覺GG (இ௦இ) 更GG的是一卡在手什麼都能擁有

然後回台灣就認份的還卡債吧...

但,幸好我有帶著兩個行李箱,才不沒像某人更加GG ) 瞄+竊笑

擺出戰利品的時候就只有爽字可以形容

不過下一秒立刻要面對塞行李地獄(╥ᆺ╥)

 

 

02.jpg

回國的前一晚始終是最痛苦的

除了要回歸常人生活之外,還要塞行李!!!!!!

對於我們這種失控愛亂買的人真的非常折磨.....

所以現在,愉悅的戰利品時間gogooo(♡´౪`♡)

 

 

03.jpg

就從Big C的餅乾大軍開始吧!!!!

到泰國POCKY、PRETZ非掃不可,因為便宜!!!

不過現在網路無國界,現在上網也可以買到跟在當地差不多的價錢

但因為掃貨很爽,所以還是要狂掃一番

POCKY我覺得只有草莓、巧克力好吃而已,香蕉是噱頭牛奶不喜歡(✧◡✧)

不過買回來當伴手禮剛剛好(ꉺ.̫ꉺ)

PRETZ有看到的口味我都掃回來了

有個女人就想要各種口味都吃吃看阿~

有些口味Big C沒有,反而在7-11看到,所以...........掃就對了!!

PRETZ推薦黑盒子的鹽巴口味及綠盒子的洋蔥口味

其他對我來說也是噱頭噱頭XDD

沒有這麼好吃就是了!!!! 但有去的話也是可以通通吃過一遍啦~

 

另外又要老王賣瓜一下,我覺得自己真的是整理達人XDDDD

塞行李箱也是達人!!!!

但是不要看我房間喔~ 我房間是亂中有序

東西拿出來就不想放回去所以才會一直往上疊(ฮิ౪ฮิ)

這就是懶惰造成,跟是不是達人一點關係也沒有XDDD

 

 

04.jpg

泰國Bento超味魷魚片也是必掃!!!!!

而且這種小包裝超棒的,伴手禮首選呀

個人的辣度排名:: 橘色> 紅色 > 藍色

我只能接受藍色的,橘色跟紅色每吃必爆汗+臉脹紅꒰꒪д꒪|||꒱

-

雀巢泰式奶茶也是必掃,只有泰國才買的到喔

雖然泡起來的感覺跟在泰國喝的泰式奶茶有點不同

不過也算好喝啦!!! 只是泡好後請記得跟泰奶一樣加入大量冰塊飲用 ) 爽快

-

三種口味的小脆片,是肯哥的小禮物

1394388_213940738778991_17323581_n

這張照片上傳後,就有人喊著想吃~這麼貼心的妹妹哪裡找阿!!!!!

 

 

05.jpg

皇家牛乳片是飽弟說要吃的,為姊的跑了好幾間7-11終於買到

不過買不到巧克力口味的就是~或許其實沒有這麼難買到

有可能是我們視力太好所以沒找到

-

接著這包海苔完全是看到曹屁圭的臉所以買的!!!

但我完全忘記這包是吃掉了還是怎樣,東西呢?????

-

打拋豬肉跟綠咖哩的調理包,完全無用武之地

胖飽家人不吃辣,這一包又是多人份

煮了我自己也吃不完,只好暫時讓它沉睡在某個角落了

-

泰國榴槤也非常有名,不過我根本不敢吃

全家上下敢吃榴槤的也只有胖飽媽一人

所以榴槤產品完全都是買來孝敬他

泰國蝦味先沒有台灣的好吃!!! 不過很便宜然後一包吃不完...

 

 

06.jpg

這也是伴手禮,整個包裝不知道為什麼的非常港味

打開後內容物跟喜餅會出現的餅乾好像

不過都蠻好吃的,香噴噴會一口接著一口唷!!!!

 

 

07.jpg

蛇牌爽身粉也是必買,不過買回來後台灣冷吱吱,只能等夏天再用用看有多涼爽

在Big C只看到三種味道,本來是想買這個當伴手禮,但一想到超重的問題後立刻放棄XDDD

我對於香味的喜好程度:: 薰衣草 > 海洋 > 經典,然後我要去買個盒子來裝(❛ω❛)

洗完澡後撲個兩下,好有小嬰兒的感覺喔XDDD 不過要先等夏天來臨才不會冷屎

其實我最想買的是傳說中洗了會超涼,涼到不行的蛇牌沐浴乳

結果無緣找不到orz 只好下次去再找找囉

-

旁氏的防曬爽身粉跟BB霜爽身粉

聽說用過的都很推薦,泰國女孩還會拿來當蜜粉使用

不過我還沒用就是,大概要等到哪天心血來潮才回拿出來,那時再分享囉XDDD

但可以先買回來放就是了,一瓶不到50泰銖

 

 

08.jpg

台灣買不到的L'OREAL護色系列洗髮乳及潤髮乳

那時候頭髮剛染,用了幾天有沒有護到色我是不清楚,不過蠻好洗的就是了

LUX沐浴乳完全是因為不想用飯店的所以自己買,非常香

而且是有珍珠粉末幫忙去角質的意思嗎XDDD

 

 

09.jpg

泡麵山來啦!!!!!!!!!!!!!

完全沒有做功課,想買什麼就買什麼XDDDD

第一包綠色跟最後一包紅色都吃過了~好辣好夠味!!!!!

中間那兩包因為要泡乾的,本胖猴尚未有心情泡它 ) 實話就是懶惰

藍色是打拋豬肉麵,綠色是海鮮噢!!!!

-

泡麵我們是挑了四大包兩人SHARE,怕吃不完也擔心不好吃時SHARE是最佳策略!!!

 

10.jpg

回來後某個中午的午餐!!!!!

泰奶+泰國泡麵超速配的!!!!!

很辣的時後喝泰奶解辣唷~

這泡麵是紅色包裝那包,海鮮辣麵!!!! 真的有夠辣

 

 

11.jpg

接著是泰國藥品,不過我對藥品實在沒什麼研究

所以就只有弱弱的這樣子而已,完全是豬妹買什麼我看了想買就跟著買XDDD

右邊那四條痠痛藥膏,藍色的擦了會涼涼,紅色擦了會熱熱,剛好冬天一條夏天一條XDDD

大的給爸媽,小條的我自己留著,不過八成會放到過期也沒用到啦~

左邊三條牙膏,因為豬妹說有看到一條刷了會很涼很涼的牙膏但是忘記包裝長怎樣...

所以我看到感覺會很涼的就買,泰國小size的牙膏也超多選擇的,而且好便宜噢!!!!

老虎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就很像萬金油的東西XDD

青草膏也是看人家推然後就買了,不過被蟲咬的時候卻完全沒想到要拿出來用

腦海中還是只會浮現小護士XDDD

 

 

12.jpg

自以為買很多結果根本沒有買什麼的飾品orz

整理的時候完全想哭阿!!!!!!!

好不容易找到尺寸的主君戒指,還非常得意的放入購物袋

結果回來整理時卻發現東西呢!!!!!!!!!!!!! 不見了!!!!!!!

該不會是卡在購物袋裡沒結帳吧!!! 當下只想哭

而且已經是最後一天了根本來不及再去買(╥Д╥)

只好含著傷心的淚水say good bye

 

13.jpg

回台後把送人的孝親的整理整理後,自己剩下的根本屈指可數阿...

還有就是錢換太少了啦!!! 後面幾天花錢都很小心翼翼好辛苦ಕೣೢ௰ಕೢೣ

 

 

14.jpg

泰國必買的繽紛拍立得( ❝̆ ·̫̮ ❝̆ )✧完全適合我這小小騷貨!!!!

超級可愛的阿~而且這種東西一看上就無法換別台

這台外觀有一處小掉漆,又沒有新的~但看上了又硬要我挑別台有點困難

後來牙一咬便宜100泰銖還是把它帶回家啦~之後會有不專業開箱

復仇者聯盟底片完全是因為君君買的XDDD 太可愛他一定很喜歡

-

假睫毛我也不知道當下為什麼一直想要買

買回來後果然又放著生灰,畢竟我現在很懶惰

常常一條眼線就出門其他眼妝完全省略這樣子...

我盡量找個良辰吉時來戴戴看吧!!!

-

相機背帶(˘έ˘)

從去年一直被芋紫色迷惑到現在深深無法自拔XDDD

本來是EX-1、GF-1都要一起換背帶

不過女朋友太叛逆,只好就只幫EX-1換了

咦有沒有人發現我很少提到價錢XDDDD

每次出國回來對於到底花多少錢我都呈現失憶的狀態

不去想就比較不會痛啦XDDD

但這條背帶應該是三百左右泰銖 ) 如果沒記錯的話..

 

 

15.jpg

本來想說去泰國可以敗不少鞋

結果不知道是我們去錯地方還是怎樣

根本買不到什麼....

桃紅色平底鞋是我硬要買的,沒有為什麼就是硬要買XDDD

沒買到鞋子不爽快所以硬是要買哈哈哈哈哈

豹紋娃娃鞋是孝敬老母用的

 

 

16.jpg

我發誓我對NaRaYa真的沒有特別喜愛,也沒有打算在那手滑

-

結果

1463769_213413552165043_454221539_n

這粉紅色櫥窗是怎麼一回事啊!!!!!

完全就是讓我瘋狂又失心瘋♡ლ(-༗‿༗-)ლ♡我真的泰有事...

買了一個回來揹沒幾次就打算過戶了XDDD

唉唷,我現在已不適合這種粉嫩嫩的包款

以及布包真的很不適合出現在我身上欸!!!!

-

另外兩個仿牛仔包包也是買回來孝親的,我老母和君媽各一個

拖鞋也大推,非常舒服又好穿~只買了三雙有點後悔兒!!!!

零錢包就是伴手禮最佳代表囉!!!!!

還有大象束口袋,君君最愛束口袋了可惜沒有大的

只好買小的讓他過過乾癮,他始終可以把束口袋的功能發揮到淋漓盡致!!!!

而且束口袋裡面還可以再裝束口袋!!!! 我著實佩服到不行~

-

NaRaYa我比較推薦大家前往ASOK那間分店

Center World那間完全是戰場!!!!! 因為太戰場了有些包款根本沒貨!!!!

我默默的也在NaRaYa花了2500泰銖左右...完全是在預算之外!!!

 

 

1460977_222558337917231_1647060347_n

Mermies也是去泰國必買!!!!!!!

台灣代購的價錢都快可以買兩咖了

重點是老闆好帥好帥,豬妹一直叫我去合照

當下老娘不知道是在害羞什麼,現在想起來真是後悔莫及!!!!!

老闆等等我啊~下次我會再去的!!!!!

 

本來基本款跟雙色款在思考,後來還是離不開美翻了的芋紫色

然後,這咖包完全中看不重用喔!!!

想入手的請考慮五秒鐘 ) 五秒鐘後還是會入手,因為美XDD

胖飽本人是塞了長夾+note2包包就差不多快炸開了

別妄想還能塞進相機之類的

不過護唇膏跟面紙還是可以塞一下低~

Mermies好像有出尺寸大一點的包包了

下次去泰國依然要去晃一下 ) 其實是想看老闆XDDD

 

17.jpg

阿荒的禮物!!!!!!!!!!!!!!!

看到就立刻想到他XDDD 才200泰銖就有五件內褲~而且材質還不錯喔!!!

阿賀,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阿荒都穿哪種內褲了XDDD

阿荒是個奇怪的人,從大學開始大概有八成內褲都是我提供XDDD

就像他每年生日豬妹都要送她一條手帕一樣哈哈哈

 

 

18.jpg

小小兵肩背袋跟T-Shirt是送周媽媽跟惟惟的,惟那陣子超愛小小兵的阿!!!

本來要買母女裝,結果大人的沒尺寸了XDDD

-

買蛋糕桌巾也蠻有事XDD 就在洽圖洽看到只要100泰銖就買了

-

絲巾好便宜不買白不買,只能說泰國東西都好便宜

便宜到失心瘋,買了之後再來想要怎麼辦XDDD

不過好像送的差不多,手邊剩沒幾條

奇怪,我記得我沒朋友的啊!!! 怎麼東西都買給別人阿XDDD

-

最後是超便宜狗衣!!!! 完全是台灣的價錢一半不到~

我家這背骨小孩不愛穿衣服,所以我只少少的買了兩件

君一直說為什麼劉嘟嘟沒有,還說我偏心!!!

拜託幾哩,劉嘟嘟的衣櫥一打開哪種style的衣服沒有~還有外套羽絨衣!!!!

哪還需要我買啊!!!!!!!!!

 

19.jpg

請本人來展示一下!!!

剛好挑的這兩件都跟我有類似款XDDD

只不過我的都是夏裝,而這背骨小孩只有冬天才會穿

而且剛好他的專長是脫衣服!!!! 很欠揍~

 

 

20.jpg

我很帥~2/15我就滿六歲了

論輩分你們都該叫聲didi哥來聽聽吧(ʘʖ̮ʘ)

 

 

21.jpg

這小子在我整理行囊的同時也非常忙碌

我走來走去他也走來走去,我停下不動了他就趴下.....

所以收到禮物的如果有狗毛千萬別見怪XDDD

因為他不知道在忙些什麼啊~

 

 

22.jpg

這次衣服也沒買什麼,幾乎都是現買現穿,然後都是短版的XDDD

回台灣後穿了會被注目的那種短版

難道只能用阿荒穿衣法::裡面搭內搭再讓他們上場了!!!

H&M這件罩衫很舒服,而且很實穿!!! 現在又瘦了點穿起來一點更美XDDD

去泰國真的要多買幾件牛仔褲,便宜到不行~只是............目前還穿不到

泰國人都太瘦了啦!!!!! 這件穿起來超緊是要怎麼穿出門!!! 只能減肥orz

大嘴猴睡衣好舒服喔!!!! 好像200泰銖左右而已

23.jpg

超級可愛的٩꒰ ๑′◡͐`꒱♡

但我想這台灣也能買到XDDD

 

 

24.jpg

到泰國必買的還有內衣跟比基尼ლ(ʘ▽ʘ)ლ

泰國內衣很便宜!!!! 尤其是在那邊設廠的像是華歌爾黛安芬之類的

不過我去之前就不打算買大廠,專攻泰國品牌內衣MORGEN、BSC!!!!

到了ZEN真的會瘋狂~要不是有時間上的考量怎麼可能只敗三套阿!!!!

內衣設計都非常的少女心,重點是CUP蠻齊全

只要不是太誇張的大都可以買到滿意的花色~

而且肩帶扣環都設計成愛心的♥♥♥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阿~

 

突然想到上英文課時外文老師說::台灣的內衣設計都偏保守

完全正解!!!!!台灣設計的可愛花色都僅限小胸女孩~憑什麼阿!!!!

所以衝去泰國應該買個十套回來才對!!!!!!! 這三套才2700泰銖左右阿阿阿~

泰國百貨公司真的很好逛,價位也不會讓人太難敗!

唯一敗筆就是我們時間預留太少啦 ) 怒

-

然後比基尼 ♡〜३♡ε♡३〜♡ 我實在沒種買三點式的

一來沒那個身材,二來買了也無法穿出去 ) 怒瞪!!!!!!!! ) 好想露阿XDDDDD

所以只能買露肥肚的這種,然後還是繞脖子的會讓我安心些

兩套穿起來都好襯膚色 ) 都要愛上自己了XDDD

不過那時候剛買回來時還很胖!!!

穿起來就是胖子胖子胖子,等再瘦兩公斤再來試穿XDD

藍色那套是在河畔夜市買的,800泰銖左右,小姐好會做生意XDDD

紫色這套在水門市場買的穿起來很顯白~這套原先是買來要去游泳池泡水時穿的

但這套反而比較深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試穿後有點害怕穿去泡水會GG (╥Д╥ )

總而言之,這一切都等夏天再煩惱吧XDD

 

 

25.jpg

在免稅買的乾乾八合一,也不曉得為什麼要買,可能不爽剩現金吧XDD

好不好吃我不曉得,我對乾類就真的還好,不過我爸媽吃光了~

 

 

26.jpg

在恰圖恰跟河畔夜市買的一些伴手禮跟香氛

最右邊那三瓶通通送人去囉~是非常香的果香味!!!

中間兩包線香是我der,我自己比較偏愛線香的味道

彩色那包完全是看中可愛!!!! 根本不曉得是什麼味道XDDD

那兩盒小線香組合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超級適合送人的!!!

不過那時除了怕現金不夠就是伴手禮已經買太多XDD 有收到的算幸運囉~

香氛瓶給我老母的,然後一直忘記幫他買補充液!!! 腦子怎麼可以這麼差

鼻涼棒我也沒有大採購,只是大家說要買我也買來試試XDDD

大象零錢包一定要買的阿!!!!!!!! 印象中我好像要把紫色那個留下來自己用

不過東西呢? 還是又送出去了orz

下次去恰圖恰要掃更多的香氛回來,便宜很多很多

 

 

27.jpg

終於來到最後啦!!!!!!!!!!!

也是我最驕傲的戰利品X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驕傲到不行欸

雖然買這個回來看似真的很白癡,不過這間店真的好讓我淪陷

老闆又超級會做生意的阿阿阿阿阿阿,我的長頸鹿阿(╥Д╥ ) 後悔阿~

這是一間充滿手工木頭燈飾的小店,燈飾都超級可愛之外價錢更可愛!!!

看我們兩個白癡一次帶了四座回來就知道有多可愛XDDD

 

28.jpg

首先是我的猴子!!!!! 超可愛的白癡猴子!!!!

不過後來覺得我應該要買坐的比較實用

畢竟我房間沒有可以掛的地方又有插座的.....

於是他現在就待在我的櫃子上,然後我的抽屜就關不起來哈哈哈哈哈哈

 

29.jpg

君君的大象也超可愛阿!!!!

但我興致勃勃的拍給他看後,竟然給我反應冷淡!!!!

找屎阿!!!!!!!!! 明明就超可愛的,完全跟你一樣蠢XDDDD

而且他耳朵會動欸!!! 會動欸會動欸!!!!

要不是運費太貴我就直接寄去大陸給你了!!!

 

30.jpg

青蛙是阿荒的,但他拍照上傳後一直被說這是一顆球................

這實在是讓我跟豬妹很難接受XDDD 我們是帶著愛意買的耶哈哈哈

根本就是阿荒不會拍照阿,竟然能把他拍成像一顆球!!!!!

明明就超級可愛,完全是阿荒的style哈哈

 

31.jpg

豬妹的長頸鹿,他竟然拋棄自己的吉祥物而買了長頸鹿!!!!!

因為他說豬很不可愛XDDD 吼~看到這隻長頸鹿又後悔沒帶回我的長頸鹿了orz

之後發文再把那隻超~~~~~~~~~可愛長頸鹿給你們看!!!

這篇文章已經太長,我快要斷氣了XDDD

 

 

32.jpg

好啦!!!!!!!!!!終於打完了齁~

最後再送給大家一張看起來超爽的大集合照

床的另一半是豬妹的戰利品,大家可以靜待他發文XDDD

有沒有看到畫面左方的拉拉熊

沒錯!!! 那也是豬妹從泰國帶他回來的哈哈哈哈哈哈

此時又要後悔沒帶回我的猴子了嗎XDDD

人生永遠都處在後悔中阿XDDD

而且豬妹不只帶拉拉熊回來,還帶了一座鐘哈哈哈哈

他的人生比我還要瘋狂阿(¬ -̮ ¬)

 

泰國真的超級好買,比韓國還要好買

另一種說法是,韓國買東西因為價位所以需要思考,有可能會買不下去

但是在泰國完全沒有這種考量!!!!!!! 所以會很失控!!!

期待著下次繼續去泰國灑錢(ර⍵ර)✧

而且接近1:1的幣值不用換算真棒(♡ ╹◡╹ ♡)

 

其實我還沒有打算要打泰國遊記的意思XDD

所以看完這篇大家先在等等吧~

我只是突然很想打戰利品而已ㅋㅋㅋ

 

 

你可能還想看  

01.jpg 01.jpg 01.jpg
「Travel✈泰國2013」Day1 ★ 桃園機場 ◉ 曼谷機場 ◉ DTAC申辦泰國網路吃到飽 ◉ 夜市尋找大頭蝦 「Travel✈泰國2013」Day2 ★ 已到門口卻進不去的Library cafe ◉ NARAYA旗艦店 ◉ Terminal 21 ◉ 洽圖洽 ◉ 光海鮮 「Travel✈泰國2013」Day3 ★ 30老店在地人最愛的泰國家常菜::inter since 1981 ◉ 曼谷西門町::Siam Square暹羅廣場▵目標拍立得!!!!
     
18.jpg 01.jpg 57.jpg
「Travel✈泰國2013」Day3 ★ 巧克力村Chocolate Ville ♦ 曼谷最浪漫的歐式風格戶外餐廳 「Travel✈泰國2013」Day4 ★ 莎娃滴咖四面佛 ◉ Center World、ZEN、ISETAN、Big C逛到爽 ◉ 泰國必吃香蕉煎餅!!!! 「Travel✈泰國2013」Day4 ★ 曼谷必逛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河濱碼頭夜市 ◉ Asia Herb Association
     
 01.jpg  01.jpg  01.jpg
「Travel✈泰國2013」Day5 ★ 水門市場▵女人的血拼天堂 ◉ KING KONG日式燒肉▵大頭蝦吃到飽 ◉ 曼谷高空夜景淨收眼前▵Red Sky Bar  「Travel✈泰國2013」Day6 ★ 曼谷小歐洲 ⋄ The Circle主題商場  「Travel✈泰國」曼谷住宿::I Residence Hotel Silom是隆愛逸飯店
     
01.jpg    
 「Travel✈泰國」錢換太少泰失算之2013泰好買戰利品誕生(✧≖‿ゝ≖)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