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생일축하합니다

생일축하합니다

사랑하는 君君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每天都有不同的開頭

是不是國際化許多XD

其實今天是君兒小編大瘦之日

噢不!是壽XD

而他此時應該正在吃胖胖大餐中

 

當然沒有對他這麼差請他吃厚德福了事啦XD

他的生日大餐就等之後再發文囉

(( 是說臭荒的生日文還在難產耶....

 

位在自強路上苓雅市場附近的厚德福

我覬覦他以久XD

這天不知道發什麼瘋

竟然下午茶時間跑來吃

結果吃一個超級飽啦

 

02.jpg

 

店面很寬敞

位置蠻多的

除了菜單上的餐點之外

也有些小菜可以選喔

厚德福內用及外帶點餐區是分開得

內用在裡面選好位置再點

外帶則是直接在外麵點完再走囉

聽起來好像是廢話XD

但我第一次去還真的不知道內用在裡面點餐啦

 

厚德福主要有餃餅類、麵食類,甚至還有火鍋

有好多東西我都想吃

但通通點的話可能肚子會完全炸開XD

下次要找多點人一起來吃啦

人多就可以吃到更多種類囉

雖然那天我們倆也點了不少哈哈哈

 

03.jpg

 

牛肉捲餅NT85

剛上桌的時候我差點失控大喊就這樣XD

因為真的是很小的兩捲喔

大概是平常吃慣了大捲的捲餅

所以已被制約任何捲餅就是要大XD

 

但這個捲餅完全是小而巧

真的好吃

皮的厚薄度剛剛好

牛肉加上蔥蒜更美味

小小的也不容易吃膩噢

不過如果單吃真的不會飽XD

 

 

04.jpg

 

紅油抄手NT70

這個讓我無限回味

現在看到照片還流口水了整個

鼻子貌似都聞到味道了我說

非常紮實的內餡

鮮肉+鮮蝦的美味 ((又是口水

皮是QQ的

看起來很油其實那是醋

而且涼了之後依然好吃

阿阿阿下次去我還要再點啦

 

 

05.jpg

 

排骨麵(湯)NT80

一看到店家圖片上是湯麵、肉分離立刻想點

我想我會點這道大概是自己想吃炸排骨吧XD

排骨雖然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但是配上榨菜倒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麵條則是我愛的拉麵 ((轉圈圈

是Q嫩口感不是爛爛的yaya

湯頭很清爽

就算大熱天還是可以讓人一口又一口 ((啾

 

 

07.jpg

 

鮮蝦湯包(籠)NT80

我覺得這是換了名字跟做法的紅油抄手XD

厚德福東西都小小的

這個鮮蝦湯包也是小小一顆

不過吃起來都不會感到空虛

會有莫名的滿足感 ((是滿足不是飽足喔XD 因為我倆都是牛胃

我原本是想直接用筷子夾

然後立刻被君君罵說:這個是湯包,要用湯匙湯汁才不會浪費 ((看吧果然是胖胖都在意好喝胖胖湯汁

結果我聽他的話拿湯匙溫柔的把湯包夾起來後

欸哪裡有湯汁啦騙我噢 ((揍

我想這整籠的湯汁精華都收在小籠湯包本身啦 ((灑花花

小籠包本身真是啾C到不行唷♥

我的口水已經滴滿桌了XD

 

 

06.jpg

 

鮪魚飛餅NT70

其實點到這裡還真有點害怕點太多了XD

但因為愛吃還是拼了阿哈哈哈

飛餅系列口味有甜的跟鹹的

胖胖一族愛吃鹹鹹,所以點了鮪魚

很像在吃鮪魚蛋餅XD

只是餅皮換了然後沒有蛋

這樣形容你們很清楚了齁

 

有一道是相思飛餅

有個笨蛋就問我那是什麼

我回答他說紅豆口味吧

他竟然不信還問店員 ((白眼

接著很驚訝的問我怎麼會知道

拜託噢我有讀書好嗎

有一首詩叫相思

然後是紅豆生南國...

 ̄<  ̄

 

 

08.jpg  

 

來看一下那天我們倆吃的豐盛下午茶

哈哈哈哈很可怕是吧XD我也知道

其實我們不是在減肥而是在養肉YA

 

厚德福完全大推薦

下次要去挑戰酸菜白肉鍋or羊肉火鍋

噢耶要一起GO的以下開放報名 ̄︶ ̄

 

 

1500935688  

厚德福 北方麵食餐館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56號

(07)269-2912

am11:00-pm22:00 

 


 

你可能還想看 

食記► 高雄鹽埕 / 木屋家常料理

食記► 高雄前金 / 金城鴨肉專賣店

食記► 高雄楠梓 / 今天不賣羊XD【楊寶寶蒸餃】

食記► 高雄左營 / 菠蘿油王子MINI茶餐廳 (後記:春水堂)

食記► 高雄新興 / 果醬餐坊

食記► 高雄苓雅 / Woopen木盆輕食館

 

 Mbow's Blog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click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