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雖然天氣微涼但是高雄依然是可以吃冰的天氣噢^_<y

首圖我完全沒有要讓他如此矇矓的意思,EX1最近實在有點失控

但這樣也好,我不用一一幫照片中的摩托車們上馬賽克XDD

 

今天要去吃冰的地方是宮原眼科二店::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一店是眼科改建,二店則是銀行改建,兩間都很有看頭唷

只是姊姊還沒去過一店就是!!! 再找時間衝衝吧fight!!!

 

 

02.jpg

 

這裡可不是大門齁,拍拍照就好可別硬把他打開XDDD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四周都是落地玻璃窗

默默的覺得落地玻璃就好有氣勢!!! 該不會只有我這樣認為吧XDDD

門口在剉冰區的右手邊喔!!!!

本來在挫冰區觀望,但一看到芒果冰450元!!!

我們還是進去吃吃冰淇淋就好唷^_<y

 

 

03.jpg

 

比起經過一店永遠是大排長龍,二店就顯得舒服許多

完全不用排隊就可以享用到美味冰品啦!!!!

大家如果不想等可以直接來二店,距離一店差不多200公尺左右喔

本來那天一次要衝兩間,不過實在有點強人所難所以作罷啦!!!

 

 

04.jpg

 

老建築改建後總是特別不一樣呀

 

 

05.jpg

 

現場有數十種冰淇淋任君挑選

有咖啡、巧克力、水果、茶類、優格...等等

眼花撩亂當下完全不知道該選什麼好

不管哪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呀!!!!

 

看那一整片的巧克力冰淇淋是否很苦惱

此時店員會問你喜歡吃甜的還是苦的

然後照他的推薦點就沒錯啦

 

單球90/雙球150/三球225,加甜筒或餅杯都20

我們點了雙球冰淇淋+餅杯,可以選三種料的樣子

 

 

06.jpg

 

加料區也是好多東西,還好君君有先來過,點他推薦的就好

 

 

07.jpg

 

等叫號領完冰,我們就上二樓找位置啦

 

 

08.jpg

 

選了採光不錯的位置來享用我們的冰品

特地挑光線佳的位置就不用回家還要修圖啦XDDD

超澎湃的兩碗冰,不用我說你們也知道上面佈滿香蕉的

對!!!!!!!!!就是本人我的冰哈哈哈

 

 

09.jpg

 

除了選香蕉,冰淇淋口味也有香蕉,我是個香蕉女無誤!!!!

巧克力口味我選了甜度介於中間值的66%花果愛爾帕蔻

 

 

11.jpg

 

乳酪蛋糕很香濃紮實,愛吃的絕對必點

最後選了甜滋滋的焦糖醬

原本我以為餅杯是本來就會有的

結果是君君+20才有 T^T 這樣一碗$170

餅乾很脆很好吃,而且都是現做的喔

進大門後就會聞到陣陣的餅香

餅乾工作區是透明的,好奇可以待在那邊看一下

但是不要待太久,因為我要是工作人員絕對會感到尷尬XDD

 

 

10.jpg

 

君君假裝自己是大人點了80%煙燻烏干達

口味比較偏苦些,但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唷

水果君君選百香果,酸酸甜甜的好好吃

我不喜歡吃鳳梨酥,但是君君說給我吃!!!!!

因為日出的土鳳梨酥很有名

於是我被強迫的吃了一口,好啦真的還不錯(瞪)

 

 

12.jpg

 

這支挖勺啊!!!!!!!!!! 真是讓我傷腦筋

好多摺線但怎麼摺都很不像樣

而且吃沒幾口冰他就變軟了,只好再去拿一支新的.....

 

 

13.jpg

 

終於吃到了宮原眼科好開心

0012.gif  

只不過這裡是銀行不是眼科!!!

照我現在上班下班傷眼的程度

是應該到眼科掛個號才對XDD

 

 

14.jpg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二樓超跳tone的竟然賣起滷味!!!!!!

任選三樣200元,貴不貴我覺得就見仁見智囉

這座很老舊的銀行門,很重!!!! 出去後又是另一的座位區

 

 

15.jpg

 

接著是君君推薦我一定要去參觀的wc

哈哈哈哈哈哈沒錯!!!!

要離開前君君還問我說你不去wc看一下嘛

好啦!!!人家都推薦了,我們當然也要去走走看看阿

wc門口是自動門!!! 很新鮮了吧!!!

進去之後就是富麗堂皇的裝飾,很乾淨完全沒異味

牆上有很多門把裝飾,然後我這個白癡就去撞到囉

但,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也不稀奇了

所以並沒有人會關心我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就算是整個人撲街,也沒人會來扶我一把

只會大笑!!!!!!!!

怪了我怎麼這麼會摔倒撞到拌到,我記得我小腦發育的還不錯阿

0010.gif   

 

 

16.jpg  

 

最後最後!!!就是蓋紀念章的時間啦

這圖大概是我在跟君君炫耀前一天跟阿喵去勤美收集到的章XDD

哈哈哈我真的頗幼稚,這也要炫耀>//////////<

咦...我忘了把章拍下來給你們看耶

章不是走可愛路線的,應該是有點勸世的感覺XDD

就是要孝順父母那種的!!!! 而且樓上樓下都有總共有八大個

我全部都蒐集到了哈哈哈哈

最後我想請大家推薦我2014的手帳好不好

又到了煩惱手帳的季節orz

挑手帳真的很重要,選不好感覺整年都壞掉了XDDD

2013手帳挑選文

踏青 ▋本東倉庫商店‧文具控的天堂♥2013手帳本終於認證!!! 

 

總之,兩間宮原眼科距離非常的近

離火車站也很近,至於我會不會發瘋到搭火車直達一店呢

如果哪天我閒到發慌心情不好沒事可做

或許會來個形單影隻宮原眼科一日遊XDDDD

 

information  

宮原眼科二店::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04-2227-1966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72號

 

fanpageB.jpg  

click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