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莎娃滴咖▴▴▴胖飽擔心這篇會寫的太長太長太長,所以就把Chocolate Ville單獨寫一篇囉!!!

期待一下嘛哈哈哈XDDDD

第三天依然是睡到開心才出門,真的是一種渡假的感覺欸!!!!!

這天除了晚上要到Chocolate Ville,其他時間就拿來逛Siam Square暹羅廣場

就像是台灣的西門町一樣,要逛什麼有什麼

而且這個商圈非常大,連著三個BTS站都可以慢慢逛

做功課時發現這張圖⇩⇩⇩⇩超級好用,所以就一直留著(出處詳見照片上的浮水印囉!!!)

1361945030-1119401941

 

Siam商圈跟Center World商圈是兩回事噢!!!!! 不要搞混了XDDD 雖然我也是去完後才分清楚的!!!

蒐集網友們的資料,Siam主要有soi1-6,就是六條巷子的意思

Soi1 買藥妝、Soi2 買飾品、Soi3 買鞋子、Soi4 甜點、Soi5 道地美食、Soi6 按摩

再加上百貨公司,你們就知道要認真逛會有多不得了(๏ิ‿๏ิ)

等我們睡醒摸完蛇到Siam後也差不多該吃午餐了,所以早午餐就一起吃囉!!!!

 

 

02.jpg

 

inter since 1981

位在Siam Square soi 9,這間餐廳很平價,也是當地人會前來用餐的地方

 

 

03.jpg

 

沒有太特別的裝潢,還有種香港茶餐廳的感覺(❛ᴗ❛(❛ᴗ❛♡

用餐時間這裡幾乎都是當地人,觀光客大概就只有我們吧!!!

 

 

04.jpg

 

胃才剛睡醒所以不要太激烈,先來個打拋肉飯就好(ฮิ౪ฮิ)

我只能說真的超級超級辣欸!!!!!!! 但這是以我兩年前不怎麼吃辣的辣度印象

雖然超級辣,但真的是超級好吃哦!!!!

來個打拋肉小知識:::

打拋是一種泰國的香草,而打拋肉就是把打拋炒肉這麼簡單!!!

不過泰國的打拋是聖羅勒,而在台灣吃的通常都是使用九層塔啦~

 

 

05.jpg

 

這是什麼飯我忘記了哈哈哈哈哈,只能說也很好吃

我會記得好吃,是因為我們實在對這間讚譽有加!!!!!!!

 

 

06.jpg

 

最讓人驚豔的絕對是這看起來就像營養不良小弱雞的雞翅做成的炸雞翅

千萬別小看他!!!!美味到一種誇張的境界,吮指留香阿(吞口水)

而且處理的非常好,就只要把中間的骨頭挑出來!!! 真的超級超級好吃!!!!!!

 

 

07.jpg

 

泰國奶茶就是要超甜超冰才會超好喝!!!!!!!!!!

我們點了一碗甜點,很酷!!!! 因為竟然是熱的XDDD

不過店裡冷氣很強,而且很好喝,所以一切OK的!!!!

這樣吃下才來350泰銖,完全便宜又好吃耶

 

 

08.jpg

 

吃飽後沿著路上走走逛逛,順便去尋找我朝思暮想的拍立得!!!!

 

 

09.jpg

 

泰國街上很多特色小店,衣服也都很好看,不過價位不一定便宜哦!!!! 就要靠自己逛逛,挖寶啦~

 

 

10.jpg

 

身為觀光客東拍拍西拍拍也是必須

看到照片後也忘記當時為什麼堅持跟這麼大的曼陀珠合照XDD

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薄荷口味是怎樣? 哈哈哈哈哈

 

 

11.jpg

12.jpg

 

街拍是一定要的♥

我們兩個這趟好像都走買什麼穿什麼的形式

豬妹這件應該是甜甜圈短褲就是在Terminal21買的

然後小帥哥怎麼偷看鏡頭(๏ิ‿๏ิ)

 

 

13.jpg

 

我們在百貨公司沒有逗留太久,因為太愛賴床所以時間也剩沒多少XDD

而且還要趕在太陽下山前抵達Chocolate Ville,所以就先去買拍立得啦♥

再分享一張很棒的地圖⇩⇩⇩⇩(出處詳見照片上的浮水印囉!!!)

1342979552-1089070137_n  

 

販售拍立得的店家就在soi 5,跟著路牌走很好找的(´∀`)♡

 

 

14.jpg

 

只有泰國才有得繽紛拍立得!!!!! 超適合不喜歡跟別人一樣的胖飽♥

胖飽在Uniqueness(點字連結)買的,其實還蠻多地方有在販售的,而我也忘了為什麼選這間XDDD

 

 

15.jpg

16.jpg

 

其實還蠻好挑到合自己胃口的XDDD 而且一看上就很難換別台

我看上那台機身有刮痕,所以就再硬挑看看有沒有別台,但就再也看不上別台是怎樣(翻桌)

後來因為很喜歡,老闆也便宜100泰銖,所以我還是帶走原本喜歡的這台♥

但其實那刮痕也只有我自己看得到,現在有種賺到100泰銖的感覺哈哈哈

 

 

17.jpg  

 

決定購買後老闆會幫你測試看看有沒有問題哦!!!!!!

我買mini25及兩捲底片,總共4,670泰銖,mini25本身是4,100泰銖ㆆ﹏ㆆ

這就是我第三天就開始沒錢的原因哈哈哈哈

 

第三天接著要往Chocolate Ville出發,等下一篇囉(❛ω❛)

 

你可能還想看  

01.jpg 01.jpg 01.jpg
「Travel✈泰國2013」Day1 ★ 桃園機場 ◉ 曼谷機場 ◉ DTAC申辦泰國網路吃到飽 ◉ 夜市尋找大頭蝦 「Travel✈泰國2013」Day2 ★ 已到門口卻進不去的Library cafe ◉ NARAYA旗艦店 ◉ Terminal 21 ◉ 洽圖洽 ◉ 光海鮮 「Travel✈泰國2013」Day3 ★ 30老店在地人最愛的泰國家常菜::inter since 1981 ◉ 曼谷西門町::Siam Square暹羅廣場▵目標拍立得!!!!
     
18.jpg 01.jpg 57.jpg
「Travel✈泰國2013」Day3 ★ 巧克力村Chocolate Ville ♦ 曼谷最浪漫的歐式風格戶外餐廳 「Travel✈泰國2013」Day4 ★ 莎娃滴咖四面佛 ◉ Center World、ZEN、ISETAN、Big C逛到爽 ◉ 泰國必吃香蕉煎餅!!!! 「Travel✈泰國2013」Day4 ★ 曼谷必逛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河濱碼頭夜市 ◉ Asia Herb Association
     
 01.jpg  01.jpg  01.jpg
「Travel✈泰國2013」Day5 ★ 水門市場▵女人的血拼天堂 ◉ KING KONG日式燒肉▵大頭蝦吃到飽 ◉ 曼谷高空夜景淨收眼前▵Red Sky Bar  「Travel✈泰國2013」Day6 ★ 曼谷小歐洲 ⋄ The Circle主題商場  「Travel✈泰國」曼谷住宿::I Residence Hotel Silom是隆愛逸飯店
     
01.jpg    
 「Travel✈泰國」錢換太少泰失算之2013泰好買戰利品誕生(✧≖‿ゝ≖)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01.jp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