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今天抱持著開心的心情來寫寫這間店吧

我只能說這全部全部全部都讓我好想包下來喔

因為店家不營業了所以現場現貨幾乎都一折起

阿阿阿阿阿阿阿好想買噢

但就算有錢買我也沒地方放阿

就只能拍拍照過過乾癮喔嗚嗚

我只能說如果你正要開店

或是家裡剛好有空間就來挑個幾樣吧

完全物超所值阿

 

 

02

會知道貝莉夫人完全是因為某天午餐去吃了鍋燒麵

店門口擺了一隻賤狗

那天我剛好沒戴眼鏡那樣(度數是150、250哈哈哈連這個都要報備xdd)

所以遠遠的我一直以為那條狗是真的阿

直到靠近櫃台才發現是假的

喔好真阿~~~~~

所以就問了老闆娘這狗去哪買的阿

然後老闆娘就說了在貝莉夫人而且現在出清ing

喔喔喔當然立刻google在哪邊

下班立刻就約了吳豬豬陪我gogogogooo

 

 

03

裡面有超多歐風擺飾

小小的店裡面擺滿各式各樣

一進去我除了喔好可愛喔好想要喔之外

完全沒有其他話好說xddd

超有fu的古董電話

以前家裡也有一座黑色的

是真的可以使用的喔

但現在完全不知道他消失去哪了哈哈哈

 

 

04

這小小的桌上收納櫃我也超想買

而且拍飾品的時候也用的到

但就是很現實的不能亂花錢orz

因為當天已經有鎖定一樣東西要買啦

幸好他們沒有提供刷卡不然我就慘哩xdddd

 

 

05

超好看的壁櫃

可以掛在客廳或是房間都好棒

放在客廳的話裡面可以擺小飾品

下面的勾勾可以掛鑰匙

如果擺在房間就可以拿來放飾品或是女生的瓶瓶罐罐超棒

下面的勾勾當然可以掛衣服阿之類的

 

 

06

這一組完全是實看不實用xdddd

我自己是這樣覺得的

拿來當衣櫃又放不了幾件衣服

當鞋櫃怎麼捨得

那到底要放什麼啦哈哈哈哈

我真是買回家就只看他漂亮吧

 

 

07

白色這個小架子就很實用

放在陽台或是洗衣機旁邊都不錯

可以拿來放雜物

默默的連雜物都有可愛感xddd

小立燈超適合生意人買回去擺店面的

服飾或餐飲都適合耶~

 

 

08

再來是在門口僅剩的兩隻超逼真小狗狗

超級可愛的呀

隨便放在家門口都賞心悅目唷

 

 

09

超級多超級多的擺飾

如果我有一間店

一定會在這敗很多東西回去啦

左邊那櫃子超級有值感

是皮質的地圖然後圓桶的櫃子

質感度爆衝阿阿阿阿

 

 

10

許多超級少女的傢俱我都好想要

還有很多宮廷式的洗手台是真的可以用的喔

有需要的不仿去挖挖寶吧

 

 

11

店內也有超多種鐘

壁鐘、掛鐘、立鐘各式各樣的都讓人想帶回家啦~

這些小櫥子是不是也吸引著你們

我個人是超級想要的

雖然內心僅剩的理智知道他們很不實用xdd

 

 

12

店裡還有三張床

照片中這張公主床

哈哈哈哈我想他是在等主人

要是我有自己的房子

說不定會把他帶回家喔xddd

感覺就是一夜好眠不會失眠阿

 

 

13

光看到這些瓶瓶罐罐+擺飾我都快瘋狂了哈哈哈

怎麼會這麼美啦~~~~

 

 

14

原本想說除了在名單內的東西

應該還可以帶一樣小東西回家安慰一下自己吧

只不過看上眼的價位都讓我卻步orz

桌上的鏡子隨隨便便都要980呀

你們說說

正值經濟拮据的此時此刻我哪買的下去啦

 

 

15

最後最後

我結帳了這隻狗哈哈哈哈哈

超可愛吧

這是出現在君君家時君媽LINE給我的照片

因為君媽在尋找這種大狗狗擺飾很久了

一看到就立刻買下來送給他當生日禮物

喔齁齁齁齁幸好君媽很喜歡yabi

 

 

16  

你們以後到君君家他都會在這邊迎接你們唷

君君家除了劉嘟嘟還有一隻大狗叫亞亞

亞亞跟他長的超像xdddd

我第一次從裡面出來時還熊熊嚇到想說亞亞怎麼這麼乖坐在這

後來瞄向遠方才發現亞亞趴在遠處休息著阿哈哈哈哈

你們也太像了吧

 

好啦其他寶物就等你們去挖寶哩

 

貝莉夫人的古董店

店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217號 (只營業至2013/4/20)

電話-07-2244558、0915803859

雅虎拍賣臉書粉絲團←設好連結囉

 

老闆娘說因為老了所以退休店面不營業了

不過網拍會繼續喔♥♥

喜歡貝莉夫人也可以去粉絲團幫他們點個讚唷♥♥

 

喜歡嗯飽也可以到粉絲團幫我點個讚唷xdddd

Mbow's Blog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幫我推推幫我讚並且祈禱明天好天氣謝謝你們呀/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