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莎娃滴咖 第四天非常金碧輝煌的開始了(自己被首圖刺到眼睛睜不開XDDD)

一定是因為四面佛的加持,還有香蕉煎餅哈哈哈哈哈哈

 

 

02.jpg

 

每天早上都看著五顏六色的汽機車心情也太好了吧!!!

(好啦~我承認是因為在渡假所以心情好,要是上班日看到.........)

 

 

03.jpg

 

大家有沒有很訝異的泰國地鐵很乾淨,胖飽是覺得蠻訝異的!!!!!

而且去了一趟泰國完全改掉對泰國人的刻板印象!!!!

例如黑黑的蹲在路邊色瞇瞇那樣(゚д゚lll)

怎麼好像只有來台灣的泰國人才會這樣子阿........

 

 

04.jpg

05.jpg

 

Center World、ZEN、ISETAN商圈怎麼去:::

搭BTS到 E1 奇隆站 Chit Lom站下車後照著路標走就好

 

 

06.jpg

07.jpg

 

到Center World的第一站先來看看四面佛❋

不曉得為什麼台灣也越來越多的四面佛可以參拜!!!!!

但還是覺得泰國的四面佛比較金光閃閃耶

 

 

08.jpg

 

Center World的四面佛香火非常鼎盛,進去之後就是一片霧茫茫

 

 

09.jpg

10.jpg

 

沿路走來都會有許多小攤販在販售相關物品,我們是直接在四面佛的販售處購買哦!!!!

四面佛的敬拜方法,網路上google會有百百種,真正的是哪種我們也無從得知

記得我們那時候好像是從左邊開始順時針拜吧,還是右邊開始順時針? 其實我也忘記了XDD

而且那時候胖飽日子過的怡然自得也沒什麼心願跟煩惱,所以沒有跟四面佛說說話,就只有拜拜而已

 

 

11.jpg

 

這邊都是還願的小物品,修照片的時後突然覺得左上角出現白雪公主XDDD

 

 

12.jpg

 

對於任何神祇都是心誠則靈,我想四面佛也一樣(四面佛的泰式拜法點我連結)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拜四面佛之前要先淨身,不過胖飽淨的太乾淨,感覺根本在洗頭XDDD

而且此時我心情非常不愉快,因為那時候女朋友就在這裡給我G掉!!!!!!!

在泰國欸!!!!! 還好我帶兩台相機,要不然我會崩潰吧!!!!!

 

 

18.jpg

19.jpg

20.jpg

 

其實我們的敬拜方式就是有樣學樣XDDDDDD

 

 

21.jpg

 

當時豬妹有錄了還願儀式,有興趣的就看一下囉▾▾▾▾▾

 

22.jpg

 

來泰國一定要來看看四面佛,就算沒有要許願,來走走也很不錯♥

 

 

23.jpg

 

接著就要開始逛街啦!!!!!!!!!!!!! 然後看到哈囉七七的麥當勞哈哈哈

雖然我不喜歡哈囉七七,但覺得這也太可愛了吧XDDD

 

 

24.jpg

 

當然還要跟泰國獨一無二的麥當勞叔叔莎娃滴咖

 

 

25.jpg

26.jpg

27.jpg

 

Center World商圈由Center World、ZEN、ISETAN組成!!!!

Central World|泰國知名品牌幾乎都有

ZEN|原創泰國設計師品牌,內衣很好逛

ISETAN|日系百貨,價位較高

附近大大小小的百貨公司夠你逛上一整天,當然你也要有足夠的體力及金錢XDDDD

 

 

29.jpg

 

Center World一樓的NARAYA根本就是戰場沒錯!!!!!!

而我跟豬妹不曉得是失心瘋幾點的,這幾天逛了不少家NARAYA

 

 

30.jpg

 

NARAYA很嚴格的禁止拍攝,但我還是忍不住拍了照片!!!!!

但我不是要拍攝商品,而是要分享人潮!!! 滿滿滿的人潮給你們看!!!!

然後店門口有許多男人在站崗XDDD 因為女人在裡頭失心瘋ingggg

 

 

31.jpg

 

出發前我瘋狂google forever21然後都找不到!!!!

後來才知道forever21在泰國是XXI啦orz

反正叫什麼不重要,有就好!!!!!

我忘記在這裡買了什麼,不過逛得很開心就是了!!!!

 

 

28.jpg

 

大到不像話的百貨公司需要出動室內車了XDDD

 

 

32.jpg

 

我們這天要逛太多地方了,所以ZEN也沒有辦法仔細逛逛

我直奔內衣樓層(3F)尋找我MORGEN及BSC

後來發現其實不一定要在這裡買,Terminal 21的內衣也不錯!!!

我們在這裡就解散各自分非去試穿內衣,豬妹還找不到我差點扁我哈哈哈哈

總之後來又順利合體了0009.gif 逛起街來眼裡只有商品的女人XDD

 

 

33.jpg

 

後來要去退稅時發現樓上的娃娃都好可愛♥

還有豬妹的英靈,結果豬妹竟然拋棄嬰靈買了拉拉熊回家哈哈

又是一種失心瘋的節奏♫

 

 

34.jpg

 

我也有看上一隻好可愛的猴子,但我實在害怕帶不回來所以又把它擺回架上,實在有點sad

 

 

35.jpg

 

因為我們下一站還有前往Big C 再來還要去ASIATIQUE,所以只能速速離開這兒

這天有點趕行程了,所以逛到不是很盡興阿!!!! 雖然說不盡興也可以省點錢哈哈

 

 

36.jpg

 

我們直接步行到Center World對面的Big C,過個馬路就到了非常方便

 

 

37.jpg

 

不曉得為什麼每次都要到別人國家逛賣場,然後失心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各國賣場其實都大同小異啦!!! Big C很綠,整個就是綠綠的一大片

 

 

38.jpg

 

有很多泰國必買零食都可以在這裡買齊,尤其是POCKY及PRETZ

POCKY我只推薦草莓跟巧克力口味,香蕉口味買來送人就好其實不好吃,牛奶我也覺得一般般

倒是PRETZ每種口味都是驚喜,而且我也不確定總共到底有多少口味

在Big C也沒辦法買齊,有些口味我是在7-11看到然後買的!!!!

這次去也要買很多很多口味的PRETZ,我最喜歡鹽巴口味的,可以默默吃掉好幾盒不誇張XDDD

 

 

39.jpg

 

泰國泡麵必買必買必買必買必買必買!!!!!

不過一包都吃不飽哈哈哈,會不會只有我這樣子?

泰國泡麵真的都小小包阿!!! 要吃飽都要泡兩包

但是我更喜歡泡一包,然後之後再加白飯進去,阿阿阿我要流口水了

泰國泡麵的湯超級好喝!!!!! 又酸又辣又好喝!!!! 整個開胃開胃阿阿阿(講到食物就崩潰XDD)

 

只有泰國才有的雀巢泰式奶茶!!!!

我最喜歡的喝法是:::用熱水把粉溶解後,大量加入冰塊,就完成一杯讓人滿足的泰式奶茶了!!!!!!

上次只買了一包實在太少太少,這次要多帶幾包好好喝呀♥

泰國泡麵+泰式奶茶很適合在想念泰國的時候服用XDDD

 

還買了類似調理包的調理粉,但是買太多了都放到過期orz

因為胖飽家人都不怎麼吃辣,完全不知道怎麼煮阿!!!! 這一包就是2-4人的份量!!!

有一次突然想到就把打拋粉拿出來攪拌一下,然後炒飯來吃

哇賽~超級好吃的耶!!!!!! 連我弟也說超好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根本就是打拋粉的功勞,完全不用調味也太強XDD

 

 

40.jpg

 

看到曹圭賢立刻開起迷妹模式,好啦現在是老迷妹.....

重點是這包海苔到底失蹤到哪裡去了? 沒印象有吃掉,更沒印象他最後身影在哪哈哈哈

好吧!!!! 就當我買個回憶XDD

原本好像還有要去找SJ之前代言的泰國香水,但是聽說很臭XDD 反正後來也沒去找

 

 

41.jpg

 

泰國人很喜歡的旁氏防曬BB蜜粉,我...........好像根本還沒開封XDD

聽說是很厲害,但我根本還沒用就是了哈哈0002.gif

 

 

42.jpg

 

而且我們有在Big C看到山竹欸!!!!!! 怎麼完全失憶阿哈哈XDD

 

 

43.jpg

 

其實每次出國在賣場採購,豬妹的資料總是做得比較齊全

所以常常就是看她買什麼,我們就跟著抓哈哈哈XDD

 

 

44

45.jpg

 

我受不了泰國很喜歡裝小袋小袋,真的都沒有大袋子這樣!!!!

而且塑膠帶超容易破的!!! 很薄很薄,收銀員的動作很慢很慢.....

看看我們台灣人多訓練有素阿!!!!!

 

 

46.jpg

 

Big C真的非常綠~放眼望去都是一片綠海~~~~~

 

 

47.jpg

 

我們兩個大概買了三千多左右吧!!!! 但是明細怎麼這~~~~~麼長XDD

 

 

48.jpg

 

在後方櫃台退完稅後就可以準備離開啦!!!!

 

 

49.jpg

 

沒想到我們的嘟嘟車初體驗竟然是載滿滿的垃圾哈哈哈哈哈哈

實在是很無奈的怕東西飛掉,只能用力抓緊緊XDDD

不是我們有計程車不坐,是就是沒有計程車,就只有一堆嘟嘟車在外面排

和豬妹討論一下後就出發啦XDDDD

 

 

50.jpg

 

這真是滿滿的垃圾車回憶阿哈哈哈哈哈

然後豬妹下車時用他的腦袋非常用力的撞了一下嘟嘟車頂

聽得出來很痛,但是我好想笑,然後憋不住笑只好就笑著問她有沒有怎樣

然後可能太好笑了,連嘟嘟車司機都在笑哈哈哈哈

真的碰超大一聲,時間大概靜止了一秒鐘,我應該有跟司機對看吧哈哈哈

所以下車要小心欸!!!! 不要像豬妹一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飯店放完戰利品後,我們就準備往Asiatique逛夜市啦!!!!!

 

 

51.jpg

搭BTS的路上看到香蕉煎餅欸欸欸,當然要立刻來一份!!!!!

其實我們住的飯店附近還蠻多小吃的,不過我們一睡醒就往外跑,根本沒機會在這附近吃東西啦!!!

 

 

52.jpg

 

很憂鬱的香蕉煎餅小帥哥♥

 

 

53.jpg

 

整個就是花式香蕉煎餅XDDD 所有材料、工具都是他的表演道具ව౩ව❤

 

 

54.jpg

 

好好吃的香蕉煎餅呀!!!!!!!! 想念想念~~~~~

 

 

55.jpg

 

跟在台灣夜市吃的口感真的完全不一樣欸!!!!! WHY???

難道因為不是在泰國所以一切都變了嗎???

總之去泰國一定要吃路邊小吃,腸胃不好就準備胃藥吧XDD

胖飽的胃是銅牆鐵壁,所以可以盡情的大吃哈哈

 

 

56.jpg

 

很滿意的跟可口香蕉煎餅合照後我們真的要前往Asiatique啦

我們下一篇再見囉!!!! 這篇再打下去可能網頁會拉到南半球才看的完哈哈哈

 

你可能還想看  

01.jpg 01.jpg 01.jpg
「Travel✈泰國2013」Day1 ★ 桃園機場 ◉ 曼谷機場 ◉ DTAC申辦泰國網路吃到飽 ◉ 夜市尋找大頭蝦 「Travel✈泰國2013」Day2 ★ 已到門口卻進不去的Library cafe ◉ NARAYA旗艦店 ◉ Terminal 21 ◉ 洽圖洽 ◉ 光海鮮 「Travel✈泰國2013」Day3 ★ 30老店在地人最愛的泰國家常菜::inter since 1981 ◉ 曼谷西門町::Siam Square暹羅廣場▵目標拍立得!!!!
     
18.jpg 01.jpg 57.jpg
「Travel✈泰國2013」Day3 ★ 巧克力村Chocolate Ville ♦ 曼谷最浪漫的歐式風格戶外餐廳 「Travel✈泰國2013」Day4 ★ 莎娃滴咖四面佛 ◉ Center World、ZEN、ISETAN、Big C逛到爽 ◉ 泰國必吃香蕉煎餅!!!! 「Travel✈泰國2013」Day4 ★ 曼谷必逛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河濱碼頭夜市 ◉ Asia Herb Association
     
 01.jpg  01.jpg  01.jpg
「Travel✈泰國2013」Day5 ★ 水門市場▵女人的血拼天堂 ◉ KING KONG日式燒肉▵大頭蝦吃到飽 ◉ 曼谷高空夜景淨收眼前▵Red Sky Bar  「Travel✈泰國2013」Day6 ★ 曼谷小歐洲 ⋄ The Circle主題商場  「Travel✈泰國」曼谷住宿::I Residence Hotel Silom是隆愛逸飯店
     
01.jpg    
 「Travel✈泰國」錢換太少泰失算之2013泰好買戰利品誕生(✧≖‿ゝ≖)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01.jp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