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dodo01.jpg

 

肉多多從今年我生日枕邊人就一直說要帶我去吃

結果一路等到換他生日,是我帶他去吃!!!! 看吧食言而肥是真的!!!

當時我就是看上這個肉肉蛋糕,想說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

整個直接省下蛋糕錢是不是棒棒的,但做人就是不能太貪小便宜

否則所有後果都要自己承擔XDDD 所以我們一起承擔了哈哈哈

info.
肉多多火鍋-左營明誠店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16號
07-5568600
營業時間|11:30-01:30
菜單
facebook粉絲團

 

rododo02.jpg

 

只顧著想吃的我們,完全沒有好好爬文就衝著肉多多三個字而去!

原以為肉多多是一大鍋大家一起吃,但其實是個人鍋喔~

而且如果你們感情太好吃飯會聊天是建議不要來

除非你只是想速速吃飽然後離開,那我會非常推薦肉多多給你們!

 

畢竟點完餐,肉盤就直接阻擋住我們和對面好友的視線

這不打緊,重點是當我們反應要把肉盤平放不需要架子時店員的態度讓人呵呵

 

阿記得用餐前要把菜單背熟喔,因為當你坐下請他們介紹完

店員就會開始站在桌邊一直用緊迫逼人但是沒有說出口的眼神盯著你

像我們這種腦袋有點遲緩需要思考的,就會蠻無奈的哦!

湯頭方面都還可以,只不過鍋子已經很小然後麻辣鍋中間還有濾藥包的架子

料放下去湯就整個灑出來,連吃肉的速度都變好慢

 

rododo03.jpg

 

菜盤就是我不喜歡的滿滿火鍋料那種,然後我忘記不要菜盤能不能換肉囉

四個人他會把菜盤二二這樣擺,所以火鍋料看起來才加倍多,這是兩人份喔

 

rododo04.jpg

 

這就是我說的那種情況,把料放下去湯就整個灑出來

 

rododo05.jpg

 

白飯跟古早味豬油拌飯

 

rododo06.jpg

 

肉質其實還可以,量也非常非常多!

 

rododo07.jpg

 

餐點都還行,就是很多肉的火鍋這樣子

最主要的是整間店都非常緊迫盯人

從候位、點餐到用餐都是,可能想提高翻桌率吧

也可能是巔峰時段用餐所以才會這樣子

建議大家可以在晚間11點去吃,可能會獲得較好的服務

 

然後我有提到是為了壽星肉肉蛋糕而前往吧?

這更絕了,店員直接把肉盤端給壽星讓他拿在手上喔!

我們桌上那時擺滿東西,但店員完全沒有要打開小桌子讓我們放的意思

壽星那盤肉端在手上至少也超過3分鐘,最後還是我們自己喬位置的呢

所以真的不要貪小便宜選擇到這獲得薄薄的肉蛋糕還受氣哦

但單純想吃飽的話,是推薦的啦!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