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超級難找 有夠難找 的小蝌蚪起司餅

好啦其實是晚上去買有點眼瞎找不到路

他就在小琉球下船處的樓梯往上走那條路的後面

嗯哼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形容你們才會懂XDD

但大家都有智慧型手機吧!!!! 輸入地址就好

不過 我也有智慧型手機 輸入地址後還是找不到哈哈哈哈哈

 

如果真的找不到,大家可以找賢濱民宿這個大地標

小蝌蚪起司餅就在他隔壁而已噢!!!

 

 

02.jpg

 

後來我就發現了為什麼用GPS還是找不到的原因

門牌明明是210號,google出來都是275號!!!!

還能找到我們真是神了,完全就是靠嘴巴問的

所以怒拍門牌哈哈哈哈哈哈哈

難怪前人都說路在嘴上,尤其小琉球居民都好熱情

 

大家想吃的話要先預約喔!!!

約好時間後再過去拿才不用等很久

也避免沒得吃呀!!!!

 

 

03.jpg

 

總共就是有五種可選擇

雖然我們有四張嘴,不過礙於晚上吃BBQ

所以我們只點了兩種來SHARE

 

 

04.jpg

 

牛肉起司捲!!!!!!

光看著我口水又要留下來

拿回來的時間我們剛好在吃BBQ

和玩著蠻無聊的遊戲XDD

所以先把這放一邊沒動口

後來回房間前才吃掉的

雖然都已經變涼了,但口感依然很棒

外皮雖然因為涼掉而有點變硬

不過還是吃的出來Q度

裡頭超濃郁的起司跟滿滿的牛肉就不用多說啦

 

那時候可能晚餐消耗的差不多

四張嘴一直吱吱喳喳說好好吃喔

應該多買的........

 

我們的興趣就是買很多撐死自己

等吃不下就開始東推西推叫別人吃掉

 

 

05.jpg  

 

雞肉起司餅

我覺得是因為牛肉捲太好吃,導致這個口感普普

餅跟捲的口感是完全不同的喔!!! 這有點脆脆的fu

裡面就包了起司雞肉跟玉米,雖然口味也不錯

我還是強推牛肉起司捲!!!!!哈哈哈哈哈

 

都來到小琉球了

記得打通電話預約小蝌蚪起司餅

不 吃 會 後 悔 喔

 

1500935688  

小蝌蚪起司餅

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210號

(各位看倌請記得是210號喔)

0976181739

(請記得要電話預約喔)

 

 

FANPAGE   HERE!!!

fanpageB.jpg  

click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