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很開心各位跟我一樣撐過BlueMonday然後還有精力來賞文  今天就來一篇輕食吧

不知道有沒有眼尖的人發現首圖中老娘穿的是長袖而且還兩件xddd

是的這篇文章也在海裡飄盪許久才被生出來低


木盆輕食館,會這樣子取名應該是因為用大木盆來裝沙拉吧,像首圖那樣的木盆

其實它應該不難找才對,但我那天有如鬼打牆,不斷的在那附近繞阿繞的就是找不到

在繞了大概三次左右,我決定直接出發到豬豬家,叫她帶我去

我竟然請一位路癡帶路你們就知道當天我是有多麼鬼打牆鬼遮眼orz

店面非常小,真的是非常小

善用鏡子的關係我還以為裡面很大,但那只是視覺效果

裡面大概只有兩桌加上吧台跟窗邊的幾個位置

裡面蠻悶的,所以我們坐在騎樓下

一方面也因為我們很吵,店面又小怕吵到別人啦



menu,我好像沒有拍到潛艇堡那一面xddd 木盆主打的是美式潛艇堡

我們點了主餐+80元有附濃湯及60元以下飲品



我對濃湯的印象就是非常燙,哈哈哈熱呼呼的在冬天很棒,但一直燙舌阿

南瓜濃湯味道非常濃,我自己很喜歡濃湯上有灑幾片麵包

但是要好吃的麵包,我真的曾經吃過難吃的,超無言!但是木盆的麵包好吃呀~




我們點了兩個潛艇堡不過到底是什麼我當然是忘記了...

但有一個應該是義式鮪魚之類的,用料很大方

全都是現做的連蔬菜部份都很新鮮,沒有黑掉或是軟掉的口感



沙拉真的很大一盆,我建議可以分食,不然就跟羊一樣啃蔬菜吧xddd

但我點應該是煙燻牛肉沙拉+凱薩醬,如果上面沒幾片肉我就真的是草食性了


飲料跟濃湯,整體來說我覺得他的潛艇堡比撒撲位好吃太多了
,撒撲位我只吃一次就掰掰再聯絡哩




Woopen木盆輕食館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8-4號

07-222-6357、0925-085152

AM10:30-PM21:00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woopen?sk=wall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