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LONG TIME NO SEEEEEEEEEEEE

轉眼間今年正式進入倒數十天 ( ❝̆ ·̫̮ ❝̆ )✧

真想就這樣一路偷懶到年末 XDDD (逼:還不夠懶嗎........)

其實我照片都修起來放了耶~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好沒有fu補上文字噢噢噢

還是你們喜歡看圖片版本的呢

就我所知,有些人是真的都不看內文的啦 (握拳準備爆頭)

但是這種行為可是很不乖的喔!!!

每篇文章的一字一句可都是文章主人耗費腦力打出來的呢ოර⌄රო

 

完成一篇文章最難的地方就是標題開頭跟結尾了...

一定是我書讀太少阿阿阿(ꂲଳꂲ)

而且有fu的時候打文都不需要絞盡腦汁打開場白

 

姊妹聯合穿搭文又來報到啦

真難得這次間隔時間如此短暫XDD

但這次主題完全是神來一筆✩⚫꒳⚫✩

下次的主題更新鮮,給我們一點時間吧!!!

 

在這充滿濃濃過節氣息的十二月

我想大家都有滿滿的PARTY要跑是吧~

以下就分享六種不同風格的穿搭給大家

要清純要火辣要甜美都有(•́✧•̀●)

今天就讓胖飽來開場啦

拍手  

 

 

02.jpg

 

::飽::

style1是不是好有學生妹的fu呢ꈍ ॒॑ꈍ (自己說不用錢不要臉)

白色襯衫+黑色皮裙是不是令人好有遐想(˚ଳ˚)

這樣的搭配有沒有讓你想起學生時期隔壁班暗戀的女生呢(有點胖的女學生XDDD)

酒紅色的麂皮拼接樂福鞋是新歡

不過我的新歡都不常穿,常聽到他們暗夜啜泣的聲音

你們乖,姊要寵幸的鞋子實在太多了(ὀ⌓ὀ⑅)

怕樂福鞋單穿露出太多腿很單調

所以派出實在搶眼的蕾絲小襪襪

是不是讓腿部更有存在感呢

這樣的穿搭就算在冬天看到也不至於感覺太寒冷

 

 

03.jpg04.jpg

 

::飽::

新入手的大襯衫是假兩件式~

肩上的針織毛衣是假的假的唷(◜◒◝)

而且這件襯衫是長版的,只是嗯飽把它紮進去哩

才不會看起來很像胖子穿大衣(°༣°)

之後再幫他寫一篇專文分享給大家看喔

 

 

05.jpg

 

::飽::

努力把頭髮留到腰間inggg大概要再一年吧我想

 

我要插播插播

 

嗯飽報名了東京著衣的專屬部落客徵選

大家可以幫我點個讚加持唷!! 感謝您(彎腰)

http://www.mayuki.com.tw/action/blogvote/model.aspx?u=494

拜票拜的很突如其來XDDD

 

 

06.jpg

 

::飽::

第二套就是要讓大家高唱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ω☸)✦

 

 

一出家門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要去過聖誕節啦XDDDD

 

 

07.jpg

 

::飽::

專屬於聖誕節的大紅大綠

但一沒有搭好真的就會變成狗臭屁了

於是我用了百搭黑來襯出質感

紅水黑大方,這樣搭就不會出錯啦

 

因為先天身高障礙(?!)

所以不管再辛苦也要踩個高跟鞋阿

不然吊帶裙就直接拖地了說...

 

拍照這天完全性的傾盆大雨

老娘完全是用裙擺在幫人擦車(X)

 

 

08.jpg

 

::飽::

中看不重用的Merimies(ර⍵ර)✧

淡淡芋紫色的Merimies

就算不重用我依然要帶它出門

因為它實在可愛到幫我完全融化

然後揹它出門手上還要再提一袋...

我東西實在太多了啦!!!!!

Merimies還是適合不帶雜物的女孩orz

 

以上就是嗯飽的兩套過節穿搭

下一棒換阿慌50陰險的笑  

 

 

09.jpg

 

::慌::

說到聖誕穿搭,阿慌直接聯想的就是紅、綠以及聖誕圖騰囉!!

 

 

11.jpg

 

::慌::

想也知道我不可能走甜美路線

所以第一套就選擇休閒俏皮風,上衣當然要應景來個麋鹿圖騰

搭上永不退流行的點點短裙(有兩位畜牲說我幹嘛穿自己的遮陽裙……)

還有阿下半身像阿慌一樣肥胖的切記穿裙子就是可以顯瘦遮醜XD

 

 

10.jpg

 

::慌::

最後鞋子也搭上酒紅色厚底鞋,拉長胖胖腿的比例!!

既然不能變瘦,那就只好靠穿著囉~

 

 

12.jpg

 

::慌::

第二套就難得來個甜美約會穿搭吧~

 

 

14.jpg16.jpg

 

::慌::

首先上衣就選擇非常顯眼的紅配綠針織衣,很襯聖誕節的氣氛!

 

 

 13.jpg

 

::慌::

下擺蕾絲部分其實是連身內搭裙,選擇增添一點女人味的蕾絲做為搭配

在聖誕節也可以很應景的約會必勝裝!!

 

 

15.jpg

 

::慌::

然後我就是無法正正經經的走女人路線,所以配上韓版的高統增高鞋

就算是甜美風也不失自己的個性穿搭喔!

 

最後一棒是豬妹!!!

 

17.jpg18.jpg

 

::美腿豬::

這次完全就是胡亂穿搭,什麼聖誕阿~溫馨阿~完全沒頭緒這樣

就是亂拿亂穿XD 導致現在很難寫出什麼東西來

好啦~有盡量拿出紅色、綠色之類的元素

 

這套的露肚裝好害羞吱吱>///<

其實說露肚也看不到肚臍!!大概只能算是露肥肚裝吧

南部的天氣冷到發抖的日子也沒幾天

所以買這種保暖針織又有點涼爽的衣服還算實穿

撇除它是短版其實也算是百搭款囉

可以甜美然後也可以率性,知性好像就比較難啦

 

 

19.jpg

 

::美腿豬::

今天選擇搭個皮褲,反正肚子涼涼下面也一起涼涼,娘娘的才舒服~

搭個超合身窄版牛仔褲肯定很帥氣,現在胖了什麼牛仔褲只能躺旁邊睡覺啦

冷了搭個應景橘紅大外套,大外套的好處就是可以遮到任何想藏起來的地方

剛好一扣起來也把肚子包起來溜~古人說肚臍著涼會感冒的

 

 

20.jpg

 

::美腿豬::

通常穿短褲還是踩個跟鞋才能把比例變好

把比例搭配好可以有瘦一公斤的錯覺,等等下一套就是比例壞掉肥胖穿搭

 

 

21.jpg

 

::美腿豬::

……這套到底是怎樣? 有夠像要去便利商店買東西XD

重點其實是想放在這件斑馬針織外套上

是很密實的針織外套,黑白相間帶點成熟,搭上木扣又多了些休閒

 

 

 

22.jpg

 

::美腿豬::

冬天厚實軟綿的外套是一定要很多件的,比上衣還重要

像這種暖冬阿裡面穿個短袖或內搭再套件喜歡的厚外套就能出門囉

是不是快速又方便呢~一不小心就變成平常的上班穿搭

夾上蝶結香蕉夾自以為可以多點聖誕溫馨感,結果看起來有點多於這樣

而且夾側邊一直滑落!!

發怒的當下姊妹冷冷的說__這不是在給你夾側邊的

好吧~下次再試試夾馬尾

 

 

23.jpg

 

::美腿豬::

特意露出腳踝一些肌膚可以顯得俐落纖細些

上衣應該要來個短版,或是紮褲頭,才不會把臀部特顯出來呀

這套顯胖穿搭真是寫得有夠不好意思的

有下次的話一定會認真的啦~保證(蓋印章)

 

 

24.jpg

最後要教大家的是怎麼拍怎麼瘦攝影法XDD

找個超級背光處把光圈開到最大再拍

是不是!!!!!!!!!!!怎麼拍都細的腿XDDD

光線都自然幫你修圖啦✧(`ῧ´) 大家快拿起相機試試吧ya

 

 

 

at  

嗯飽現在正高鐵快飛前往台中啦

屋馬我又來了!!!!!!!!!!

在這之前要先吃吃G爸爸強力推薦的黑公雞

大家坐等我發文囉~~~

等不及的可以先加入粉絲團,會有照片連發攻擊啦(✧≖‿ゝ≖)キラッ

 

 

banner.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