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耶今天來篇難得近期就回訪的好店吧

舊文放送

食記► 高雄新興 / Follow Mi ░ 早午餐‧輕食‧下午茶

 

突然發現第一篇不是我寫的耶

是我親愛的小幫手君君

現在都沒人幫我代打食記

所以我肩膀上的擔子好重阿

君: 是沒人在你發懶的時候可差遣吧

其實有些話是不用說的如此直白低XDDD

 

總之Follow Mi的氛圍及服務態度

還有整體環境我想君君都介紹的非常清楚哩

所以今天我們就直接進入食物的部分吧

 

上次君小編打完食記一直說有一樣東西沒拍到

一定還有一樣東西沒拍到,然後一直對我碎碎念

所以這次我補點啦

 

起司牛肉三明治,是丹麥麵包噢$120

Follow Mi最讓我推崇的就是餐點通通很有料

像這個起司牛肉三明治,一口咬下絕對有起司也有牛肉

料好實在,別跟我說:這不就是起司牛肉三明治一定會有起司跟牛肉的阿

我就是吃過很多輕食

號稱起司牛肉三明治卻是超薄牛肉跟幾乎快化光的起司好嗎

而且還不是少數呢

除了起司牛肉三明治外,還有些許水果跟馬鈴薯泥

健康均衡,營養滿分

 

01.jpg

 

塔塔海魴魚三明治,佛卡夏$110

一樣的料好實在不用多加形容

我想他們家的三明治完全都可以高分過關

 

 

培根香腸蛋捲餅$90

雖然擺盤看起來弱弱的

我想是沙拉的關係

不過東西當然還是好吃的呀

喜歡吃德國香腸的孩子可以點這道

 

02.jpg

 

mini傳統英式早餐$130

吃完一定會頭好壯壯的一道XDDDD

除了中間那很像納豆的東西讓我害怕之外

其他東西吃起來完全美味

而且吃完感覺身體也無負擔吶

Follow Mi早午餐應該是全天供應的

我們那天去應該也下午三點左右哩

還是有得吃唷

 

這兩樣其實上次來就有點了

這次再點,因為好吃阿

 

03.jpg

 

水果冰淇淋鬆餅$130

超級豐盛的鬆餅只要130元

還有兩種口味的冰淇淋跟灑滿滿的水果

齁‥是不是很便宜

 

我想鬆餅依然是很OK的

上次點的香蕉巧克力鬆餅實在太讓人魂牽夢縈的好吃

這次沒點來回味是因為這下午茶後

我們立刻要晚餐接力去吃到飽orz

肥肉從何處來的你們知道了吧

 

但後來惟媽把這鬆餅吃的超級髒

完全讓人立刻沒了胃口XDDD

 

義式淡咖啡$70+巧克力餅乾可可$85

噹啷啷,看到義式淡咖啡用膝蓋想也知道是哪位無趣的人點低

不過這次有人陪他點了,就是惟爸

我想這兩位只是一昧的貪圖可續杯吧

 

巧克力餅乾可可看起來就非常的甜

是瘦子惟媽點的

 

04.jpg

 

△榛果拿鐵$90+冬瓜拿鐵$90

榛果拿鐵有點甜滋滋,我大概是忘了調糖度

但也因為這樣我的飲料變好大杯,一直不斷的加水稀釋甜度XDDDD

 

冬瓜拿鐵是剛好月姨來找的喵姨點的

應該是還不錯低

然後剛剛看了一下舊文

這四杯飲料竟然鬼打牆的一毛一樣XDDD

太有默契了我說

 

05.jpg  

△薯餅+薯條$100+德國香腸$50

胖姨們不知不覺又加點了炸物來吃

Follow Mi的炸物算是便宜好吃囉

尤其熱熱的會更好吃

 

至於那兩根德國香腸

就是君君默默跑去櫃台問他們能不能單買德國香腸

是有沒有這麼喜歡吃德國香腸阿

想當然爾

人很好的店家就賣了他兩根$50

看他買這兩根回來我真的大翻白眼

是有多喜歡吃啦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此

希望你們下次見到我發文不會又是一週後

see U Guys

 

1500935688  

Follow Mi 早午餐‧輕食‧下午茶

高雄市新興區南海街204號

(07) 2271688

週日及週一至週四08:00-18:00

週五至週六08:00-22:00

 


Mbow's Blog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click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