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有一群興趣相同的姊妹齁,真的是偷懶就會感到羞愧XDDD

這個月目標依然是15篇噢!!!! 一起加油吧~

懶散散了一個禮拜後,來分享SHANGPREE的3D彩妝系列❤

 

是說本來是選擇粉餅的呀,結果陰錯陽差寄來了粉底液orz

胖飽的粉底液垂直堆疊都可以碰到天花板了欸!!!!

看來老天爺的意思是想叫我直接衝破天花板(¬ -̮ ¬)

 

 

02.jpg

隨著包裹一起寄來的還有人蔘三件體驗組,可以用於妝前保溼、拉提、緊緻,讓妝能更服貼

胖飽是怕人蔘味的人,但之前使用過人蔘凍膜後,已麻痺XDD 不過這組都沒有任何人蔘味!!!

 

 

 03.jpg

胖飽在妝前使用,希望可以幫助貼妝

 

 

04.jpg

化妝水有點綢,不過很清爽,乳液好吸收

 

 

05.jpg

最後的營養霜很鎖水,把你剛剛的保養品通通所在肌膚裡

 

 

06.jpg

進行臉部保養時別忘記要帶到脖子

上完保養品後我習慣等個幾分鐘讓保養品完全吸收才開始化妝

 

 

07.jpg

HD山花精萃粉底液/靚白

選用阿爾卑斯山,高山植物專利配方GIGAWHITE 山花精萃

經臨床實驗證實,針對亞洲肌膚有明顯淡斑淨白功效

搭配SHANGPREE獨家色系,零色差,找回最自然得無瑕底妝

水溶性成分,搭配專櫃保養成分GIGAWHITE 山花精萃

肌膚透氣無負擔,一邊上妝一邊保養

 

雖然是誤打誤撞,但也算獲得一款好用的粉底液

以靚白來說,這算是比靚白還要深一些,接近自然偏白

延展性佳,遮瑕度也ok

 

 

08.jpg

每個人上底妝的習慣不同

胖飽用過手、粉底刷但後來還是習慣直接用粉撲

因為!!!!! 粉撲快又好用XDDD

粉底刷雖然很貼很透,但真的需要點時間,我就懶齁

均勻推開後,我習慣用手掌的溫度按壓一下臉,感覺這樣會更貼妝些

 

 

09.jpg

0.5mm極細防水眼線液

最新SSP上色技術,畫出極細速乾的眼線,加長式握屏好畫不失手,添加維生素B5,保溼不刺激

非常顯色非常黑,筆頭細緻,粗細線條都好畫,非常適合平常愛濃黑眼線的人

 

 

10.jpg

細眼線加拉長眼尾,非常有存在感很提眼神

 

 

11.jpg

粗眼線加小短勾,讓眼睛看起來更大的小訣竅

 

 

12.jpg

眼線液很好上手,粉底液也很貼妝

 

 

13.jpg

遊蕩一天之後妝感依舊 (咦....)

是的我去變髮了XDDD 怎麼換個髮色變個人阿

金髮的我好像反而比較好親近hahaha

雖然照片看起來很黑,不過它其實是深棕綠!!!!

在太陽下你就知道啦~

以後,就讓我們這樣子相見吧!!!

短時間內我不會再變金髮

除非設計師騙我,洗一個禮拜後就褪光光!!!!

但我這麼相信他,他應該是不會騙我XDD

而且我撐不到兩天就洗頭了orz

一次剪掉十公分以上,整顆頭變輕盈之外,連吹頭髮都好快乾呀

 

 

14.jpg

有興趣的孩子請CLICK↓↓↓↓↓

粉絲團品牌購物

 

 

15.jpg

今天就以上的分享啦❤我們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