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寫文章的時候最最最需要的就是靈感寶貝

沒靈感的時候完全會對著文章啞口無言XDDD

但比起沒靈感更可怕的是想不到詞彙接著就詞窮哈哈哈

這次趁著北上去看SS5順便跑到很想去的美好年代

完全是被部落客們寫到升火

 

不過到了現場後才發現原來美好年代只是小小的而已,畢竟在台北呀

有點忘記是否有先訂位

美好年代am11:00營業我們大概10:30左右就到了

結果已經大排長龍了orz

當天又悶又熱(雖然我個人覺得還好)

但是阿荒全身炸汗都快爆衝了他XDDD

 

邊排隊我們邊研究起 誰 是 台 北 人

好吧!!!我知道我們真的蠻無聊的

但觀察路人真的好有趣噢

台北人的白皙真的是從皮膚裡面透出來的白

然後真的比較不熱情XDDD

 

 

03.jpg

 

大熱天的雖然我們沒有等很久

不過進去後有點後悔應該再等一下

畢竟靠窗的三人坐高腳椅區

除了我們本身腿有點短坐高腳椅不是很舒適

還有就是那個位置好熱!!! 太陽直曬不用錢!!!

 

 

04.jpg

 

店名由來::轉自美好年代粉絲頁::

美好年代指的是過去19世紀初期美好的人、事、物

對於人們充滿活力勤奮地克服經濟低迷,電燈、電話、汽車等

造就未來的生活方式的改變至今

也因如此後人對此時期稱之為美好年代(Belle Epoque)

 

店內裝潢以復古為主題,牆壁是不加修飾的清水泥

超喜歡牆壁上的框畫以後家裡也要設計一片照片牆

桌椅大多使用復古皮沙發及看起來有點年紀的木頭椅

 

美好年代以巨大的OREO鬆餅塔及珍珠奶茶鬆餅塔為招牌,絕對是必點

 

05.jpg

 

經典OREO鬆餅塔$250

份量真的超級大,我們三個大食怪想吃完都有點困難

這兩球OREO冰淇淋很好吃,只是融化好快喔

 

 

06.jpg

 

鬆餅塔本身有點乾,中間餡料頗甜

真的是充滿滿滿OREO的一道甜點

我覺得要淋上鮮奶會比較好吃噢

不過下次人要是不夠多我是不會點的

吃多會膩口,大概四~五人吃一個我覺得差不多

但如果你非常喜歡吃甜食,那一個人KO也沒問題啦

 

 

07.jpg

 

▲珍珠奶茶鬆餅塔$230

盤子跟奶霜一樣白再加上天氣太好大太陽害我的鬆餅塔都快過曝XDD

完全被融化的一道光這美味的長相就快給他滿分啦!!!

 

 

08.jpg

 

珍珠本身非常Q彈好吃

搭上奶霜真的會讓人想一口又一口

鬆餅也很紮實,一刀切下來入口真過癮!!!

 

 

09.jpg

 

跟OREO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珍珠奶茶鬆餅塔

整體搭配起來口感真的很珍珠奶茶

而且鬆餅也不會有乾乾吞不下去的感覺噢

甜度也剛剛好,OREO真的太甜啦

 

不過,如果你第一次去還是建議兩道都點XDDD

但請找多點人去,相信大食怪的建議!!! 真的!!!!

 

 

10.jpg

 

▲白酒蛤蠣細扁麵$230

這道給他五顆星星 十分滿分的十分

一上桌便散發出白酒蛤蠣的香氣

蛤蠣雖然不大顆,但顆顆水滋滋~好吃!!!

麵條QQ有入味還有著九層塔香

 

 

11.jpg

 

看起來整體偏乾,不過水分鎖在麵條裡!!!

點了你就知道!!!!

本來是要點蝴蝶麵,豬妹說那也是必點

但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點了這個,但也是好好吃~

義大利麵大贏甜點XDDD

 

 

12.jpg

 

▲海尼根$150 / 美好水果茶$180 / 荔枝玫瑰戰爭$220

酒鬼如我,大中午的依然海尼根!!!! 我們的位置實在太熱

海尼根在太陽的照射下,我真的第一次喝這麼溫的海尼根!!!

另外兩種飲料也都大受好評

 

 

13.jpg

 

假日去真的只能拍到滿滿滿的人群

B1座位區也是滿滿的人兒

 

 

14.jpg

 

店裡有許多可愛的復古擺設

太可愛的復古點點名片,四款通殺!!!

 

 

15.jpg

 

這裡就是我們太陽直射區!!!! 真的超熱唷

剛進來的時候太陽大概快跑到12點頭頂的位置

所以還沒什麼感覺,但是!!!

當太陽默默的往西邊移動,我們默默的就越來越熱阿阿阿(冰的!!!)

 

 

16.jpg

 

美好年代還有室外座位區喔

大中午的如果想被熱死或悶死實在是歡迎坐這裡

而這邊也是很多部落客拍照的地方

 

 

 17.jpg  

ya打完囉

我要來說說為什麼台北人很不熱情了!!!!

就因為!!!

姊姊我本來想在外面拍個照

但是有一位瘦瘦高個兒墨鏡妞

99.9%知道我在等她讓個位讓我拍個照不用兩分鐘

但是!!!!! 不要以為我看不到你在墨鏡下的雙眼!!

要是在南部,大家就會親切的說你們要拍照喔~

然後就會自動讓一下位置了 (哼)

他一定是台北妞!!! 我有聞到!!!

好啦,還是有很親切的台北人

我沒有以偏概全!!! 親切的台北寶寶們不要罵我!!!

 

information  

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

02-2775-3393

am11:00-pm10:00

美好年代粉絲團::點這裡::

 

我的粉絲團在這裡

fanpageB.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