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人阿人,總是不滿足~

當上班族的時候好羨幕可以悠閒吃早午餐的人

現在才悠閒沒幾天就好煩惱每天的早餐要吃什麼

而且真的是很早的早餐 (覺得 - 閒人比上班族難當)

 

 

02.jpg

這天又到了早餐要吃什麼的話題,剛好滑到豐盛廚房在市區開分店,所以就go吧  

 

 

03.jpg

店內走美式路線,我們坐的位置旁邊剛好是書報區

書的種類蠻廣泛的,等餐的同時可以順手翻翻

剛好有香港跟首爾的旅遊書,話匣子瞬間全開XDDD

 

 

04.jpg

好喜歡這樣子的角度拍早餐,感覺吃完會活力滿滿一整天(๑´ლ`๑)フフ♡

經典綜合肉早午餐$220

 

 

05.jpg

胖飽嗜肉如命所以早餐就來份滿滿的肉吧XDDD

火腿、培根、德式香腸,就是一般該食物的味道

吐司我選了丹麥,只不過跟我想像中的脆脆好吃丹麥不一樣

後來是沾取剩下的沙拉醬吃掉,不然本身實在沒有什麼口感

炒蛋好好吃:)

附餐飲料當然是美式咖啡,一般

改不掉每天早上一定要喝咖啡的習慣內orz

 

 

06.jpg

其實那杯果汁是經點綜合肉早午餐的,不過胖飽不愛健康的飲品XDDD ) 雖然也不知道是不是新鮮現榨

無條件推給小天才喝掉

花生醬碎培根起司漢堡$230,這沒有搭配飲品,另外點了一杯檸檬紅茶$70,少糖後口感偏澀

 

 

07.jpg

這是豐盛廚房的招牌餐點,果然沒讓人失望

花生醬跟牛肉真的好match,之前在The Surf Shack Bar And Grill吃過後上癮★★★

肉質非常紮實鮮嫩 ) 吃的當下完全不曉得灌水牛肉這新聞,依然吃的開心XD

牛肉大概三至五分熟左右,還有血水噢

不敢吃太生的人會有點害怕,但我愛愛愛愛愛愛❤❤❤

生菜都很新鮮,醃黃瓜非常的厲害,整個口腔殘留去不掉XDDD

 

收了10%服務費,但服務態度就soso

填寫意見表時,有一欄是廁所清潔

我瘋狂叫小天才去看看,說沒看看怎麼知道乾不乾淨

他差點就去看了我大笑,我的整人因子阿XDDD

推薦大家可以去吃吃花生醬碎培根起司漢堡

 

information

Ten Fingers豐盛廚房

高雄市前鎮區文橫三路188號

07-338-7989

am10:00-pm10:00

週二公休

facebook粉絲團

 

 

♪:*:・來這裡找我玩━ヽ(´∀`ヽ)(/'∀')

banner.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