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囉 這是我今年第N次去台中逍遙,很想說台中是我第三個家了XDDDD

這次的目的主要是替不點慶生❤ 還被同學說我很會丟下男友自己出去玩 (這不是應該的嗎哈哈哈)

首先,還是先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住宿的地方逢甲花園-典雅1號四人房

我們有特別要求是典雅1號四人房,這間房型是通鋪,很適合我們吃喝拉撒都在一起哈哈

逢甲花園 #典雅1號四人房 (訂房相關資訊點這裡)

 

02.jpg

 

逢甲花園離逢甲夜市超級近,但又不在逢甲夜市裡面,我覺得地理位置很棒

就是離夜市很近,不過晚上睡覺的時候又不會很吵 (棒棒的)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房間不大,就四張照片解決XDDD 不過算是乾淨啦!!!!

而且大通鋪就很適合我們呀,床軟軟的蠻好睡,五個人躺上去還可以翻身唷XDD

備品之類的也都有,只是沒有提供早餐唷!!!! 所以房價很便宜,一個人好像是才五百多吧♫

 

10.jpg

 

隔天退房就直接把鑰匙放在籃子裡即可

民宿總結:乾淨、便宜、地理位置佳

現在直接進入到慶生part不然我也詞窮了哈哈哈

 

 

不點實在是太好騙了XDD 完全不擔心她會發現或怎樣

反倒是白白內心小劇場真的有夠多

只要走一步,她就會開始想說不點會不會覺得怎樣怎樣

或她會不會覺得很奇怪,這樣做她會不會起疑心之類的!!! 很想跟她說:你冷靜XDD

但在逛逢甲夜市的時候我跟L一直瘋狂的看手機、滑手機,不點一定有小不爽

哈哈哈哈哈因為我們在互相聯絡,每一步都要走得很確定,免得被發現

真的幸好住宿的地方離逢甲夜市很近,要不然我一定會健走到崩潰XDD

這應該是我、白白跟阿吉第一次在逢甲夜市裡狂奔吧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阿盧還來亂,我跟L互相立刻交換眼神,內容就是:你怎麼會跟阿盧說

一直懷疑對方幹嘛跟阿盧說XD 本來是有打算跟阿盧串通的

不過驚喜這種事情還真是不能讓男生參與,絕對破梗!!!!

這天阿盧一定很傷心難過,我跟L反應超級大的拒絕他跟我們到民宿

齁~民宿已經客滿了無法再接待你啦XDDD

然後不點大概是以為我們不想讓阿盧上來,但是阿盧又一直很想上來玩

於是就出現了影片裡玩不膩的回家梗,不點超級嚴肅的叫阿盧回家啦XDDD

我跟L整個背都涼了一下哈哈哈,阿盧也只好默默的回家去

後來視訊時還說我們怎麼沒跟他說阿!!! 齁跟你說就一定破梗阿哈哈哈

 

07.jpg

 

給完驚喜後的吃吃喝喝及輪流洗澡時間,這天很不誇張的看了N部偶像劇吧XDDD

每次見面都要到早上才能睡,我們的肝還行吧哈哈

 

08.jpg

 

入睡前還要狂拍一堆床照,房間真的還蠻...........亂的齁XDD

 

09.jpg

 

最後給大家一張,這樣也能化妝喔照哈哈哈哈哈哈

這幾天會努力把台中吃吃喝喝食記給打完唷!!!!

 

你可能還想看  

「住宿/高雄」85夜景旅人假期 #美式簡約雙景四人房

「住宿/台中中區」紅點文旅Red Dot Hotel #地表最潮的溜滑梯旅店 #台中Hotel住宿推薦

「食記⁂台中南屯」八錢鍋物食堂

「食記⁂台中西屯」JOYCE MOM 喬茵是媽媽 life with food

「早午餐⁂台中南屯」憲賣咖啡sandsmile coffee::東興店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