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天和貓女人的小約會來到核桃屋

本來還有周狗一家人的,結果彬彬上班無法來阿(翻桌)

核桃屋是周狗推薦,貓女人也想來吃吃看

於是好咖如我也沒有太多的意見

結果周狗上次跟我推薦芋頭餅時說他被我打很多槍XDDDDD

說這次芋頭餅不會再被我打槍了

喔~~~原來我這麼壞ஞଲஞ

仔細想想也才兩槍齁!!! 集滿十二槍換小禮啦哈哈哈哈

這小港媳婦比我這假小港人還要小港通了

跟我說小港有什麼我都一聽三不知哈哈哈哈

還跟她說有沒有地址我要google啦~

 

離題了,我們拉回核桃屋吧( ❝̆ ·̫̮ ❝̆ )✧

其實核桃屋不只周狗推薦

我看網路上文章也一面倒的很推薦

阿我是(?!)

請繼續往下看吧.........

 

 

02.jpg

 

核桃屋位於四維路非常尾端的住宅區

然後其實有點隱密,招牌也不是寫核桃屋而是WALNUT

沒讀書的我們哪會知道WALNUT就是核桃的意思

整個人都進去了翻到menu背面最下方看到核桃屋才確認沒跑錯

今天嗯飽老師教了你們新單字W-A-L-N-U-T-核桃 下次考試!!!!

 

 

03.jpg

 

核桃屋給人的感覺其實很不錯

蠻悠閒自在,而且空間算很大

 

 

04.jpg

 

我們點了兩個餐點有附濃湯跟飲料

濃湯有點水,咖啡偏淡

可能我平常在公司喝的黑咖啡都太重

一般的附餐咖啡我都覺得淡兮兮呀

 

 

05.jpg

 

松阪豬佐溫沙拉$180

有炒蛋、麵包、沙拉跟肉片

有附餐濃湯跟飲料這樣的價位感覺上還ok

 

 

06.jpg

 

橄欖油煎海鹽松阪豬看來挺可口的

但我當天忘記試吃的樣子orz

腦中完全沒有印象中的味道

 

 

07.jpg

 

香煎澳洲牛肉可頌$180

這盤上桌賣相就讓我覺得180好貴喔XDDDD

再搭上一旁的堅果乾類立刻又扣分了!!!

但這是個人喜好,因為我非常不喜歡吃堅果乾類....

 

 

08.jpg

 

這看起來應該是要把它合起來直接用手拿來吃吧

不過我懶得再去洗手所以直接用刀叉分解來吃~

懶惰不是病,但是懶起來還是會要命的唷

雖然牛肉很好吃,不過真的讓我興致缺缺阿阿阿

 

 

09.jpg

 

最後吃完鹹的感覺一定要來分甜點

所以胖胖的我們點了冰淇淋鮮奶油鬆餅$90+火焰香蕉佐冰淇淋$90

這兩個女人著實可怕....

吃了這下午茶後一個人的晚餐是銀湯匙

另一個人是霸味薑母鴨....

 

 

10.jpg

 

這擺盤一上傳臉書就立刻被攻擊XDDD

說看起來就很弱...

不過鬆餅算很好吃,是我喜歡的那種鬆鬆脆脆口感

冰淇淋是香草口味的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啦

 

 

12.jpg

11.jpg

 

我真的要變成名符其實的猴子大王了 (臭小子都這樣叫我!!!)

到哪看到有香蕉的餐點都想點來吃一下

香蕉上灑滿甜滋滋的焦糖再淋上冰淇淋其實很好吃

只是擺盤有點弱掉了啦!!!!

 

核桃屋以餐點來說其實都不錯

但每道都有少了些什麼的感覺

對我而言用餐完畢會有點空虛寂寞的fu

或許你們吃完會有不同的感覺

依然推薦大家前往用餐囉( ❝̆ ·̫̮ ❝̆ )✧

 

1500935688

WALNUT::核桃屋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172號

07-269-2021

09:00-20:00

 

♪:*:・來這裡找我玩━ヽ(´∀`ヽ)(/'∀')

banner.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